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認識的女孩問我要錢該怎么辦,我剛認識的女孩問我要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20 01:30:04

1樓:情感導師小向

你剛認識的女孩子問你要錢,這時候你就要警惕了,因為作為乙個剛認識的女生就要錢,這樣被騙的機率還是很高的,所以你不能給她前,無論她給出什麼理由都不行。

2樓:流失歲月

可以少給點但是也不能給多了,主要是看她的目地是什麼意思。

3樓:張羲會計

果斷拒絕。

這樣的女孩子不是真的在談戀愛,而是想通過戀愛這個藉口,騙取所獵物件的錢物。如果是真正的交友或戀愛,不會有剛剛認識就向對方要錢的。這明顯就是乙個**(或許她會答應你的性要求),絕不是可以接受正常交往的人,應敬而遠之,防止遭受財產損失和精神上的傷害。

4樓:木子

你剛認識的女孩問你要錢,你應該找個藉口說自己還沒有開工資,或者是自己的錢剛剛給了父母。一般情況下,剛認識就要錢的女孩是不值得你交往付出的。

5樓:小可愛美美噠

我剛認識的女孩子問我要錢該怎麼辦?其實我個人覺得剛認識就問你要錢的話,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是不可以深交的,畢竟如果乙個女孩子能夠自食其力,沒有其他的想法,根本不會問剛認識的男生要錢。最好是趁早。

坦白給他說清楚這樣的女孩子也不值得去交

6樓:

竟是剛剛認識的人那麼最好是不要答應借錢給他,因為彼此都還不太了解。

剛認識的女孩子問你要錢用 給還是不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就彪..........給毛 認識幾天就要錢 以後怎麼辦..你跟養的起她麼 .這種女的對於金錢看的太重 不會長久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她肯定會不理你了 你若覺得她值得你去珍惜就給吧 若不是,就.......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給,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認識的深不深,怎麼認識的?

剛在網上認識的女孩,她就開口問我要錢,該怎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的不純。網上朋友在一起說說話就好。千萬別當真。不可輕信,自己保護好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慎重!這樣的大多是奔著錢來的!況且建立在金錢上的感情不可能長久!

13樓:月明與風清

這種一般就有問題,不要受迷惑被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媽說不能借陌生人錢

我認識乙個女生她給我要錢 怎麼辦 四五天要?

15樓:百分百靚包店

你倆的關係可能不一般,不過只要不是血緣關係,你都要警惕了。避免你成為她的提款機。當然如果你自己願意給,別人正好也願意要,那就另當別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確定這個女生不是很隨便的人,她遇到了困難。我覺得在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可以幫助一下。你又不想和他發生什麼關係。

我覺得這個錢就沒有必要給。因為這種隨便的女人,你給他再多的錢他也記不住。

17樓:我是雞

她只是利用你的善良和同情心,就算是女朋友也不應該這麼依賴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分下是什麼事,如果比較緊急,又可以還你,證明她遇到困難了,更多的情況是女生就是靠好感來要錢的。別中計。

19樓:開心點哦耶

是騙財的,遠離這種女人比較好,脫離關係吧,不要再勸下去了

20樓:乘安鈮

藥物質的女生,我感覺你今天應該盡量的盡早放手,如果他是真的有困難的情況下,竟然是你的女朋友,你可以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

21樓:對對對對對對發發發

這個女生既不是你親戚又不是你女朋友,她向你要錢,這簡直是荒謬,你不理她就是,你沒理由包養她。

22樓:

要看你倆認識多久。再加上乙個是不是他對你有感情? 如果他是針對錢來的話,那就不必要了。如果他是真的是愛你的話,那可以給點的。但是一定不要給的太多了。

23樓:

的女孩兒總管你要錢看來他也不是看中你幾個人就看中西你的錢所以你要小心謹慎一些,看他是否對你有真心否則的話基本等到。雞飛蛋打

剛認識個女孩子幾天她就問我要錢

24樓:海之聲蘇州店

這樣的女孩子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哦,要先試探下情況

26樓:等在雲端

建議這種女孩子還是遠離比較好

27樓:普家華

我也剛認識乙個女的才兩天,我本來是想先試著做個普通朋友,可以的話再追專她,然後我請她吃了屬個火鍋,然後就叫我買這買那的送她,她都不了解我,都沒問我有沒有女朋友,她說要和星巴克的咖啡和蛋糕我買給她吃了,我到家她又達資訊想叫我買手機,給她出錢過生日,天天請她吃飯,你們說賤不賤!連雞都不如,他的手我都沒碰到下,我給她買把我當憨包嗎?

