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男友去KTV和他兄弟去,居然還有單身女生 我要不要催他回家

時間 2021-05-03 22:29:45

1樓:

你的男友去ktv和兄弟還有乙個女生你不要瞎想那個女生是他兄弟的同事你不要催等他回來的時候跟、他說一下就說以後:去的時候不要帶女的你心裡有點生氣這樣你男友下次不會帶女生了現在這次你不要生氣我想這點你一定大方的

2樓:若穗穗穗穗穗

他跟朋友出去玩而已,不要想那麼多,如果你不相信他,那為何還要在一起?異地確實不容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這個都做不到,很容易爭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男朋友去給兄弟當僚機……

4樓:

說明你們的關係很一般,乙個人在自己喜歡人面前會大膽的暴露自己不好的一面,如果他追求你的話,說明你們還在初級階段,這個時候遮掩是很有必要的,但如果你們很熟悉了,他還遮遮掩掩,那麼就是不信任你的表現了,因為敢於把自己缺陷暴露給別人而且很自然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和信任

5樓:高4撒僧

說句不好聽的。離了吧。像這種婚姻,你完全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我前妻陪你的媳婦更過分。我那個前妻你這些毛病他都有,關鍵問題她還胖將近270斤。還還有盜竊的毛病。

光我去公安局撈他就不止三回了。後來我也是實在受不了,我直接跟他離婚了。

男朋友要去外地上班了然後晚上來找我,跟他哥們一起去ktv唱歌,後來有兩個哥們走了還剩了乙個

6樓:遷就你一生

你應該去問一下你男朋友為什麼乙個人坐在那裡不開心,是不是遇到什麼困難,你肯定要去安慰一下他,你作為他的女朋友,應該多多理諒一下他,不要說什麼分手的氣話,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你就因為這事跟他吵這樣會讓他更厭煩你,強擰的瓜不甜,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挽留也留不住,順其自然吧!

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建議要學會跟對方保持距離,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觀世音菩薩。

8樓:諦聽者

當他說你不懂得怎麼拒絕人的時候,你應該回答的是我怎麼不懂拒絕人了?我能分清楚應該什麼,不應該什麼。同時不能因為這個就准許對方侵入你的身體。

當你一錯再錯的時候,你就在對方的心裡埋下了懷疑的種子。

9樓:海豚獨獨

男人就應該以事業為重的,這樣以後他才有可能照顧好你們的家。至於工作怎麼樣,可能沒有人比他更了解自己了,他也不是剛出茅廬的小青年了,對於自己的工作他會有自己的分寸與計畫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吧,上班其實也不錯。

昨天我男朋友生日,一起去ktv唱歌,他帶了他的兄弟來,我帶了我的閨密,中途突然喊來了乙個和他沒有任

11樓:茗煙威

有點任性,你男朋友進來的時候就已經向別人介紹你了,這是我女朋友,那麼你就應該拿出女朋友的氣度,你男朋友生日你是他女朋友,那麼你應該像乙個女主人一樣對待來的客人,熱情的,而不是甩臉,讓朋友尷尬男朋友沒面子。不要吃無所謂的醋,做個大氣的女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你的錯,事出有因。你男友跟你閨蜜的對話都有點不對,他明知道你是為什麼會生氣,還在那邊乙個勁的強調你任性。還跟你閨蜜說他哭了,我管他真哭假哭,哪有乙個男生會跟女友閨蜜說自己哭了的?

所以你這個錯如果認下去,那你這輩子都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有錯,那個女的就是假好人,為這點事分手肯定是不至於,但是如果是我就會把她的qq從男朋友手機拉黑,要不然這氣消不了

14樓:┈━═☆飛

男人也有柔弱的一面 但 他必須忍著 不會在他心愛的女人面前表露出來 因為作為 依靠的他必須堅強

15樓:子洋阿大

渣男,騙你呢,在你閨密那說,是想讓你同情他,趁早離開,越陷越深

16樓:背影

腳踏兩隻船還唧唧歪歪說半天,你腦子進水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分了吧,妹子.. 你不任性.而且還很單純.你男票滿滿的都是套路啊..

