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我已經買了三點的車票,但是我想要一點的那輛車於是候補下單,如果候補成功會幫我自動退三點嗎

時間 2021-05-08 14:41:47

1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不會。如果已經候補三點的車了,就不能再候補訂單了,將一點和三點的車票一起候補,有乙個候補成功,另乙個自動取消。候補購票」,是未在第一時間買到車票的旅客可以通過提交候補訂單的方式排隊預訂系統第一時間出現的退票或者改簽車票。

候補購票服務是指旅客通過12306**或手機客戶端購票,如遇所需車次、席別無票時,可按日期、車次、席別提交購票需求,並在預付票款後,售票系統自動安排網上排隊候補。當對應的車次、席別因退票、改簽等業務產生可供發售的車票時,系統自動兌現車票,並將購票結果通知旅客。

2樓:冬蟲夏草

在12306上把三點的票改簽為一點的侯補,這樣一點有票的話就可以改簽了,如果一點的候補沒買到還可以有三點的票乘車,兩不誤。

3樓:細草穿細沙

不會。在12306上購票,系統不會自動給你退票。你可以選擇改簽,將3點的改簽成1點的。你的車執行時間應該是短於兩小時吧?不然的話無法購買1點的票,時間有交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既然你訂了3點的票系統不可能再給同乙個人**1點的票,更別說候補下單了,除非你先退掉3點的票!

5樓:

不行 我親身經歷 候補成功也自動退款 因為你以前有票 必須先退票 在候補

6樓:惲華

只要在開車前幾小時改簽的應該退

今年火車票可以候補,但是我想請問下我己候補成功的火車票,在買第二天到同一地方的動車可以候補成功嗎, 4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候補成功的,因為你已經成功購買了前一天的火車票,前後兩后的火車票都屬於候補時間內,系統會進行判斷的,如果已經買票成功了,那就屬於行程衝突重複購買了,不會繼續購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你自己可以看到呀?我也是候補成功了!!!!

9樓:2008愛心媽媽

如果這兩個行程的時間不衝突,就可以。

10樓:太陽之鳥哦

這個應該會被判定行程衝突,不會預約成功。

11樓:手機使用者

去年我去北京我自己在網上搶票,然後又讓售票店幫我搶,結果我和我老公兩個人的票都買到了2張,關鍵是還是同一時間同一列車上的,當時售票點說不可能,肯定是假票,但是去驗了都是真票,然後我們退了2張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間客服吧,再不打114轉線火車總站問問吧,穩當點的好

已經在12306上購買了當天其他車次,還可以候補購買乘車時間有重疊的其他車次的車票嗎?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類似疑問。但我已經下單成功候補票。我想問原來購買的票最終是以退票方式,還是改簽方式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在時間上有重合的話,12306**會顯示行程衝突,是無法購票的。

15樓:只顧曾

請問你最後候補買到了嗎

12306買車票時搶到乙個候補訂單但是沒有兌現,還能不能搶到同一天其他車次的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候補購票沒有兌現,可以搶同一天其他車次的車票。選擇候補購票服務,每位使用者可提交1個候補訂單,1個訂單中可新增發到站相同(可以是同城的不同車站)的2個相鄰的乘車日期,每個乘車日期可新增2個不同「車次+席別」的組合需求,每個候補訂單可預訂3張車票。

候補購票預付款按訂單計算,每單預付款按該單的不同組合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額度計算(臥鋪按下鋪票價計算)。