相親認識的女孩問我要錢

28樓:

給啊,農村人都是有骨氣的。不要想到她會不會還的問題。人家用了你的錢,你還怕他跑嗎。

那她還敢來給你相親,這不是誠心想蒙你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認識的如果有金錢來往,最好通過媒人,不過一般是男的提出不同意了那給女的錢就不退了,女的提出不同意那錢還是要退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考慮錢的事,愛她就別想錢的事,千金賣一笑,值,如果你真愛她就給她錢吧,如果是放心不下錢的事,就別愛了。她窮,她富和你沒有關係。

31樓:礦工之眼

先問你自己喜歡不喜歡再說別的,否則一切都免談

認識乙個女孩子,我和她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但她經常問我要錢該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生要不得,最好不要過分來往,只知道佔別人便宜這可不行,跟她說清楚如果要借錢可以,但是一定要還,沒有人有義務白給她錢,除非你喜歡她,願意給。

33樓:知竹常樂

你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他問你要錢,

你不用給他

因為你沒有這個義務

更不能讓他養成這個習慣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不用對得起所有人,但要對得起自己。你不用害怕辜負誰,但別辜負自己。很多時候不是生活累,而是你自己讓自己心累。

不是生活在逼你,而是你自己在逼自己。當你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需要給自己正面積極的暗示。乙個積極向上的人,總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

無論生活多辛苦,記得別讓自己「心苦」。

35樓:夏雄

這個你跟他根本就沒有男女之間的關係,你可以不給錢給他,這有什麼好說的呀?即使是有了關係,也不一定要給錢啊,每個人都要獨立,你又不能養它。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拒絕就好了!她就是拿你當提款機呢,借錢又不還錢。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再給錢,她把你當取錢機了。

認識個女孩老是問我要錢,,什麼意思啊

38樓:英女皇的雪梨

覺得你是她的atm

就算對你有好感、對你有意思也不是總叫你要錢吧

就算真有好感、真有意思才更不會向你要錢吧

39樓:萌童微妙

你可以連續拒絕她三次以上,觀察一下她的態度,最終確定有木有交往的必要。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不要鳥她,如果是借錢,得看適不適合借,如果是拿錢,無緣無故不要拿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在騙你的錢

42樓:啊啊啊無語

可以告訴你 你就是提款機

43樓:愛的在深秋

把你當成搖錢樹,或是富二代了。

44樓:王爹爹爹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喜歡你的人。一種是喜歡你的錢。

45樓:們幾個從

有沒辦法測試她是否愛我

46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知道不給啊!又沒什麼關係

請問,我該怎么辦,請問,我該怎麼辦?

分了吧,你不應該把你以前的所有事情都告訴對方。每個人都應該在心靈上有一塊自己的自留地。婚前都已經不能接受你的過去。就更談不上婚後會如何對你好了。聰明的做法,是決不談過去,因為那是認識對方之前的事。如果乙個人在意你的過去那麼你可以考慮分手了,如果說你們真的在一起了,生活上的小摩擦還是會有的,如果在生氣...

相親認識的女孩。問我想找什麼型別的女孩,我該怎麼回答

告訴她想找乙個能夠白頭偕老的女孩。 如果她這樣問你,而你又對她有意思的話,你可以說對她的印象,像她一樣的,再說說一點要求,但不要過於直接,盡量避免出現對你的偏見,如果你和她還沒談得很好,覺得她不是太滿意,就直接說出自己的所有要求,看對方覺得能不能繼續發展。 xiangwangziyou的雲 如果你喜...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和剛認識的女孩怎麼聊天

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其實在剛認識的時候,你們兩個人還都是比較陌生的,想要交流的話最主要的就是,話題就是談一些他比較感興趣的事情。 峰迴路轉 和剛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那麼你一定要找一些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去聊天。 喔不住的沙 如何與剛認識的女孩子交流,如交流的話,你要交流的話,嗯。嗯,那你的愛好,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