18樓:李

別人喜歡你男朋友不是男人的錯,但你至少在他朋友面前給他留點面子

我男友每次都和自己的兄弟出去玩,出去玩一起去ktv下血本的哪些地方玩,可是我和他出去,他就跟我說

19樓:520泥潔

這種男的果斷分,經常跟他的朋友去ktv,還下血本,你知道為什麼

麼,要是就平常唱唱歌什麼的,花不了兩個錢,但是叫陪酒的,找公主,可就是一大筆開銷了,跟著那幾個朋友去玩,無非就是找樂子了,摟著別的女的玩,再開開房什麼的。

而且還對你這個死樣,你還留著他幹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我當初的感受,他也是老喜歡跟他的兄弟一起出去玩,每晚都玩的很晚才回來,我說我要去,他就說都是男的你好意思嗎,說這話總感覺心裡涼涼的,想離開又捨不得,最後堅持到現在,他成熟了,沒像以前那麼愛玩了,我覺得現在過得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男朋友並不在乎你。現在你們兩個在一起。你的心裡就不舒服。

如果結了婚的話,他會變本加厲。更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你問一問你自己。

和這樣的人生活一輩子,你會幸福嗎?何去何從,還是要靠你自己。不要試圖去改變乙個人。

改變不了。只有那個人愛你,喜歡你,為你而改變。

22樓:biack衰衰

世界上的人真是性格,有千奇百怪的,有的人就喜歡打腫臉充胖子,風風

光光在外面,在家裡確實什麼東西都特別節省,你的男朋友好像是願意,大傢伙一起去嗨皮,兩個人好像感覺沒有意思,或者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心裡沒你

23樓:我de神秘老公

他肯定不愛你,不是有句話叫誰認真誰就輸嗎。你愛他多一些你就輸了,所以這樣的男人不要了,誰要誰拿去,要不以後結了婚日子也不好過,生了小孩事情還更多,說不定還得離,所以難得麻煩,現在就分手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很是一般,他也不見得會和你一直走下去,和你結婚的可能性不會很大。或者,即使最終走在一起,你也不會太幸福,建議最好還是找個真心愛你,心裡特別有你的男人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沒有把心思真正放在你身上,而是哥們義氣的仍然和原來一幫哥們過他原有的那種生活,說明了要麼他本不在乎你,要麼你對他沒吸引力,雙方觀念如此不同,與其折磨不如早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分手吧,他不值得你去愛,看他對你的表現是完全不重要嗎,還不如跟朋友間的關係嘛。

27樓:zz大愛帝三鮮

這種人你也愛,活該受罪,就沒把你當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不在乎你吧,分開一段時間看看

29樓:若干直幹

分手吧,不把你放在心上

30樓:露西嘎嘎

分了吧,你值得更好的!

31樓:為張玉嬌祈福

離開他吧,他根本不愛你!

和男友異地戀,很不容易。寒假男友想我和他出去玩,約在城市,因為他到我這邊來車票太貴了,我們選了

伴晨隨楓 你發這個問題 可能你很糾結,或者戀愛經驗不足。我接觸的女生經過這些事,我給你講解下 首先,作為乙個女生,你知道異地戀的痛苦,但異地戀成功率不高,最後發展如何得看你們兩個人的造化。其次,你男友讓你陪過夜,你應該知道晚上會發生什麼,不過你需要承擔一種後果,懷上了怎麼辦。當然,你如果愛他,願意交...

和男友異地,每次我和他吵架,時候每次都是我主動給他打打電話,但他不生氣了,跟沒事發生一樣,為什麼我

結局式悲傷 因為沒感情,或者是不在乎。還有一個可能是裝著不在乎,心裡的東西不願表達出來 總之,你們不瞭解對方。 因為他深深地愛著你,能夠忍受你的任性和蠻橫,他也知道你愛他,因為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絡他,當然你也要注意,不要透支了他的耐性和脾氣。 隱居悟道 一切都是因為他愛你,怕失去你!遇到這種男孩,一定...

去KTV的時候想起前男友。該唱什麼歌呢。唱給他聽。想表達我還愛他的歌

餃餃餃餃餃 by2的,一樣愛著你.潘瑋柏的 轉機.阿沁的 其實還愛你.還有好多,想要男聲還是女聲呢, 自相矛盾的話。一會不知道該唱什麼歌,一會卻又想表達你還愛他的 不懂意思,請說清楚點。 知憂 可惜不是你 祝 新年快樂! 翡翠空璃 都前男友了沒必要取悅。想讓他覺得離開你很遺憾?唱 怎樣 想讓他跟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