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公升高中有必要補習嗎,初中公升高中需要補課嗎

時間 2022-09-16 00:15:08

1樓:龍騰呼嘯

現在高中應該都能讀的,想讀本地的高中,當然有必要好好複習.

至於你所說的補習,,是不是高中開學前是否必要提前熟悉高中知識?

如果是,文科也就看看數學;若是理科,化學,生物自學較容易,至於物理不少力學分析主要還是課堂學的,不怎樣容易的。現在理科的問題,我還沒忘呢,樓主可隨時問我!

2樓:硪愛星_星

不需要 福州的高中剛開學一段時間會複習初中的 以此來銜接初中跟高中的課程。 樓主如果初中基礎挺好的就不用去補習 如果怕高中課程緊 去補習也不錯。 我就不去 待家裡玩兩個月 嘿嘿 好不容易放假了 就該輕鬆輕鬆。

下午中考成績出來了,祝考好。

3樓:夜闌珊

太有必要了。好多知識點初中刪掉了,不講,到了高中就要直接用。一定要補啊!尤其是數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基礎問題,建議你把初中的知識鞏固下。這樣高一的時候學起來比較輕鬆。本來現在高三只是建議 。而且你也要決定你高二的時候是讀文科還是理科。但高一還是要都學習的

初中公升高中需要補課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 我就快公升高三了 如果是自覺性高的人就不用了 如果自覺性不高 最好去補習 高中學習個人因素很重要的 如果打算高二報文科的話 補補政治吧 其實關鍵是 你的記憶 勤奮 和理解力 理科的話 就補補 數學 和物理吧 我就是報理科的 個人感覺數學是最重要的 還有 不管是報文還是理 英語 也重要 文科就不必說了 理科中如果你英語好了 就絕對會高人一籌 就講到這吧 !

初中公升高中應不應該補課

6樓:海風教育

高中補習學校怎麼選擇?高中補習學校好嗎?

不管是到了暑假還是寒假,各個地方各類高中補習學校就開始招生,現在高中放假也沒有幾天,因為高三就存在著高考,人們聽到這個詞,我相信你們並不陌生,這一場考試對於乙個高中生來講這是很關鍵的,因為這場考試會改變你的命運,現在的社會是乙個公平的社會,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來給自己的未來奠基,一些學習好的孩子不管是在寒假還是在暑假他們都還不停的學習,因為他和一些優等生就差在放假的階段,很多的孩子就會去高中補習學習繼續學習.

高中補習班

要是孩子選擇不想參加高中補習學校,你還可以給他請乙個家教,然後可以幫助孩子,一起完成一些計畫,一定要把自己的假期安排的合理一點,不要光是學習或者光是玩,最好就是把自己的假期分為三個階段,第一及時要先休息一下,要有乙個充足的睡眠,因為在學習孩子有時候睡不好,因為壓力太大,學生在這個階段也不能放鬆,你還是要看看自己的作業,你一定要保證每天都有學習的時間,最好是在上午學習,下午你就可以和你的小夥伴去博物館或者是海洋館逛一逛,放鬆一下.

第二階段就是要知道自己的弱點在**,要找到學習的好方法,可以提高成績,最後乙個階段就是加強時期,還要把必考的知識,一定要抓住,但是你要是想報一所高中補習學校還是要注意以下幾點:

1、看看老師的能力,還有學習的設施是不是齊全的,看看他們有沒有什麼光榮證書.

2、再看看學校有多大,這就代表著他們的老師講課的水平,這就是最好的體現.

3、要讓孩子選擇合適他的老師,讓孩子們輔導的關鍵就是要選擇乙個負責的老師.

4、看看他們這個團隊有沒有服務到位,看他們能不能找到孩子的弱點,從而提高.

5、有沒有一種緊張的氣氛,能不能備戰高考.

補習老師上課

在放假的這個階段還是孩子進入高三的乙個放鬆的階段,這個是乙個讓他們好好體驗高中生活的一點,現在很多的高中補習學校他們在採取系統的教育,這樣就是可以讓孩子在考試的時候不會出現緊張的情況,讓孩子能考個好成績.

7樓:菲戈爾墨

1. 中考雖已經結束,在調整休息的同時,為了更好的銜接也要為新階段的學習做乙個計畫。

2. 高中的學習生活,學生要面對更抽象更繁重的學習,是對學生的綜合考驗,要求學生具有很好的綜合能力,因此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高一數學,在學習方法上、自學能力上、思維習慣上,都有較高的要求。對於剛公升入高中的學生來說,如果缺少乙個緩衝過渡,就會覺得台階太高,抽象難懂,從第一部分集合的學習就會很吃力。此時,對初中數學知識的推廣和引申的銜接課程非常必要。

高一英語,定語從句和時態對步入高一的學生來說是重點也是難點,突破這些重點知識對下一步的學習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多讀些篇幅長、句子長的文章,閱讀的過程也是增大詞彙量的過程。

高一物理,受力分析是學好力學的基礎,牛頓運動定律是力學的核心,而牛頓第二定律是核心中的重點。牛頓第二定律表述簡明明了,應用非常廣泛。關鍵不是要背誦它的條文、記住公式,而是要應用它去分析解決具體的力學問題。

實驗是基礎,理論部分的氧化還原、離子反應是保障,元素週期表(律)是骨架,金屬、非金屬及其化合物是血肉,乙個都不能少,乙個都不會少。

真的來那啥【浦東】新·王···牌···試·試咯

8樓:茅好慕淵

你自己的習慣來定吧!.其實補課就是再多花點錢讓其他的老師幫你梳理和整理一下你的知識.如果你是乙個學習能力很強的人,你可以自己歸納總結,這樣的效果肯定比補課要好得多,而且這樣的能力帶來的好處在高三的後期可以更加明顯的體現出來.

