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在外面有女人和六歲的兒子,我是女生,今年剛高考完。爸爸跟我坦白說他今年的過年把那女人帶回老家

時間 2021-05-03 22:29:45

1樓:小草

其實我覺的 到了這種地步

你父母的婚姻其實沒必要再去花力氣維繫了

這樣對你母親太不公平 別再委屈著你的母親

其實根本不必等到你自幾能給你母親什麼的物質的時候精神力量的支援 讓你母親有勇氣重新選擇自己的人生更是為首選你要讓你的母親看到你長大了 對於你他不必在擔心了他也就能從容的面對一切了

記住 你的精神力量是更強的振作催化劑

2樓:好吃的豬豬

我覺得你這樣想是好的,漠然能夠讓人變得理智,你爸爸背叛了你和你媽媽,是他理虧在先,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留在這個男人身邊只會覺得難受,畢竟他和你媽媽沒了感情,剩下的只有吵鬧和打罵, 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你一定要過得好好的,讓你媽媽可以有你這個依靠,要讓他們後悔沒有珍惜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爸跟你媽不離婚就可以,已經發生了,不承認也的承認,最受傷的應該是那個女人跟孩子,可能因為一時錯念,就一輩子沒名份偷偷跟你爸在一起

4樓:vk李俊傑

世事難料啊! 看到你的經歷,真悲傷~

從長遠角度看看吧,爸爸現在有兩個妻子,兩個孩子,同父異母。你老大,是女兒。另外乙個是弟弟。你們倆有血緣關係。

慢慢的你們倆都會長大,都會成家。

各自的母親,都盼著各自的孩子以後的生活能更好——倆人似乎不能平分乙個老公。

還是向前看吧,要發展,要過好日子,母親也才有心理著落。也許才有個家。

以後有了自己的孩子,這些事情大可不必避諱,只要小傢伙懂事,就講清楚,從建立家庭的角度,說明當初外公**做的不對,小姥姥如何不該。以後要如何做人做事。

自己也一樣,親人在家庭問題上出了差錯——雖無法彌補,但生活要繼續,雖然形勢更為複雜了。 你也該長大些了——因為**的壓力已經落在肩上。

5樓:朱超南

孩紙你不要傷心傷心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要堅強然後考慮下怎麼面對現實!

發現爸爸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6樓:綠の紫

跟你爸單獨談一下,

發表你的意見,

也找那個阿姨講一下,

動之以情,

千萬不要一出口就罵,

那樣她可能存在的一些愧疚感都沒了,

這種女人沒有顧忌,

千萬要小心

7樓:天邦

算了吧,你不可以說出去.只可以給你阿姨透露一點你已經知道了,我想他們會收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觀察,暗示你爸爸,要有策略,講點家庭和諧對子女的重要性,不能告訴你的媽媽。

9樓:信曾哥再來一瓶

家庭的困惑是最難解決的,我父親也因為其他的事,弄得家裡支離破碎,我母親支撐著整個家庭,要負擔姐姐大學學費。我的高中學費。平日很高的開銷,實在很不容易。

我說這些只是讓你知道每個家庭都是有矛盾的

最好的辦法還是溝通,和你爸爸溝通,別讓你媽知道,或許你媽已經知道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乙個父親不愛自己小孩的,好好跟他說。實在不行,你就假裝破罐子破摔。(是假裝,不要做出實際行動哦)跟他挑明,把他的事情那、拿到你自己身上來說。

讓他知道他對你的影響是多麼大,可能會挨打的...

我的辦法是比較偏激的一種,先用樓上那些大哥大姐們的建議,我的辦法最後再用。

祝你家庭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書信的方式以「家」為主題給他講道理。 撕破臉皮事情會變得更糟。

如果我發現我父親在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

12樓:喧囂的瞳

恩``找個機會跟你爸爸好好的談一次`

避重就輕的談話`

然後將話題放在他有外遇這件事情上`

根據他的言論做出比較緩和的反應吧`

最好跟他講講關於家庭的事情一類的``

13樓:陌上木蘭

拖泥帶水的男人,copy

照你敘述,有點吃硬不吃軟。

我覺得上邊有位童鞋的主意可以延伸一下,取決於你是否想挽回。

我猜你是想挽回的,辛苦的女孩子,你一直做得不賴,至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那你醞釀一種說辭吧。

記得注意質量,還有前後邏輯,以及敷衍的時間控制之類的。

內容包括以下內容:

1你對他很失望,列數他的錯處,表達不滿,暗示自己會有所行動;

2說你上網諮詢了律師,或是上威客網問了專業人士,說已經找到懲罰他的措施;

3從法律角度講他的過錯(此點是重點處,你可以上網查一些案例以及相關結果)達到恐嚇效果;

上述記得加入他不顧家,養家費用不足,造成孩子心理陰影,妻子精神肉體傷害,以及同女人非法同居——

恐嚇離婚可能,以及離婚給他帶來的財產流失。

4苦肉計,苦楚的地方從你身上挖吧。我討厭農村的負心男人,把女人當牲口。

我想起我高中的女同學了,言語過激處敬請見諒!

你做得很好了,不要為難自己,佩服你的堅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3..首先學來業為重.

這種事情必須自

面對,3口子坐下來好好談談吧..如果你爸和外遇感情不深,談開了就好了..男人大多數就這樣,有錢就變..如果你爸知道錯了我想你媽媽會原諒他.

不能逼他,要讓他知道自責,真的知道自己錯了才可以..

如果實在無法挽回,還是離婚最好..長痛實在太痛苦了.

