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時間 2022-10-30 05:50:04

1樓:小文

從你不好意思拒絕可看此,你和這位朋友沒有決裂的想法,既如此就應約,有機會明一下心思,或者糊塗一點,人至清無友,水至清無魚,糊塗勝精明,記著永遠不要和人撕破臉皮,少砌牆,多鋪路不會錯的。

2樓:得不怎

對方釋放出合好的資訊,如果你想繼續朋友關係的話,就回應對方。

如果不想繼續,就回絕對方。

3樓:寂淚暗傷

無論是在**,在什麼環境

多乙個朋友總比多乙個敵人來的好

與不同的人來往,能讓你的社交能力有效的提高所以,還是去吧.

4樓:猛子狂轉

因為一點瑣碎的事情,他就至於到見了你就把頭轉向,說明心胸太狹窄了,我十分討厭這種人,我曾經也是有個朋友也是因點小事情跟我翻臉。我以後再沒理他!交友在於:

互相寬容和理解,志同道合談的來才好,總要你遷就他的人,不交也罷!找理由推掉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就找理由推他啊!隨便找個藉口,但是友情方面還是該繼續的,這次寂然不想去了,那就等以後在多聯絡著,他會知道你還是他的朋友,以後你們還會很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 其實其實說開了根本就沒什麼

對你沒壞處

我該怎么辦

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你不喜歡他,那就拒絕他,不要拖著,讓他覺得有可能,也不要隨便要他送的東西,要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一直這樣左右不定,會傷害所有人的 你不喜歡他就拒絕吧,況且你也有男朋友呢,呵呵,別怕傷害他,如果讓他知道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怕對不起他而跟他在一起,那他可能會受到更深的傷...

我該怎么辦

我是學生 我想 一,你不能很好地適應現在的學習環境 二,和同學相處的不好 三,初中和高中的老師 同學對你的態度不同 你沒有不孝,其實什麼又是孝什麼又是不孝呢,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可以了,你知道自己沒有對不起他們就好了,你努力了,做不好也不是你的錯。考不好也有很多方面原因的,也許試題正好是你沒複習到的,...

我該怎么辦

如果你們現在關係好轉了,你也和他談過這事了,估計他正常情況下是不會再揪你臉的,但是吵架或者翻臉時就不好說了.現在你不要總把這件事放在心上,有心理陰影了對你的健康和學習生活都會有影響的。幫你想幾種辦法 1.盡量與他和平相處,經常開誠布公的談談心裡話,或成為朋友,讓他懂得保護你 2.如果你和他實在合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