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2樓: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3樓: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喜好,你的愛好都一起。

4樓:許經安

小魚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的話,那就是聊一些普通的話題,不要聊太敏感的。

5樓:獅子

於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可以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進行了解。可以談論一下工作上的事情也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來自司馬臺長城水靈靈的蘋果樂視度過人生

如何以剛認識女孩兒交流 剛認識的女孩兒要和她想交流 就要說出你的心裡話 看看他是對你是不是真心 這樣才能夠往下交流

7樓:abc向上的蝸牛

那麼就可以從一些日常的生活聊起,或者說一些女孩子比較喜歡感興趣的話題

8樓:御高澹

就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你也好交流,問他上什麼班在哪上班,看他有什麼些愛好。多聊聊。

9樓:豆丁老師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的話還是要去了解一下共同的愛好可能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或者是你可以問一下他有什麼樣的喜好。

10樓:風行天下

那麼如何以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啊?這個很簡單,誰先問下他一些基本的情況?然後知道之後就找他一些感興趣的事情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認識的女孩兒交流呢 那你一定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 喜歡幹什麼

12樓:

和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首先要大方得體不要,有太過深入的交流,每一個人的交流要有足夠的空間

13樓:

別人給你說不經事兒,你看一看女朋友是什麼型別的,你最起碼也要了解一下。

14樓:勇往直前

多關心她的日常生活,多問候之類的。

15樓:旁穎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兒交流,那就是一個好好的想了去做。

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16樓:家有金

1、說話要自然

這個是最主要的,其實說什麼都沒什麼問題。

但是切記不要直奔主題。你可以說說其他事情。比如說你吃飯了沒有啊?學習怎麼樣啊等等。

2、多關心瞭解身邊有趣好玩的事

3、每說一句話,長一點好,說明你用心,不是應付。

4、聊天不是一問一答式的刑訊逼供,你說一句,不要等她說一句,要主動一點.

5、讚美女生

6、聊天的角度,要從關心,愛護對方出發。如果聽到對方生病或不舒服,一定要表現得大驚失色,會給女孩子受寵若驚的關懷。

7、如果對方突然沉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說,或者對所說的不感興趣。你就不要追問,試著換一個話題,打破局面的尷尬。

8、聊天要適可而止

一次聊的時間不要太長,感情是慢慢培養出來的,主要是聊天的氣氛很融洽。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一個女孩子的話,由於還不熟悉,可能還會有點害羞,所以聊天的時候要多在意一點妹子,多在妹子面前露露臉,開開玩笑,逗逗妹子,爭取給妹子留下一個好印象。

和妹子聊天是有技術的,一般你如果剛認識這個妹子,可以先問問她的愛好啊什麼的,也不要這麼直接的問,可以說我喜歡做什麼什麼的,你喜歡嗎?一般如果妹子也喜歡,肯定會接的下去,然後話題就自然而然來了,而且也會聊很久,能有相同興趣愛好的都是很好聊天的。

18樓:愛笑的一球進洞

1、杜絕一上來就查戶口

19樓:abc笑言

和剛認識的女生聊天需要主動先找女生感興趣的話題,女生說話的時候要保持傾聽,並且偶爾保持贊同,聊天的過程中要不時誇獎對方,並且真誠靠譜,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20樓:老雅彤渾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如果你在一生裡遇見了你心愛的人,可以說你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吧?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了,或者為愛情而傷心,也都是很幸福,畢竟你愛過,你為了愛情在落淚,為了愛情在心碎,曾經很浪漫過,兩個人可以在冬天的風下瘋狂,在夏天的雨下漫步,即使當初的戀人已經遠去但戀愛時的浪漫情節依然在你的心裡埋藏,這不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嗎?記得一本書中說過,一個人無論她陪你走了多遠的路,最終她還是會和你分開的,畢竟很少有那些同一時刻出生的人,而一起走到老的人,不但有感情中的離別還有生與死的離別,如果這樣想了,你即使分手了,你也不會那麼傷心,反而會祝福對方幸福。

