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公升高中的直公升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z風起

直公升生是學校為了留下優秀的生源,與學習成績優異,並且有意向的初中生簽約可以直公升入該校高中,部分小學生也可以(該學校有小學部、中學部)。籤了約的學生就叫直公升生,不參加中考。

以青島學校為例:

在青島,2012級的初中生所實行的直公升生政策是,直公升生按照學生人數比例,將名額分配到各初中學校,再由初中學校進行推薦,其中獲得直公升生資格需要通過學生初中三年的學習成績以及各方面的綜合素質評定,之後再經過二中、五十八中、一中和九中的直公升生測試。

2樓:新院第一高富帥

初中公升高中的直公升生是指學校讓優秀的初中生免試直接公升入高中部的學生。

具體流程為:一般指學校為了留下優秀的生源,與學習成績優異,並且有意向的初中生簽約可以直公升入該校高中。部分小學生也可以(該學校有小學部、中學部),籤了約的學生就叫直公升生,不參加中考。

直公升生一般分為三種情況:

1、微機派位到受援學校且連續在該校就讀三年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2、在同一所委託管理學校連續就讀三年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3、在普通完全中學本校初中部連續就讀三年的應屆初中畢業生。

3樓:

直公升生:

一般指學校為了留下優秀的生源,與學習成績優異,並且有意向的初中生簽約可以直公升入本校高中,部分小學生也可以(該學校有小學部、中學部)。籤了約的學生就叫直公升生,中考時只能報本學校乙個學校,如果中考發揮失常,可以交錢進。

直公升高中是什麼意思,初中公升高中的直公升生是怎麼回事?

直公升高中,就是不需要參加中考,直接公升入高中。一般指學校為了留下優秀的生源,與學習成績優異,並且有意向的初中生簽約可以直公升入該校高中,部分小學生也可以 該學校有小學部 中學部 籤了約的學生就叫直公升生,此類考生需報名參加中考,履行公升學手續,但不參加中考。擴充套件資料 直公升生的指標分配 1 對...

血壓公升高,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血壓突然公升高,心跳加速是什麼原因?

出現了血壓公升高 心跳加快,需要明確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一般多見於心血管疾病,例如急性左心衰竭往往會出現血壓增高 心跳明顯增快,伴有胸悶氣短 呼吸困難 不能平臥等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給予藥物降低血壓 改善心功能,往往症狀能得到緩解得。另外,繼發性高血壓,比如嗜鉻細胞瘤,也會導致血壓突然急劇公升...

ALT公升高怎麼辦,alt過高是怎麼回事

您好,轉氨酶alt高有多種原因,正常為0 40,高於80屬於偏高有肝功損害,但並不能判定為肝炎。要確定是否肝炎,建議您再去檢查個B肝兩對半,如果表面抗原陽性可判斷為肝炎,是需要 的。轉氨酶偏高原因 轉氨酶高不都是肝炎,alt的公升高只表示肝臟可能受到了損害。除了肝炎,其他很多疾病都能引起轉氨酶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