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9-16 00:15:11

1樓:郭娘子

沒關係啊,她這個想法本來就是錯誤的,來月經怎麼會和長個子有關係呢,來月經就說明你的女性特徵快長成熟了。

個子嘛,只要你處在20歲以下都是會長的,現在你才13歲,處於青春期,更會長的,一定要抓住青春期這個好時間好好補充營養,那樣才能長高個子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沒什麼不好意思會說的,一樣可以在長高,我12歲有的月經,現在24歲了,165,沒關係的。

3樓:

女生20都有可能長高的,何況你還這麼小,我17歲了也在長高呀..你要糾正你媽媽的錯誤思想,不會瞞下去吧..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樓主 雖然你之前對他可能不太好,不過我相信你是乙個好女孩而且很愛他,我的建議就是 你盡量去爭取 盡力去愛他 挽回他的愛,如果你盡力了但仍然沒結果的話 那就放棄吧,相信命運的安排吧,在去找新的男友吧,畢竟你努力過了,也沒什麼可後悔的了。另外 其實感情在好的人 兩地分居久的話 也會沒感情的,所以現在都不...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愛,它叫放手 曾經天真的以為不管時間和空間的距離有多長多遠,感情一定會恆久不變,因為愛是沒有理由的.愛不能成為牽絆,所以要選擇放手,從容的讓彼此走出彼此的世界。凡事到極至,傷也會痛。其實愛過就會懂,彼此個性的太過堅強終究會是一起生活的陰影。昨日的幸福已成為一種痕跡。兩人能攜手走完整個人生固然美...

我該怎么辦,我該怎麼辦?

這種情況的話,一般要注意下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的話,你就放棄,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不想放棄的話。那你就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把.要公平競爭啊,如果他和他女朋友感情真的很好的話,我想你也不忍心插入把,所以你一定要好好考慮思考後去做決定,不過選擇什麼決定,我都希望你開心快樂,還有問題繼續補充哦!不要去挖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