如果老了哪天相遇,將會有另一番滋味在心頭。

許多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包括我在內,我付出很多,結果卻是一敗塗地,有的人聰明地把自己藏文字在愛情背後,可是卻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不會有什麼永恆的快樂,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有七情六慾,總有太多的現實讓你無法不顧愛情,你我只是塵世中的一員,又怎麼可能不顧人家和朋友的眼光,不顧家人和朋友的心情,不顧別人的感受去愛,去追逐?也許你會在她離開的時候難過傷心,但是總比失去自己的靈魂好。

因為沒有人會陪你一輩子的……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那個人便會在你最想忘記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會在你最難過最失落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心裡,可是你卻想了又想卻無法確定是否要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你現在的苦惱,因為你在乎她的感受,在乎她的想法。可是有時候越是在乎就越容易失去,越容易讓自己受傷。難道這就是愛嗎?

這種愛是很痛苦的,就像我一樣,愛情也不要像手裡的泥土越抓緊,就容易流下來,最後剩下的只是少之又少的塵埃。如果愛也這樣,越是愛,越容易失去,那麼我們是否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心靈的距離?可是那樣,我們之間的交集又會在**呢?

那些渾然天成的交集,錯過多可惜。我們總在等待著,那些幸福的腳印,當你再回頭的時候她已經消失了,原來幸福是在前方的。

自己付出了,就不要後悔失去了那份感情,沒有一個人一生只談戀愛不做其他事情,也許就在你轉身的時候,她離開了你,這樣的事情是無法避免的,每天都在發生。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裡,沒有誰會等誰一輩子!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1樓:答疑組二陽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一般同意你新增的,多半都有聊天的慾望,排除那些打廣告,推銷業務的。

剛剛認識的,可以考慮聊下面的話題 :

1)聊些生活上身邊開心的事。

2)多問下她今天都發生了那些事。

3)當她問到你找她有什麼事時,找你聊聊,慢慢就聊開了。回答不易,如果幫到您了還望採納,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2樓:夕陽下的慈祥

因為不夠熟悉,剛認識的女生,往往會很羞澀,和這樣的女生聊天時要注意技巧,一定不能太著急了,會讓女生感覺你是一個毛手毛腳的人。

23樓:棟靜楓巨蟹

我平時一般玩falo比較多,聊天的人多,所以一般發訊息就會有人回,聊熟悉了,自然就會線下見面了,當然啦,顏值也是吸引我的點哈哈,誒,我這個看臉的人呀

24樓:迪總

1、從人際基本

資訊入手,尋找話題。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和他人聊這些話題時,切忌一問一答感覺調查戶口一樣,而要有針對性地對某個話題進行發揮。

比如談到家鄉這個話題,就可以多瞭解下關於家鄉的特色、人文、地理風貌等等。

2、從對方的外在行為入手,尋找話題。這裡的外在行為,就是儀表著裝、配飾物件、言談舉止等。比如可以聊髮型、眼鏡、服裝、揹包、手機、電腦等。

3、從職業入手,尋找話題。一般來說,聊跟對方職業相關的話題,對方一般比較擅長也比較感興趣。比如對方是大學生,就聊一些校園話題;對方是軍人,就聊一些軍旅生活;對方是職場人士,就聊一些職場話題……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對相關話題並不是很熟悉,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更多是一個虛心求教者和聆聽者,而不能胡吹亂捧。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聊天?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2/4 分步閱讀

