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雅的隱形矯正牙齒真的比傳統矯正好嗎

時間 2022-10-30 05:45:08

1樓:口腔科普小姐姐

這麼多的矯正器選擇哪個合適呢

2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正畸(牙齒矯正)的最終**效果決定於正畸醫生的水平,勸你不要圖**便宜。 石家莊的正畸水平比發達城市還是有一段明顯的距離。

**矯正牙齒的效果會不會不夠好呀?會不會效果不如傳統金屬託槽?

3樓:娜黛

我就做的隱適美,現在已經是戴保持器了。比傳統鋼釘型的幸福很多。而且也不會菜葉子掛上面的尷尬。想戴著牙套吃就戴著,想摘了吃就摘了。別人還看不出來我戴了牙套。

**牙套有哪些不錯的牌子啊?正雅的矯正效果好嗎?

4樓:美英法聯軍

隱適美、時代天使、笑研所這些都可以了解對比一下,選個價效比更高的。

**矯正牙齒怎麼樣?有什麼不好的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植牙、矯正基本上就是乙個暴利行業,一次修補,多次消費。建議選擇檢查**建議正規的三甲以上人民醫院。

祝您早日**

正雅牙齒**矯正效果真的有說的那麼好嗎?

正雅的全**矯正怎麼樣?好不好?

牙齒**矯正好嗎?

我最近打算做牙齒**矯正的,看牙齒矯正群很多人說正雅,正雅牙套怎麼樣?

矯正牙齒問題,矯正牙齒的危害

23歲了。年齡有點大了,真的很難看下決心要去做的話也是可以做的,做矯正幾乎沒有不成功的,放心吧,一般年紀小點戴2點牙套。再帶2年保質期了。你年紀大點牙齒移動慢點就會時間長點估計要戴2 4年牙套,牙套我做過,17歲的時候做的,久病成醫嘛,多少也懂點了 矯正牙齒的危害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

矯正牙齒的危害有哪些,矯正牙齒的危害

矯正牙齒就是正畸 是針對錯頜畸形的 方法。矯正牙齒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危害的。它是針對疾病的 方法,只能是有一些注意的事項沒有做到位或發生的併發症。1 如果在正畸 期間不注意口腔衛生,就會引起牙齦炎和牙周炎。牙周炎會導致牙齦的萎縮,造成牙齒之間形成黑三角,影響美觀,也會造成食物的嵌塞,這樣就會使牙周炎加...

兒童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小孩地包天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兒童牙齒矯正一定要重視,現在兒童階段矯正牙齒是最好的,因為在生長發育期間,矯正的難度也相對較低,而且隨著生長發育,很自然的就矯正成功了,最佳年齡是女孩10 12歲,男孩11 13歲,你的小孩很符合的。連雲港耳鼻喉口腔中心專家介紹 通常情況下女孩子在10到12歲期間矯正最好,男孩子在11到13歲矯正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