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火車還能上車後硬座票補臥鋪票嗎?要怎麼弄?急

時間 2021-05-08 14:42:48

1樓:

火車還能上車後硬座票可以補臥鋪票,在臥鋪有票源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找車上的列車員來進行補票,並交納差價費。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三十五條 旅客在發站辦理改簽時,改簽後的車次票價高於原票價時,核收票價差額;改簽後的車次票價低於原票價時,退還票價差額。

旅客辦理中轉簽證或在列車上辦理補簽、變更席(鋪)位時,簽證或變更後的車次、席(鋪)位票價高於原票價時,核收票價差額;簽證或變更後的車次、席(鋪)位票價低於原票價時,票價差額部分不予退還。

2樓:luoyi依

你上車後直接去11車廂 一般11車都有個列車長值班的地方 補臥鋪用的 寫個名字然後有臥鋪就會通知你 但是我多年的經驗一般很少 所以你上車天黑了就去等著

3樓:於興昌邵夫

1車站可以先退掉硬座,加買臥鋪,前提是臥鋪有票,這樣一來,退票扣退原票的80%,剩48元,再加112元買臥鋪;

如果在車上補臥鋪的話,除了補上差價外,再加5元招手續費,共需105元

2以補臥鋪票時所在站為起點計算臥鋪票價

4樓:

現在火車還能上車後硬座票補臥鋪票,方法是上車之後立即找列車長進行預約登記,有空餘臥鋪時列車長會讓列車廣播室通知你,補票時按規定會收一點手續費,但不會很多

5樓:在北京的王永

列車會有空餘臥鋪發售,但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的列車在旺季的時候,還是很難買到臥鋪的。

有的列車席位復用和預留臥鋪,建議你多方面了解情況。

比如,北京--上海間列車,北京到上海無硬臥,但是天津站有預留天津--上海硬臥,你可以直接購買北京--天津硬座,再購買天津--上海硬臥。

火車票硬座的上車之後能補臥鋪票嗎?什麼情況下可以補?怎麼補?

6樓:就醬挺好

可以。乘客在上車之前需要問一落車廂前的檢票員,補臥鋪票的台子在幾號車廂(通常都是硬座車廂,而且大多是8號、9號車廂),那裡通常會有乙個小筆記本,上面按順序登記需要補票,把名字寫上去即可。

火車發車後,負責補票的乘務員會根據筆記本的名字結合剩下的臥鋪位置乙個個排,安排補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啊!你上車以後就可以找列車員,跟他說明你想補臥票。如果臥票還有剩餘的話,他就會幫你補辦。不過呢,在車上補辦臥鋪票,要比你在車站買臥鋪票稍微貴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後,找列車長,好補不好補要看剩餘臥鋪多少,車長一般的6車或餐車,可諮詢列車員。

9樓:匿名使用者

能補。上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找到補票處補臥鋪。這時候就真是數量有限,欲補從速!票價是補差價,收很小額的手續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有沒有剩票,二看你是不是到終到站,如果你在半途下,那可能性很小。找乘務員。

請問,現在的舊電動車還能上牌嗎?

電動二輪車增程器。符合新能源電動車新國標的都是可以上牌照的,記得帶上購車發票合格證身份證去到車管所領表申請牌照就可以了。由於低速電動二輪車的續航里程還是比較有限的,不能完全滿足大眾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想要增加其續航里程,可以裝上一台增程器,以此來增加其續航里程,增加其活動範圍,滿足大眾日常出行需求,...

現在國五的車還能上牌嗎

說車 汽車國六實施後國五能上牌嗎 現在國五的a5是否還可以上牌,要看是哪乙個城市了,因為從7月1日開始很多地方都實行國六排放新車上牌,穩妥起見建議您最好與當地車管所核實確認。 撅嘴耍任性 如果是新車,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新車合格證。老車就看張貼在汽車前擋風玻璃右上側的汽車環保標貼,一清二楚。國5車能...

請問現在的豬肉還能吃嗎,現在豬肉可以吃嗎

為什麼有這樣的疑問呢?現在衛生檢疫部門對豬肉的監管力度很大,除有極個別養殖戶賣不合格豬肉,但 途徑很窄,平時去經過工商和衛生部門許可的肉類門市買。如果你說是養殖過程中喂激素的問題,這方面也有國家部門監管,沒有傳言那麼厲害!可以啊,為什麼不能吃啊,一般在正規市場買的都可以放心的,早上去買的豬肉最新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