學會傾聽,跟別人聊天,要學會尊重對方。不要一直自己滔滔不絕的講話。也不要不斷的問對方,打算別人的說話,可以用眼神示意,或者問,然後呢,讓對方繼續說下去。

2/4跟別人說話的時候,眼睛要看著對方。以示尊重。不要心不在焉。對方看你沒多大興趣,估計也就不願意再跟你聊下去了。

3/4聊天最好從大家共同的興趣說起,或者是說說最近的天氣,新聞,娛樂八卦之類,但是最好不要涉及隱私。你的私事,不要跟對方說,你也不要試圖去打聽對方私事。

26樓:枂

如果想要了解一個女孩子的話,首先就要去了解關於她的一些愛好及興趣,然後

27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著問一些她的興趣愛好,只要她肯回答你,你總能找到合適的話題和她聊天的,刻意的展現反而容易弄巧成拙,不如坦誠相待,人的真誠是最窮感染對方的,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假,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話題。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

28樓:bruce和

和女生剛開始聊天,一般聊一些輕鬆點的,有利於瞭解對方的話題,可以有一些幽默感,這是為自己增色的。避免到達無話可談的尷尬場景,一定要圍繞些幾個話題,往周圍延伸開來。這樣子可能就會和女生有話說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瞭解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關注什麼,然後採取漸進式的方法,試探著聊一些她感興趣的。一是聊一些她提起的話題。二是聊一些她關注的電影~新聞~歌曲之類。

三是聊一些她的愛好~興趣~特長之類。四是聊一些與其三觀相同的話題。總之,要順著她聊天,不要逆著聊天,要掌握聊天技巧和氛圍,爭取共同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切入,比如說,你喜歡聽歌嗎?你喜歡聽什麼樣的**啊?或者先試探著問一些她的興趣愛好,只要她肯回答你,你總能找到合適的話題和她聊天的,刻意的展現反而容易弄巧成拙,不如坦誠相待,人的真誠是最窮感染對方的,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假,從人際基本資訊入手,尋找話題。

人際基本資訊,也就是個人隱私之外的個人基本資訊,包括姓名、家鄉、學校、專業、興趣、經歷等。和他人聊這些話題時,切忌一問一答感覺調查戶口一樣,而要有針對性地對某個話題進行發揮。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逛街買衣服,吃零食,化妝品等等,樓主,這些話題很多的,網上查查就行,祝你成功

32樓:茶園舞曲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輔助角色 在你跟女孩的交流交往過程中 僚機幫你打掩護 給你捧場 捧高你的地位 讓女孩覺得你很牛叉 能很好的建立吸引 這是需要技巧的 有了僚機 你可以說事半功倍 去找找 讓她著咪

剛認識的女孩聊什麼好,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對於剛認識的女孩,你們就聊一聊電視劇集或者是新聞,或者是明星,總之你看看女孩喜歡什麼樣的話題,你就和他聊什麼。剛認識的女孩子應該聊什麼 可以聊一聊彼此的愛好和生活,工作情況。或者聊聊一部電影。剛認識的女孩,你應該和他聊生活的事,還有自己感興趣的事兒還有自己家庭和他的家庭,親人們的事兒。我覺得應該聊一...

相親剛認識的女孩子和我談房子,和相親認識的女孩子相處半年,因為房子的事情,看來要分了,我和她清楚了,我家裡就是這樣的情況,我該怎

因為你是非北京人士,所以很難下定律,但是依個人而言,在80後女孩子眼中,房子是結婚的乙個很重要的前提,在縣城買房子和郊區就是不一樣,我們家也是郊區,但是聽說要在我們這弄個什麼國際新城,房價從1萬1飆公升到2萬六,我們80後的女生不像70後可以自己創業,也不像90後可以啃老,所以沒房子那你就免談。但是...

剛認識的朋友如何快速找話題聊天,怎樣和剛認識的人找話題聊天

星願下的期盼 1 先觀察 面對不同的新朋友,最主要的先要在最短時間內,瞭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通過穿著打扮,眼神大概可以初步判斷對方的性格。2 等對方先開口 判斷對方的性格後,先不要急著開口,給對方幾分鐘的緩和時間。先等對方開口,主動搭訕會比接對方的話語,來的輕鬆很多。3 主動暖場 若對方是慢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