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下午三點多出生的,請問我的生辰是

時間 2021-08-14 03:55:17

1樓:

姓名:裴智宸

性別:男

出生:公元2023年4月28日1時3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三月廿三日丑時

當月節氣:清明(4月4日18:13); 中氣:穀雨 (4月20日1:21)

生辰八字:戊子年 丙辰月 戊戌日 癸丑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狗,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火 陽土 陰水

黃鼠 紅龍 黃狗 黑牛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3.3 12.72 38.5 5.6 2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12.72; 土38.5; (同類得分:51.22)

木3.3; 金5.6; 水26; (異類得分:34.9)

相差:16.32  綜合旺衰得分:16.32  八字過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硬,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手機號正好是你的生日不知道是否感興趣

我是2023年農曆7月18日凌晨5點整出生,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命數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四柱八字五bai

行查詢結果du

:公曆:2023年9月6日(星期四zhi)5點dao農曆:庚午年七月十八日卯時

春節專:屬1月27日

節前:己巳年

節後:庚午年

八字:庚午 甲申 甲戌 丁卯

五行:金火 木金 木土 火木

方位:西南 東西 東中 南東

生肖:馬

2014整體運勢: 運勢得分71,今年是小吉之年,運程基本順利,環境會給你帶來一些幫助,有貴人運,在工作事業方面也容易得到提拔,但自己的努力是絕對不能少的,勤奮付出能得到滿意的回報。一些突發情況帶來的阻力和困難不可小看,謹防喜事變凶事。

隱藏資訊:

合星小吉:合化出小吉,運程偏好,能在危急關頭助你一臂之力。

天乙貴人:逢凶化吉,遇事呈祥,助你吉運更吉,凶運減輕。

桃花:旺姻緣、人緣,未婚者多有姻緣之喜,已婚者則要防感情波動。

路陷:十年大運暗藏凶險,運程存在變數,容易突變,避免冒險。

夜行:前景不明,或好或壞,吉凶難辨,容易突變的流年,但一般不利居多。

瘋牛:是運程嚴重沖剋的凶險資訊,易紅傷、災禍、破耗、克妻破財等。

白虎:衝太歲遭凶神,易吉事成凶、犯小人、破財。

犯太歲:衝犯太歲,多有不吉。

我是2023年農曆7月18日凌晨5點整出生,請問生辰八字是什麼,命數如何?五行缺什麼,名字對運程有

4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5點整正好在時辰分界線上,要給出 出生地點來輔助確定時辰;還要寫出男女性別。

5樓:小笨鵬

五行缺水,本命年萬事小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元2023年9月6日5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九○年七月十八日申時

生辰八字:庚午年 甲申月 甲戌日 丁申時

2023年陽曆9月8日,陰曆7月18日下午2~3點出生,請問我的生辰八字是什麼,什麼性的?

7樓:魁星踢鬥

公曆:2023年9月8日(星期二)14點~15點農曆:戊寅年七月十八日未時

八字:戊寅 庚申 戊午 辛未

五行:土木 金金 土火 金土

方位:中東 西西 中南 西中

生肖:虎

8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戊寅 辛酉 戊午 己未

五行:土木 金金 土火 土土

簡析:五行缺【水】!

日主本命:戊土;

年命納音:城牆土。

9樓:匿名使用者

98年戊寅年是虎年,陰曆7月辛酉月是雞月,18日戊午日是馬日,下午1至3時屬未時是羊時,虎雞馬羊,虎屬木,雞屬金,馬屬火,羊屬土,金木水火土,克水,名字帶水為好,

10樓:遠方滄浪

老表,我兩個的八字兒一模一樣!

請教高人 我農曆2023年7月18日晚上8點出生的幫我批一下生辰八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9月 6日 20時0分生日(農曆): 庚午年 七月 十八 戌時

八  字: 庚午 甲申 甲戌 甲戌

五  行: 金火 木金 木土 木土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木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木 (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 1火, 2土, 2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18,水0.36,共計3.54分;〖異類得分〗:

火1.40,金2.62,土10.

00,共計14.02分;〖差〗:-10.

48分;〖綜合旺衰得分〗:-10.4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名者命也,既是父母賜予,不宜更改,如果自己喜歡別的名字,起個字好了。

12樓:shine森林木

一九九零年 七月 十八日 戌時

殺 比 日 比

八字: 庚 甲 甲 甲

午 申 戌 戌

本命屬馬,路旁土命。八字弱,以印比為喜用。命中庚透無丁,雖為富命,常憂心,平生多勞心。

要改名,改水旁字或者木旁的

13樓:張軼昌

我有個手機號正好是你的生日不知道你是否感興趣!

我是凌晨3點多出生的,請問我的是多少

音眷成闋 生辰八字 癸酉年 甲寅月 癸亥日 甲寅時 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42.18 7.2 0 10 27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10 水27 同類得分 37 木42.18 火7.2 土0 異類得分 49.38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

2023年農曆八月二十六下午三點多出生的五行屬什麼命啊

瀟灑哥再戰天下 此命批 命屬天鸞星!風宿梧桐格! 公曆 2015年7月11日15時 星期六 農曆 乙未年五月廿六日申時 天運五行 金 八字 乙未 癸未 戊子 庚申 五行 木土 水土 土水 金金 五行缺火 生肖 羊 萬俟運旺荀亥 公曆 2012年10月1日15時 星期一 農曆 壬辰年八月十六日申時 春...

我是陽曆凌晨四點多出生,請問我的怎麼樣

秦乙人 八 字 庚申 壬午 丁丑 壬寅簡單幫你推下 1 日元丁金,生於午月,可惜招月幹壬水蓋頭,時支寅木又被年支沖剋,時幹又克丁火,坐下時支醜土又能克丁火,日元稍弱,完全憑 午 火支撐。2 此八字 午 火不能受傷,如遇 子年 一般壓力較大。3 春節後 甲午 年,用神到位,丁得甲生,又得午火,升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