如果你自己的總結能力不強,那就補課吧,那樣也會使你的成績提公升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吧 想要先飛的話就去補

初公升高有必要補課嗎?

10樓:高中數學蔣老師

3.兩集合之間的關係

11樓:小夏在深圳

沒有必要。

家長們不用太過擔心孩子剛開學的時候跟不上老師講課的進度,無論孩子處於哪乙個階段,剛開始學習的知識難度並沒有那麼大。只要跟上老師的節奏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家長實在擔心孩子不上銜接課會跟不上學校的進度的話,可以利用現有的網路資源,讓孩子簡單的複習一下。著實沒有必要花幾千元錢讓孩子到補課機構學習。

距離公升入高中只有乙個月的時間,在這短短的乙個月裡,孩子學到的只能是一些皮毛知識。而且初公升高銜接課講的內容也大多數是初中到高中的過渡,主要還是以複習初中知識為主,簡單的引入高中剛開始要學習的知識。

內容上並沒有什麼深度,如果非要選擇初公升高銜接課程的話,學一學數學就足夠了。大多數高中在學生剛入學的乙個月左右的時間,也會開設銜接課程。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如孩子對補課很抗拒,不要補課。因為孩子內心不願意,補課是不會有效果的。所以補課是乙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給孩子補課,擔心起到反效果。不給孩子補課,又擔心孩子落後。總之一句話,補課需謹慎。

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才是最關鍵的,乙個孩子只要學習習慣和學習態度端正了,那麼他就能會主動的看待補課這個問題,能夠很好的完成補課這種行為。

12樓:beihai人力資源

完全沒有必要,進了高中之後一樣的學,現在補課完全沒有在高中學習的那個壓力,怎麼可能學的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補課,高一高二可以不補課,但是初公升中必須要補課,尤其是數學,高一的你肯定會存在聽得懂不會做題的問題,因為思維沒跟上,高二就好了。但是高一的剛開學,還沒適應高中生活的你肯定會很痛苦,人際方面,生活方面,學習方面!既然可以補課,那麼一定要補課,至少可以解決思維上的痛苦!

高中跟初中完全不同,上了高中後每科老師都會跟你說高中跟初中不同,初中學一下就會了,高中學不會就是學不會!如果你真的不想補課,我建議你只補數學的函式!函式思維對整個高中數學都有用!

我無數次慶幸我補了函式!學會函式基本數學基礎就打好了!可能你補課的時候聽不太懂函式,但是等你在學校再聽一遍的時候你會非常清楚!!

請務必要補數學!

14樓:

這個不一定

看你自身條件

有些基礎好的可以不用

15樓:0月襲小姐

出了成績再說吧求採納

初中公升高中應該補課嗎?不補課是不是會跟不上課啊?

16樓:檀罌晚

要補課,高中內容與初中內容很不一樣,所以最好補課,但不一定全補,如果文科好可以不補文科,但理科最好都要補。

17樓:美冠裝飾玻璃

在我們這個bai

城市,du

從幼兒園就開始zhi

補英語。上了小學就

dao要數語外內全補,不然你根本就容不會是班裡前茅,更不用說學年。到了初中公升高中,那就要花大錢來補課了,不然肯定看不到理想高中,這就是我們當地的教育風氣。你不補課,班主任老師都會告訴你,出去補一補吧。

累死孩子,坑死家長!

需不需要上輔導班(初中公升高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必要,因為初中的知識跟高中的知識的跨越比較大的,而且高中的知識面相對比較大,要思考的點多,而初中先對較簡單,提前上輔導班有助於學生在高中開學之初能較快的融入新的學習環境,因為我發現很多同學在剛開始進入高中時學習一片茫然,儘管那學學生在在初中成績是不錯的,所以,綜上所述,我認為提前上輔導班是有幫助的...不過還是要考慮到你孩子的情況,如果你的孩子是非常優秀的,這個倒是沒必要。

19樓:彡大夢初醒灬浮生盡

提前上補習班,有好處也有壞處,至於去不去,就要看你自己了

20樓:煙丶代替沵

我建議去,可以去提前進入高中階段的學習,

廣州初中公升高中的問題,關於初中公升高中問題

去公辦學校讀的話,那就要和那間學校的校長進行聯絡。一般情況下,公辦學校是不接受復讀生的。除非是給錢,然後插班進去。其實我個人不是太支援復讀。第1,因為中考的制度經常改變,制度的改變會使復讀生處於乙個弱勢地位。例如 07年的中考,體育分數為40分,但08年的中考體育分數為60。這意味著體育分佔總成績的...

初中公升高中多少分能上,初中公升高中總分是多少?

對於一般省份來說,中考滿分是750分,600分以上基本可以上重點高中。由於中考出現 5 5 的分流現象,因此各科成績至少要達到及格分數線,才有希望進入普通高中。這樣算來750分的60 就是450分,除此之外,還要加上體育成績的30分,也就是480分。達到這個成績或許能考上一所很普通的高中。但這個成績...

初中外地戶口學生升高中有何影響和區別

有區別的,現在好多地方都有異地中考要求這個說法,你要是想去外面上學必須滿足要求,比如父母在外地打工3年以上好像是,具體的還得看當地的要求了。外地戶口初中升高中有什麼條件 敖悠柔丹藝 異地中考,初中三年學籍,父母是外來務工人員,有租房合同,繳納稅款證明。外地戶口的學生初中能不能考高中 居住的有三年到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