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中公升高中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下來

時間 2021-08-31 16:22:54

1樓:易令衡昊昊

通知書一般是特快專遞,自發放起三到五天之內就可收到。你也可以打**通過學校招生辦查詢你的ems號碼,這個號碼是你的通知書流水號,通過這個號碼可以在當地郵局查到你的通知書目前所處的具體位置。

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看你家住在**,交通方不方便了,一般發了後一周多能到,如果你們家是市區,估計也就3天左右就能到的。

2樓:運毅鄧茗雪

初中公升高中錄取通知書

一般是七月下旬會收到通知書。

從查詢到錄取資訊,到錄取通知書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以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時間為準)。若考生在被錄取的批次結束後乙個月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向錄取院校進行**諮詢。

在省招辦按一定程式對錄取考生進行審核備案後,由招生院校通過郵政特快專遞等給據郵件方式寄送錄取通知書,通知書上加蓋招生院校印章。隨錄取通知書一同寄給考生的,還有入學報到須知、資助政策辦法等相關材料(民辦高校還須附加省級招辦出具的《錄取考生資訊確認表》)。

初中生高中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

3樓:花梔丨

通知書一來

般是特快專遞,自發放

源起三到五天之內就可收到。你也可以打通過學校招生辦查詢你的ems號碼,這個號碼是你的通知書流水號,通過這個號碼可以在當地郵局查到你的通知書目前所處的具體位置。

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看你家住在**,交通方不方便了,一般發了後一周多能到,如果你們家是市區,估計也就3天左右就能到的。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盤錦的,我想知道初中公升高中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發放?

5樓:yue永夜君王

放暑假期間就會收到了

高中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出來

6樓:遠巨集

一般來說發錄取通知書是在錄取後的一周左右就會到達,不同的學校錄取通知書到達的時間是不相同的。如果已經查到了網上,已經被錄取了的話,那麼通知書肯會到的。

但是如果是要通知書寄往家裡的話,有可能郵差到時沒在家,有可能通知書就被返回了,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最好打**給招生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通知書一般是特快專遞,自發放起三到五天之內就可收到。你也可以打通過學校招生辦查詢你的ems號碼,這個號碼是你的通知書流水號,通過這個號碼可以在當地郵局查到你的通知書目前所處的具體位置。 確定錄取之後,就會下發的,看你家住在**,交通方不方便了,一般發了後一周多能到,如果你們家是市區,估計也就3天左右就能到的。

願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8樓:狂明輝

什麼時候去學校報名?

初中公升高中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知?

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福州這邊一般是錄取工作的當天,比如說8月7號一類校開始錄取,當天就會有資訊發到你手機上,然後學校紙質的要過一段時間

10樓:

一般出成績沒幾天就可以拿到了,老師也會通知

錄取通知書的錄取編號是什麼意思,錄取通知書編號怎麼看

編號是條碼標籤,方便報名時讀取學生資訊,加快報名的進度。錄取通知書的編號是學校根據學生的錄取年份 專業和學號生成的個人唯一編號,方便學生進行檔案統計管理,和考入選後的學號很類似,比如常見的18 年份 012 專業 01 班級 23 學號 也有學校簡單序號排位的,如2018 年份 0430 序號 在報...

錄取通知書是怎麼送到的?錄取通知書怎麼送過來

錄取通知書都是通過快遞公司送達的,收取錄取通知書必須要提供你的身份證與准考證,本人要簽字驗收,也可以將你的准考證交給父母,也可以憑戶口與你的准考證幫你簽收。在錄取工作結束後,高等學校將擬錄取考生名單 包括統考 保送 單獨考試擬錄取的考生等 報經生源所在省級招辦核准。省級招辦核准後形成相應錄取考生名冊...

請問大學錄取通知書影印件需要交到以前高中學校儲存嗎

顧小蝦水瓶 大學錄取通知書不需要上交。大學錄取通知書開學報道的時候出示一下就行了,你可以自己留著。信封裡的通知書是報到時候要交給院系老師的,這個是很重要的。選對專業,選對學校最重要,不然畢業就失業,除非你家裡有人,進到那些體制內的地方。可以選擇復讀再考一年,去個好大學。抑或自己家裡有點錢投資做點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