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華為A199,已經買了的人用過有沒有覺得有什么缺點啊,還有華為的哪款千元機上網,玩遊戲比較好,不

時間 2022-09-16 00: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沒有發現它更多的優點,如果說優點那可能是它價效比的優勢。缺點外接喇叭聲音小的可憐,後蓋開啟困難很容易把後蓋扣壞,上網時後蓋攝像頭發燙明顯更不要說打遊戲了,乙個標榜四核的手機並沒有表現出它高階的優勢,機體發熱已經成為這款手機的詬病。手機可以熱但不是這麼個熱度。

總結國產品牌為什麼總是在輝煌過後就選擇走下坡路,難道真像張瑞敏所說的:國產的牌子天生比國外的賤!我是華為三個系列手機的忠實使用者8812,8813到而今這所謂的麥芒,名字起的真夠貼切,「麥芒」希望它能扎醒華為那些決策者們,不要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如果你沒有足夠能力與蘋果,三星抗衡那就踏踏實實一步乙個腳印,而不是盲目跟風盲目上馬。

2樓:五朵玫瑰

不怎麼樣,玩遊戲時突然死屏,點著沒反應。通話聲音小到極點。比著我原來一直用了n年的諾基亞差遠了。

最可氣的是,很多自帶軟體不讓刪除,遊戲也不讓刪。說什麼黑屏是因為軟體衝突!狗屁!!就是不讓刪他們的,不能裝自己真正需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a199搭載四核晶元,主頻高達1.5ghz,2g ram 動力強勁;其流暢的響應速度,保證了使用者在多程式中快速瀏覽資訊的需求,這樣的配置速度覺得沒有問題了,不管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用起來都超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個能不能推薦一款華為的配置好點的手機啊,要上網快,玩遊戲好的

華為a199與中興n986哪款好?您會選擇哪款呢?最好用過的說說;謝謝!

5樓:灑死給

a199

1700

5英吋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海思 k3v2

cpu頻率:1536mhz 四核

電池容量:21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作業系統:華為 emotion 1.5(基於android o...

ram容量:2gb

rom容量:8gb

1400

5英吋 1280x720畫素

cpu型號:聯發科 mt6589

cpu頻率:1228mhz 四核

電池容量:2300mah

後置攝像頭畫素:800萬畫素

作業系統:android os 4.2

ram容量:1gb

rom容量:4gb

華為a199貴點,這兩個手機很明顯無可比性,,華為a199效能要強得多,肯定華為了,n986拿來打**還可以

6樓:

當然是華為a199了,華為a199手機的ram容量:2gb 、rom容量:8gb ,中興的ram容量:1gb rom容量:4gb ,這個非常關鍵,執行軟體時會有明顯區別。

7樓:橋邊月影

個人認為現在華為雖然是萬年k3v2,但是a199在一號店已經到了1438,我覺得相對來說還是比較靠譜的,當然國產的幾個手機畫素依舊感人

8樓:

我覺得華為蠻好的,我弟弟用的就是華為。

9樓:東方八所港

等榮耀3唄,比這兩個都好。

華為p30缺點有哪些,值得購買嗎?

10樓:我是乙個好孩子

華為p30缺點主要是電池容量小,但還是值得購買的。

在電池續航這一塊多數的旗艦手機還是保持在4000毫安上,並且還有著比較快的充電速度,但是華為p30這一款手機只有3650毫安的電池容量,比起上一代的產品來也是縮水不少,也只有乙個22.5w的快充技術,在當前的價位中這個水平確實是不應該出現在這款手機上面。

優點1、手機拍照

2、手機效能

3、手機外觀

該手機雖說沒有曲面螢幕,不過顏值方面也算是如今新機型中很不錯的選擇了,水滴的設計方式給予了整款手機不錯的螢幕視野性,比起很多的劉海屏機型來說那肯定是要優秀很多的,不過也算是當前的主流設計,畢竟使用水滴螢幕的手機並不少。值得一說的是這款手機的後背設計方式也是很新穎的配色,很多的使用者還是很喜歡這樣的顏色方案,比起很多的手機的普通漸變顏色來說,著實是很不錯了。

11樓:柏林寺

華為p30缺點有:螢幕畫素低,cpu整體效能低於驍龍855、續航短。但還是值得購買的。

華為p30在拍照方面優勢非常大,其實這主要得益於華為和索尼之間的獨家合作協議,而因此華為p30這款手機能夠適配到行業中最強大的後置三攝。華為的攝像部門始終與索尼保持高度聯絡,並獲得了頂級定製cmos,這樣一來的話,華為手機像p30系列和mate20系列等,在配置手機拍照功能的時候是有非常大的優勢。

