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答案是怎麼回事,中的推薦答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3 1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推薦答案是由高階知道網友推薦的質量較好的回答。

以前一直是管理員負責,現在四級以上使用者參與淘金行動也可主要是針對提問者未及時處理,且投票未產生最佳答案的過期問題而言的其回答者獲得10經驗值與10財富值的獎勵,此獎勵可與最佳答案的獎勵疊加。

問題有了推薦答案並不會影響提問者對問題的處理流程。

有了推薦答案,其他人照常能回答你的問題,

你仍可採納你喜歡的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推薦答案是系統的分類管理員覺得這個回答優質才會選擇如果你的回答沒有別人的好,系統管理員就會選擇別人的不一定所有問題都會被處理,所以有些沒有,有些後期才會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答案是該分類的知道管理員認為這個回答相對來說,比較正確或者是靠譜。

這個有時候也會改變的啊。畢竟後面還會有人再回答,或者說管理員又覺得這個不合適了。

4樓:元芳靜脈曲張

你好,這個有2個原因,乙個是系統推薦的,乙個是管理員推薦的。

優質的回答,容易被推薦。

5樓:風

相對較好的,回答在理的

後背痛是怎麼回事?求答案

砿鄿2rwv4裉 後背痛是怎麼回事?有時候疾病發生造成後背疼痛時,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很多人會忽略這種情況,也正是應為這種忽視導致了病情的逐步加重,後背痛是怎麼回事呢?聽一下專家的介紹吧。後背痛是怎麼回事?一般引起左後背疼的原因有幾種,過度勞累 睡姿不對 坐姿不對 常用左肩部揹包等等,這些日常生活中我...

閱讀田野中的哭聲答案,《看戲》閱讀答案。

time不告訴你哦 你自己寫吧。靠自己。 第3自然段中此時此景指的是什麼 櫻花m帝王 1 第二自然段中,遮蔽我主觀意識的物質破布 指的是什麼?答 眼前的晨曦初露,綠草地 意思指的是與世界隔絕的一塊淨土吧 2 讀完本文後,你覺得自己的那些行為應該做一些改進?請舉例說明。答 出門盡量選擇步行或騎自行車 ...

棒球中的偷壘是怎麼回事啊

伊蓮夏荼 棒球中的偷壘,也就是盜壘,指的是跑壘員在投手投球時提前離開原壘包成功佔領前方壘包的動作,簡單地說就是在擊球員沒有擊出球的情況下,跑壘員成功跑上下個壘包。在棒球中如果投手或捕手成功的通過傳球將跑壘員阻殺,則稱作盜壘失敗 caughtstealing,cs 成功的盜壘不僅需要速度,還需要跑壘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