把家裡人都叫來`坐一桌子上談一次..忠`孝`仁`義只要他還佔乙個..就應該沒什麼問題..

希望你家庭早日恢復和睦..

15樓:小希臘

以前我在娛樂做經理,我們老闆也這樣,他們夫妻基本不見面,但他老婆很有本版事,在中石油,現在去美國工

權作了.兒子在北京大學裡,我們老闆的日子就是談生意,玩.

過節的時候全家就在一起,好象很其樂融融的樣子,其實呢??

這個問題真的沒什麼好辦法,我不開玩笑,你們現在說什麼你爸爸都沒心思聽的..除非有一天他玩累了....

勸你媽媽,離婚吧,要不離婚也行,讓你媽媽找點興趣..不能天天想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差不多~這些道理都懂的~不過確實~樓上的說的對~

等你有了經濟基礎的話~不管有什麼事也好辦~你也能照顧好你媽~

你也最好別勉強去解決了~看情形讓你弟弟說吧~你也別做什麼傻事~

自己把自己的學業弄好~工作一穩定下來~你到時候怎麼說都行~

做事以大局為重~你做什麼事之前先想想你媽就行了~不要一直在意這個事情~這種事情不是很好挽回的~你最好是為了將來做打算~(不過這是每個人都會的~如果是我一般不會冷靜對待的~我脾氣比較暴躁的~可能做事就麻煩了~你最好安靜的把自己的學業弄完吧~只要他還賺錢給你們用~就行了~有了工作你想怎麼就怎麼~他不回頭你也有資本照顧媽~沒什麼好說的~)我就不祝福你什麼了~那是p話~現在的家庭都很複雜~希望你日後找個好工作吧~這個就最現實的!

本人家庭也是父親乙個人掙錢~確實也比較不好~媽的位置太低了~所以要想讓自己的媽不再那麼卑微~自己就要掙錢~母親都是為了的自己的孩子才忍氣吞聲的~加油吧!這年頭離婚的人不少~不過也要等你把學業弄完!最後勸你三思而後行!

都說得夠全了!你可以關問題了~這些道理你應該懂吧~這麼大了~我也18!自己選擇對的去做吧!別被憤怒沖昏頭腦就行了!

17樓:災火滾

我就說白了吧抄,希望你別介意,現在外面世界**bai很大,有點錢,也難du免會出現你zhi說的這一情況,但是你千萬別在他dao朋友面前說這事,你可以和你爸爸說你們家庭是需要他的,特別說多點你弟弟的事,我相信你爸爸是很親愛你弟弟的,不知道你弟弟多少歲,你可以叫你弟弟和他說,千萬別把家庭毀了,多照顧你媽媽,她是個好母親!每個人都會有回頭的那天,就看你們的說服力了,不要輕易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情你的遭遇,不過你只是萬千不幸家庭中的乙個,只有你首先堅強起來,才能為內

你母親找到容希望.

幸福的家庭千篇一律,不幸的家庭各有不同,事情發展到今天這樣,和你父母當初的結合過程,以及人本身的個性特徵,還有環境的影響都有關係,所以誰也幫不了你,還是那句話:你自己要堅強.

19樓:蜀琴瑟

有個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 不要去過分追究 要不然會把家庭搞的雞犬不寧 甚至破碎。有的事情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看到了也要當沒看到

20樓:心碎d烏鴉

你老爸沒救了,,說了也白說,,只要他對你們這個家還好就行了,,千萬別讓你弟弟給你老爸帶壞了,,,

21樓:板磚一大塊

錯到不得不才回頭時才知道回頭 但一切都晚了 這是一種悲哀 人類的悲哀

22樓:年底要去北京了

找機會敲炸你爸的錢…然後悄悄給你媽…這樣行不

23樓:領導致辭

跟爸爸說說當初是怎麼跟媽媽談戀愛的 讓爸爸自己好好想 外面的女人是愛他的人還是愛他的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開這樣場所的人是好不到**去的,你現在已是高三生,先考完高考再打算吧!有些事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的,你以為你老媽一點都不知道嗎?以我個人的觀點這是不可能的

25樓:玫瑰心的葬禮

你把真是的 要我我就叫我媽和他離婚 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爸爸外面有了女人怎麼辦,我爸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你要暗示你父親,你已經知道他的事。如果他繼續下去,你就和他攤牌。告訴他 你不想成為乙個孤兒。如果你父親不聽你的就只能告訴你母親。紙是包不住火的,早晚你母親也會知道。讓他懸崖勒馬。第一 知道確實的原因 萬一被你冤枉了怎麼辦 第二 盡量不讓你媽知道 第三 有膽就跟爸溝通 第四 跟那個女生打 好好聊一下 ...

爸爸在外面有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我爸爸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難啊,真的很難,我也遇到過,我當時就找了那個女的,把她打了一頓,不過我不建議去那麼暴力,我當時忍不了才那麼做 這個問題的話,我以為你來解決要比你媽媽來解決要好得多,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媽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你可以暫時先不要告訴你媽媽,你盡量的和你爸爸委婉的說出一些能感動你爸爸,而又可以讓你爸爸從你的角度...

爸爸在外面有了女人作為他的女兒應該怎樣說服他回到這個家

和你有同樣的經歷,最後,我爸爸和我媽媽離婚了,希望這件事不要發生在你的身上。首先,你要蒐集證據,證明你爸爸確實在外面有了另個女人,你最好拍到 然後,你就找個時間,單獨的和你爸爸坐下來談談。問他和那個女人是咋回事,如果他不承認,你就把 拿出來,看他的解釋是什麼。你一定要丟下一句話 是要你,還是要那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