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祝你好運。我喜歡的女人,發生關係後她給我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3 22:29:45

1樓:日常嘮文化

希望他會做飯,對於做飯不怎麼通竅的自己,總希望他可以煮一頓豐富的飯菜,無需太好,可以吃就可以。小兩口,坐在電視機旁,吃著對方煮的飯菜,總感覺一種溫馨浪漫,瀰漫於中間。飯後散散步,聊聊生活中的瑣事,不失是一種生活中的愜意。

希望他會修電腦等家電,對於女的來說,電腦,燈泡壞了,第一時間總會感到焦慮,總想第一時間被修理好。

我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有做家務的基本生活技能。現代社會提倡男女平等,男人在外打拼事業,同樣女人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我不想在外工作一天回到家,他翹著二郎腿,悠閒的坐等吃飯,而我在忙碌的工作後還要操持家務,心裡會很不是滋味的。

錢我也可以掙,我只希望在我忙家務的時候,他能主動承擔一部分,這樣在乙個平等和諧的家庭環境裡生活會少很多抱怨,也增添一些夫妻之間的互動。我想我不需要大男子主義者,能幫我分擔家務,一起照顧孩子,一起分擔所有的事。

現在的社會男女平等,沒有說哪些事是男的做哪些是女的做。這樣他才能體會我帶孩子做家務的心酸與累,只有他參與進來才能體會我的不容易。錢可以兩個人一起賺,家要一起守護。

所以不需要他做什麼特別的。就是所有的事情一起分擔一起共同完成!

2樓:麋鹿搡

我希望他可以是開朗活潑,長的很陽光,而且還很帥,很聰明,還很有責任心,有時候會有點幽默。

3樓: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長得白一點。因為我比較黑,希望能夠改善一下後代的基因,讓我的女兒白一點。

4樓:柒小沐丶

希望另一半顏值高一點。因為我喜歡長得帥的男生,這樣我都捨不得對他發脾氣,感情肯定會很好。

5樓:郭

是我喜歡的樣子就很好了,溫柔善良,孝順父母,跟她在一起很安心,她沒那麼多事。

6樓:g瀹竌y鏄熲瓙

成熟穩重,有點高冷,但是笑起來又有一些孩子氣,最好的是對除了我以外的 人不假辭色。

7樓:左白容

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很有責任心,而且顏值很高,對我非常好,然後非常孝順,總之不需要非常完美,但是一定要有能力。

8樓:將臺堡子

我相信我的另一半一定是非常的愛我,非常的相信我,我的選擇他會支援,所以我對他也是非常相信的。

9樓:王者小祁君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陽光一點。因為這樣可以給我黑暗的生活裡帶來一點明亮,會讓我不那麼喪。

10樓:永伴他梁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長的帥帥的,並且性格也是很好的乙個男生,身材的比例都很好,而且很有責任心和孝順

11樓:遠容岫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夠對我多一些關心和體貼,能夠時時刻刻為我著想,兩個人能相伴一生。

女孩們我問下,你希望你未來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幽默的一面,好好挖掘一下。其實也沒有一定的,主要是感情不夠,感情夠了,這些也就不是問題了。

13樓:白羊懿心

有錢又帥,還對她好,就這麼簡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光想像有什麼用,現實和理想總是差距太遠

第一次相親我問男的"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什麼樣的,他說『照顧家庭的,會家務』他問我會嗎,親們如果是你

15樓:天蠍w學無止境

找保姆?雖然要結婚也不能沒有自己的生活,家務可以一起分擔,乙個人照顧家庭,他幹嘛去了呢,掙錢?你也可以啊。

16樓:001風雲再起

那你說說你的要求,看他符不符合呀

17樓:小菜菜

不會,我爸媽都不讓我做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另一半祝你好運。我喜歡的女人,發生關係後她給我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他,那你就真的好好珍惜,但是從這個女生的你表現來看她也是喜歡你的,所以怎麼這樣發展?用什麼樣的方式去發展你就要好好去把握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只能在從旁提點一下您。

你希望你自己在另一半的心裡是怎樣的,具體說說

我希望在他看來我是乙個獨立的人,他不依附我,我不依賴他,我們兩個都是獨立的完整的個體。我希望的自己是什麼樣子呢?適合對方一樣積極上進就好了。可是,你在哪啊,二十多年了你還沒出現。大方得體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乙個在一起呆多久都不會感覺膩煩,還想要一起走過餘生的人。我也不知道會是怎樣,不要...

你希望自己另一半的體重是多少

雜思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在140斤左右,這樣的男生看起來比較壯實,不會顯得很單薄,壯一點會比較有安全感。 農家小妹婉兒 120左右吧,而且胖瘦與高矮必須成正比的,太高過瘦也不好。 保定印記 我希望我的另一半體重保持在110到120斤左右最好,不胖不瘦最健康。 夕陽淺傾 我有162cm,49kg,...

想找情頭另一半,我想找這個情頭的另一半情頭

如圖一。搜圖在圖二找到圖 三 圖四這一對,接著搜圖三找到的圖一。下邊就是配套的情頭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問你要找什麼樣的情侶頭像 比心 提問找情頭另一半 這個 的另一半 回答親。請您稍等正在全網為您查詢 您好這個 就是你要找到情侶頭像的另一半 提問搞什麼 明顯不是 我這個圖伸胳膊 回答讓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