17樓:的人

當其他旅客退票或改簽等產生可供發售的車票時,系統會按照候補購票訂單順序分配新產生的餘票不能同乙個人購買同車次或者同一時間段的車票。

候補車票,如果候補成功了,則跟購票成功是一樣的,如果候補不成功,則同無票是一樣,候補訂單只是類似你交了預付金再排隊等著別人可能退的票。

18樓:劉貴慶

1、買了今天的候補票,沒有兌換/待兌換。

2、不可再次購買今天其他候補車次。

3、可以購買今天其他顯示有票的車次。

19樓:零一衣

可以的,但是你不能同時候補這兩個。因為行程會有衝突。

候補火車票待兌現,到了截止時間還沒兌現成功。到時侯咋辦?錢什麼時退

20樓:0427付強

12306的候補購票功能,到達截止時間後若還沒有兌換成功就會自動退款到付款的賬戶上。

21樓:匿名使用者

候補車票兌現成功會不會扣錢:不會的。未兌現成功候補訂單取消不用扣費已經兌換成功的車票如果退票就是按照12306退票規定來扣費了。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的(15天以上不用)」

22樓:採購人生

為兌現就是沒有給你排上號,錢會直接退給你付款的賬戶

23樓:嗅花的影子

過了發車時間就不能辦理退票了

24樓:零一衣

我覺得截止時間還沒有兌現的話,應該是不可以的吧。

25樓:偶銳藻

就是你忘記去對火車票了唄。你可以去售票人員那裡問一問。可以改簽的。

26樓:善天乾

你昨天時間都到了票也沒有成錢也沒有退給我,謝謝朋友們幫幫我

12306候補訂單兌現成功是買到票了嗎

27樓:嗨

是買到票了。

候補購票的提示資訊

1、兌現時,將根據乘客所候補列車的席位實際情況予以分配,多人出行時,可能分配到不同車廂,遇有臥代座時,將按座席予以分配。

2、兌現成功車票的退改簽規則按既有規則辦理,退票費按如下規則核收:票面乘車站開車時間前15天以上不收取退票費,48小時以上的按票價5%計,24小時以上、不足48小時的按票價10%計,不足24小時的按票價20%計。

改簽或變更到站後的車票乘車日期在春運期間的,退票時一律按開車時間前不足24小時標準核收退票費。上述計算的尾數以5角為單位,尾數小於2.5角的捨去、2.

5角及以上且小於7.5角的計為5角、7.5角及以上的進為1元。

退票費最低按2元計收。

4、兌現時實名制和行程衝突規則按既有規則辦理。

28樓:憤怒的小鳥

對,購票成功。乘車前用身份證取票即可

29樓:扼腕結婚

12306在已經有票的情況下,不能同乙個人購買同車次或者同一時間段的車票。候補車票,如果候補成功了,則跟購票成功是一樣的,如果候補不成功,則同無票是一樣,候補訂單只是類似你交了預付金再排隊等著別人可能退的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0樓:情俠獨孤

後補車票,如果後補成功了,則跟購票成功是一樣的。

31樓:海邊小城

候補訂單兌現成功是買好世家庭教師節花束

我要找帶三點水的字,我要找帶三點水的字來按名字哪個字好聽和意義好?

忙裡偷閒兔兔 江河湖海 溼潤 沒法活潑 這樣的字太多,用部首查字法,在新華字典的索引裡可以看到很多 巖巖灬奮鬥 汪,瀧,渴,溼,潤,滑 最愛周佩 江,漢,氾,匯,治,泛,洛,瀉,浚,浜,漬,淡,泎,涽,氷,沠,泒,沶,泳,池,渉 我要找帶三點水的字來按名字哪個字好聽和意義好? 清 澤 沉 溫 洲 漫...

我是2023年農曆正月十六凌晨三點的路旁土命五行缺什麼

無處安放你之歌 算得您的命重為5.4兩金 有勇有謀威權富貴財祿之人命 此格詳採福澤巨集,詩書滿腹看功成。豐衣足食多安穩,正是人間有福人。上文釋義 您會有很深的學問,也會順利取得早就屬於您的功名,一生豐衣足食,幸福的過完一生。1990年正月十六早上5點五行缺什麼 一老夫 出生 1990年2月11日5時...

我是2023年三月初三凌晨三點半出生的女子,命好嗎

q算 命不錯的,運氣暫時就不好,這兩年都挺不順的 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還是同乙個時間,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女的 1993年三月初三出生的命運 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