而且拍照效能遠遠超過索尼旗艦,這也是華為手機在行業裡拍照效能領先的重要原因,華為p30這款手機支援30倍的數碼變焦,在夜拍方面也能夠做到極致清晰,所以在拍照方面的優勢也是華為p30最大的賣點。所以小編認為,只要有拍照需求的朋友這款手機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另外,華為p30的螢幕功能也相當強大,適應了三星amoled螢幕,支援最新螢幕指紋識別,搭載了多項黑科技的華為p30還是非常優秀的。而且該機的螢幕非常清晰,採用的水滴螢幕的設計也很時尚美觀,屏佔比也很高,所以顏值出眾是必然的。而且華為p30採用的小水滴全面屏相比iphonex等機型的大劉海螢幕。

也顯得更加精緻美觀耐看,所以時尚的外觀設計也是華為p30的一大亮點所在。除此之外,該機的重量也較輕,拿在手上非常輕巧手感也超好,所以小編認為外觀和手感方面的優勢,也是華為p30的一大賣點。

相比華為p30pro的內建4200毫安大電池和40w的超級快充,華為p30的續航能力似乎就有些弱了。華為p30並沒有適配大電池,而是內建3650毫安電池,而快充也只是支援22.5w,總的來說中規中矩吧,不如華為p30pro給力。

除此之外,華為p30也並不支援pro版本的ip68級防水功能,所以這樣看來的話,真正的高階旗艦其實只有華為p30pro,而p30畢竟減配有些嚴重,而且在做工方面也不如pro版本。

12樓:虛構的生命

華為p30缺點是畫素不怎麼高,續航也不怎麼好,但是優勢也是非常明顯的,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其實華為的手機不管是哪個型號的都是非常不錯的,在價效比方面來說是很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30缺點有:效能比較一般,**比較高,快充沒有p30 pro的40w那麼快,外觀比較一般,不過還是值得購買的,是華為目前的旗艦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是國產手機當中數一數二的銷量,而新出的p30更是暢銷款,是人們爭相購買的手機。但是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主要是手機螢幕太大,耗電快,但這個也是屬於雙面性,綜合考慮還是值得購買。

15樓:雨季的眼淚

華為p30缺點是**略貴,效能相比起同價位手機優勢不大,造型方面比較一般,但是這款手機由於拍照效能強大,加上華為優化後的高流暢性,還是值得購買的。

16樓:凌霄花開半夏

華為 p30 也有許多不可避免的缺點。螢幕與三星和蘋果頂級旗艦之間的區別非常明顯。而且,耳機的音質還不盡如人意,甚至有網友也對手機質量控制問題做出了回應。

在螢幕下使用指紋技術的經驗遠遠少於face id。價效比方面,比蘋果、三星的高,所以還是值得購買的。

17樓:

p30的優點:

1、相機效能尤為突出,正面是乙個32萬畫素的攝像頭,背面是乙個40萬畫素+20萬畫素+ 800萬畫素+ tof鏡頭,支援10倍,恐怖變焦50倍數碼變焦,拍照時非常清晰,華為 p30pro攝像頭可以直接用作望遠鏡,這是這款機型的最大優點。

2、手機外觀的變化更加明顯,這種移動**使用的水滴螢幕的設計對於水滴螢幕可能不是非常新穎,畢竟今年的大多數模特都使用這樣的模型,螢幕模式,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採用了三星手機的一致弧形螢幕設計,當然螢幕並沒有使用三星螢幕,但這種變化也增加了整個手機的面值,至少給我們乙個視覺衝擊。

3、處理效能很強,這款手機使用麒麟 980處理裝置,雖然這是去年使用的處理裝置,但現在這個處理的效能還是比較高的,與今年發布的驍龍 855相比,雖然有乙個微小的差距,在系統更新後的華為,各個方面都得到了優化,因此整體流暢度也得到了很大提高,至少它比去年使用麒麟 980處理的模型的效能更好,無需擔心手機遊戲中卡的情況,每日應用程式的使用也保持高流暢度。

缺點:如果華為 p30pro是好的,但也有乙個不好的地方,就是使用的螢幕紋理特別明顯,而且它不能達到標準的三星曲面螢幕,這是非常昂貴的。在三星 s10剛剛發布相關系列之前,其自己的華為 p30系列主要與三星系列競爭,因此質量控制略低於三星,並且還受到很多使用者的影響。

總體來說,這款手機的綜合實力還是比較強勁的,價位還算合理,是一款值得我們購買的機型。

有人用過華為m3的嗎?想入手,有什麼缺點的?

