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剛認識的女孩相處

時間 2021-05-03 22:29:45

1樓:老妖說娛樂

通過以上三個女孩的相識,我總結出來了幾點經驗,就是我要主動向人展示我的友好,以及我要聆聽別人的話語,不去打斷她們,因為那樣別人會和你說的更多。

2樓:餘若言

幾乎所有人都喜歡,特別是女孩子喜歡聽奉承的話,和乙個剛認識的女孩相處,一定要多誇獎她多漂亮,多有氣質,多麼的瘦等等。這樣她會覺得你真有眼光,真的會讓自己開心,便願意與你繼續好好相處了。「打人別打臉,揭人別揭短」人都要面子,要自尊的動物,所以跟才認識的女孩一定要避免過分開玩笑,拿人家的短處開玩笑,那人家女孩會覺得你不夠紳士,對她不夠尊重,心情自然糟糕,也自然無法與你好好相處了。

廣大單身狗們,別老抱怨現在的女孩都不好惹,自己啥時候能找到個女朋友了。你要好好跟人家女孩相處,我敢保證,你如果在和才認識女孩相處時,能做到以上幾點,大丈夫何患無女朋友?

3樓:權萱端丁

在沒有共同語言的情況下,你最好少說話因為多說無益,少說話多做事,表現的成熟一點,要有紳士風度,那樣會讓女孩子覺的有安全感,在聚會的時候要主動和其他人打招呼聊天,那樣會讓女孩覺的交對了乙個朋友自然就對你有好感了。

其次就要慢慢開始尋找你們的共同語言,要細心觀察她,看哪些事是她比較擅長的,然後去請教她,那樣會讓她覺的有優越感,那麼交談起來話就會比較多,你們的關係就會更近一步。還有很重要的是,就是要會保護她維護她的利益以及其它的。既然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那就是緣分,所以要珍惜你們的緣分。

對女孩子來說,男人做事穩重是非常重要的,聊天的時候放縱一點倒也無所謂,但是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把握乙個「度」字,相信這些道理您都懂吧!

祝你一切順利!:)

4樓:以義尉媚

我覺得首先要知道她喜歡什麼,多了解一些他喜歡的東西這樣才能和他有共同語言,還有為人要平和,不能動不動就生氣,不能弄得很強的樣子,還有有時間就和他聊一聊,切忌不可聊一些她忌諱的話題多說笑話給他聽會好很多,要記住守誠信是最重要的

5樓:桓有福爾釵

給她個好印象。幽默而不輕浮的男生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較好。說話不要滔滔不絕,也不要結結巴巴。適當地哄女孩開心,但不要讓人覺得你對誰都是這麼哄哦……

別老是讓她主動來了解你,女孩就算再開朗始終都有矜持的一面,你要創造機會讓她多了解你的優點,在她了解你的時候你不也了解她了麼

嗯,等一下,你是不是要和她戀愛?

6樓:夔陣岑元嘉

就聊下她興趣的話題咯

虛寒溫暖

提醒她冷的時候穿衣服

到吃飯的時候提醒下

晚上提醒她該睡了,到個晚安

7樓:毓睿思

認識的好 浪漫啊,帶早點,或者多和他說話,她現在對你還有防備,不過心裡覺得你是好人,只是認識的時間太短,還不能太信任,沒事多和他搭話,相信過不了多長時間他就會給你**,因為比較熟悉了,她心裡也許知道你天天早上是為了見她,如果留**了,那豈不方便多了,感情增進也快了!祝願你幸福!

8樓:胡蘿蔔戴草帽

看看韓劇(我反感南韓人,不愛看),學學裡面的劇情不就明白了。當然還得自己掌握。

9樓:休真解宇文

和她聊家常

給她講笑話``幽默點的人

是很容易的

然後大膽點```

為她分擔她的壓力和悲傷的事情``安慰她``

10樓:敏浩宕

以誠相待吧。

慢慢的加深了解,有機會請她吃飯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把握好度。

11樓:江湖龍斗

一步一步慢慢來相信你會成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循序漸進,也不要想太多,免得希望太大,失望更大。

13樓:

小子,你走桃花運拉.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

和剛認識的女孩,聊些什麼話題,和剛認識的女生該聊些什麼話題

越聊越少的!日子越過越平淡!剛開始的時候隨便聊聊就行啊!戀愛久了,熟悉了對方,也沒什麼好聊的了。也就是隨便嘮叨。 希望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一切還沒有晚,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

剛認識相處的女孩,為什麼總是跟我提起想要某樣東西

晴天便好 你認識乙個女孩,是乙個拜金的女孩,可能跟你在一起都養不起,喜歡這樣喜歡那樣,如果他有能力讓他自己去買吧,如果你一直這樣下去,習慣了,以後也改不掉這種習慣,都養不起,女孩子太拜金了,也不太適合,自己也要考慮清楚,適合自己的就在一起,不適合的就重新考慮吧! q魚娘老師 這乙個女孩是故意向你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