你希望你自己在另一半的心裡是怎樣的,具體說說

時間 2022-02-23 06:35:12

1樓:回憶

我希望在他看來我是乙個獨立的人,他不依附我,我不依賴他,我們兩個都是獨立的完整的個體。

2樓:辰星

我希望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適合對方一樣積極上進就好了。可是,你在哪啊,二十多年了你還沒出現。

3樓:影子

大方得體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乙個在一起呆多久都不會感覺膩煩,還想要一起走過餘生的人。

4樓:

我也不知道會是怎樣,不要有過多的想法,沒有那麼多條條框框,我只希望自己是舒服的就好。

5樓:辰星

只有乙個,我希望他眼裡的我是健康的,活潑的。我已經漸漸失去這兩個特點了,我得時刻告訴自己啊。

6樓:寶寶97851翹籽

希望他眼裡的我就是我本來的樣子吧。能夠在想起我的時候覺得很溫暖,覺得很開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他覺得我是乙個可以靠得住的人,能夠在有問題的時候想起我,我會安安靜靜的陪著他。

8樓:瞿紫彤

是乙個真實的我,不會為了在他心中留下美好的形象而卻變得矯揉造作,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

你希望自己另一半的體重是多少

雜思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在140斤左右,這樣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壯實,不會顯得很單薄,壯一點會比較有安全感。 農家小妹婉兒 120左右吧,而且胖瘦與高矮必須成正比的,太高過瘦也不好。 保定印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保持在110到120斤左右最好,不胖不瘦最健康。 夕陽淺傾 我有162cm,49kg,...

我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祝你好運。我喜歡的女人,發生關係後她給我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日常嘮文化 希望他會做飯,對於做飯不怎麼通竅的自己,總希望他可以煮一頓豐富的飯菜,無需太好,可以吃就可以。小兩口,坐在電視機旁,吃著對方煮的飯菜,總感覺一種溫馨浪漫,瀰漫於中間。飯後散散步,聊聊生活中的瑣事,不失是一種生活中的愜意。希望他會修電腦等家電,對於女的來說,電腦,燈泡壞了,第一時間總會感到...

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你和你的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怎樣遇到優質的另一半

我和我的另一半是在大學認識的。我記得剛剛看到他的時候,他還留著非主流的頭髮,這是我唯一不能忍受他的地方,但是這都阻擋不住我對他產生的好感。但是那時候的自己並沒有會刻意的追求自己情感的歸宿。後來很巧的我們都進入了系學生會,而且都在乙個部門,有了更多的相處的機會。那時的我很欣賞他,他非常的有想法,有膽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