18樓:一切為了她倆

華為高階機做的不錯,價效比沒小公尺高。所以一般預算越少的話越推薦買小公尺魅族這類。預算多的才考慮蘋果三星其次華為。

華為哪款手機價效比高?

19樓:夜宇天

華為的榮耀8x和p20價效比高,質量很好。

榮耀系列的榮耀8x。從它登入至今,半年多的時間內銷量和評價量都是其他的千元機所不能比較的,它搭載著麒麟710的晶元,配置方面十分強大,而且從它的外觀上來看也是十分的華麗,海藍色的背屏十分吸引人,劉海屏的設計也完全不落後於華為的新機型。最後從**上來看呢,它的**相信會讓你滿意。

目前市場上4+64的配置只要1299元。

華為的p20,從去年發售的它直到現在也一直有人不斷購買,作為華為p系列的手機,無庸置疑的是它的配置和功能十分強大,它搭載著麒麟970處理器,後置徠卡雙攝像頭的設計也是緊隨潮流。外觀上面呢,相信你也會愛上它,劉海屏和超薄的手感讓人們愛不釋手,搭配著可供選擇的四種背屏顏色讓它更具備自己的特點 ,而且它的漸變極光帶也是它大火的原因之一。

還有就是它的電池也十分的持久,快充技術也絲毫不遜色於現在市場上的任何一部手機。從**上呢,它是2809元起,不得不說,它的價效比超高。而且想入手的小夥伴也可以再等待一段時間,據說它也會降價的哦。

這兩款華為的手機,不論從配置和攝像功能上來說都是十分強大的,質量也有著充足的保障,好評如潮。這兩款華為手機價效比超高,它們的**也是十分的實惠。

20樓:我是職業老嫖客

華為手機我覺得華為mate20 pro價效比就挺高的,質量也不錯。

首先是外觀,在華為手機裡p系列一直是外觀旗艦,從其p9開始外觀時尚成為p系列的代言詞,但此次mate20的外觀我個人認為已經和p系列相差無幾,如果觀察過mate系列的前幾代機型會發現,mate系列商務氣息濃重,讓我這種二十來歲的年輕人用這種手機我是肯定不接受的,但m20p的曲面屏算是乙個新的開始,外觀開始向年輕時尚來轉變。

其次是顏色,mate20p的深藍、黑色、綠色都是很低調但又很好看的顏色。如果外觀非要吐槽,那就是後面的攝像頭,看個人喜好,反正我看著還行

再次是螢幕,這點不用多說,看過m20p的螢幕你就會知道,吊打國內所有手機螢幕,包括p30,p30系列的螢幕,個人評價辣眼睛,業內最好的三星旗艦,其次truetone的iphone和m20p屬於第二梯隊,其他屬於第三梯隊。

最後拍照,拍照p系列優於mate系列,但mate系列也屬於業界頂尖,如果不是對手機攝影有非常特殊但要求,mate已經足夠。

總結起來對要求外觀時尚,拍照能秀,就p30p,要全能戰士,m20p,千萬千萬不要買普通版本,智商檢測,華為只能買pro

保險已經買了兩年,現在不想買了可以直接退嗎

不想再購買保險,當然可以直接退掉,只需要帶著有效證件和資料到保險公司辦理退保業務。保險簽訂的合同對於投保人和保險人都具有約束性,但是並不代表不能退保,在不想購買保險的前提下是可以隨時退保的,除非保險合同當中有特殊協議。一 準備工作 二 辦理退保 投保人可以尋找就近的營業網點申請退保,正常情況下,到達...

我想買蘋果5S,但是我同事剛買了部華為2千多。拍照畫素好好!我猶豫了。怎麼辦?我是要買部5S再買部

你是說華為p7嗎,是挺好的,不過你還可以看看索尼z1,也很漂亮,而且拍照更好 5s拍出來的 也很清楚的 5s的 質量也很好的,但是你還是等iphone6吧 小公尺4也很好啊!我準備九月份去官網搶購一部。就不知道能不能搶上 你還是買iphone吧 各方面都比較好。不要為了乙個畫素就退而求其次。免得到時...

看好了煙台柏林春天的房子,想買了,請問需要注意什麼嗎?有知道

翁家玉芷雲 柏林春天的房子你也敢買啊,現在煙台柏林春天的房子鬧的醜聞,都上好幾次社會廣角了,物業不好,收費挺高,停車費3200一年,上網搜搜就知道了!煙台柏林春天房子怎麼樣?想買泰國的房子,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 鑽誠投資擔保 外國人在泰國是可以買公寓的,也只能買公寓,外國人不允許擁有泰國土地的產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