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玩的室內同學聚會遊戲,求室內聚會小遊戲(50人左右)

時間 2022-09-20 01: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許多餅乾,一人一片往上疊加,誰如果放倒了,就要把那些餅乾都吃了。還有1點說話,就是拿些牌,一人抽一張,(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抽到什麼牌)抽到1點的人下令拿著哪兩張牌的人做事(比如說,3點和5點親個嘴~~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舞會,多有神秘感呀

求室內聚會小遊戲(50人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天黑請閉眼 真心話與大冒險

同學聚會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4樓:軟軟大測評

推薦你們玩這個,絕對不會再願意玩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一般都是k歌跳舞。不過因時制宜,不同的人會想出不同的辦法。比如說我們,可以出去旅遊聚會,野外聚餐,玩兒時的遊戲,,,太多了

6樓:電腦虎

真l心話大冒險,猜火柴,明7暗7,殺人遊戲

7樓:訾錕慈樂童

同學聚會不單單是為了玩,而是大家在一起加強感情,在社會上友誼是最重要的喲!

8樓:山芝臧柔惠

多了賽馬

打槍游泳

唱歌好多捏...

9樓:梁洲逄採藍

整人十三張

(撲克牌)

敲敲杯(喝酒)

10樓:冠旻饒方方

信任者的遊戲!自己想出乙個玩的開心,又可以讓同學信任自己的遊戲!

11樓:府新聖

經典英語勵志語句

那些極少出現的情緒佔據了過

亂紅飛絮相逐東風去洞仙歌源

12樓:小時字婚不識

凱在《王者榮耀》剛上線的時候官方定位是戰士,推薦裝備也是標準的半肉裝。而且半肉裝的凱也是真的能抗能打,被動的高額輸出,大招的強大增幅造就了乙個經典的戰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上偷星貓去找,上面有乙個專門的聚會遊戲單,還不錯

要同學聚會 推薦一下好玩增進感情的互動遊戲

推薦幾個同學聚會的遊戲,簡單實用趣味性強,能活躍氣氛。

14樓:瀟大仙

我會的就這幾個可以活躍氣氛。

一、吸啤酒遊戲 :

遊戲道具:啤酒數瓶 每位遊戲者配備吸管二條,透明膠一捲遊戲規則:各位選手齊站於台前,主持人一些令下即可開始吸啤酒但是必須是用透明膠將二條吸管連線起來,誰在最短的時間內連線好吸管且最快將啤酒吸完的獲勝。

二、殺人

參加人數:8人以上為佳

方式:圍坐一圈

步驟:1,按人數準備若干紙團,"裁判"乙個、"殺手"兩個,剩下的紙團是都寫上"好人",抽籤,除了"裁判",其他人都不能公開。

2,夜幕降臨,大家沉沉入睡(在"裁判"的指揮下,大家閉上眼睛)。月黑風高下是殺人時(抽到的"壞人"睜開眼睛,互相悄悄使眼色做手勢,決定哪一天個"好人",裁判看在眼裡)。

3、天光大亮,眾人從昏睡中醒來(裁判讓大家睜開眼睛,告之某人被殺的噩耗)。

4、烈士發表臨終遺言(被殺的好人傷感覺判斷誰是"殺人**")。眾人表決(大家依次發表意見,憑對每個人的神情舉止的推理判斷,互相指證,判斷誰最有可能是"**")。

5、對**繩之以法(大家投票決定誰是**,該"**"出示他抽到的紙團,有可能錯殺)。

6、不管錯殺與否,**出局,遊戲繼續進行。短的一兩輪就可以把殺手就地正法,長的要好幾輪,經至於最後只剩乙個好人、乙個壞人、乙個裁判。補充說明:

殺人遊戲鍛鍊"好人"的推理能力,也鍛鍊"壞人"的表演才能。最初玩時,"壞人"通常會表現得不自然,但多玩幾次後,局面會越來越撲朔迷離,遊戲也就越來越有意思了。

三、猜數字

規則:猜數字(1~100)每猜一次範圍縮小,最後猜中的人倒霉挨罰

先由乙個人來寫乙個數字,然後大家在1~100間進行猜測。每猜一次範圍縮小,最後猜

中的人進行抽籤接受這份大獎。下一輪由受罰者再寫數字,依此迴圈。

道具:準備三個籤,

1、滿漢全席。那麼每個人都為其夾乙份食物,必須吃完。這叫撐他。

2、替罪羊。這個可真是中頭彩。你再次進行抽籤,那是有每個人名字的籤,抽到誰,那麼你報復的機會就到了。

在房間內你可以讓他做一件事情。比如:揹你饒一圈等。

這叫整死你。

3、打死我也不說。聚會中其實大家都很想互相了解,可是又因為一些原因而無法深入。所以,給你乙個機會,抽到此,那麼在座每個人都可以問他乙個問題。

盡量問吧,必須說實話啊。這可是個好機會啊。

四、貼牌

道具:一副撲克牌(拿走大小怪)

規則:一人抽一張牌,貼在額頭上。自己不許看自己的牌面,但卻能看到周圍人的牌。

a最大,2最小,同乙個點數,花色從大到小依次為黑桃、紅桃、草花、方塊。此時,大家開始依次根據別人的牌面和表情,猜測自己牌點是不是最小的。如果覺得自己最小,可以放棄,接受輕微懲罰,但不許看牌面,遊戲繼續進行。

直到大家都不放棄時,亮牌,最小者受罰。亮點:遊戲的關鍵,在於捕捉大家們初次看周圍人牌時的瞬間表情和眼神。

當然,如果演技夠精湛,巧妙利用這種心理,反其道行之,絕對可以做到"以眼神害人"。

15樓:baby我最拽

1.3的倍數

規則:1、所有人圍成一圈,需要共同完成一件任務——數數。數數的規則是每人按照順序乙個人數乙個數,遇到3或3的倍數時,就以拍巴掌表示。

2、數錯的人可以罰酒或者喝怪味飲料,表演節目等等。

拍巴掌還可以改成拍下乙個人的後腦勺之類的,要看參加的人的啦

2.真心話大冒險

最普通的玩法是:首先猜拳或划拳等,由輸的一方選擇「真心話」還是「大冒險」,選擇真心話,則有勝方隨意問輸者問題,輸者必須全部如實回答;選擇大冒險,則勝方隨意出任何行為問題由輸方嘗試完成,諸如在馬路邊「賣」襪子等...完成後,本回合結束,開始下一回合。

第二種玩法:兩人輪流提問,回答者必須如實回答,不願回答者可以選擇大冒險,由提問者出乙個任何行為問題,必須二選一。

注意:在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不要問令對方難堪的問題,以免傷害彼此感情。

3.猜歌名

道具:撲克牌

遊戲規則:

1.抽牌決定誰第乙個表演。抽到最小牌者自己或者邀請乙個人表演乙個歌名。歌名應該是事先準備好的,難易程度不一。也可以是表演者自己想的。

2.表演者首先表明歌名是幾個字,然後進行無聲表演。

3.其他人猜,第乙個猜出來的可以指定除表演者以外任何乙個人進行冒險。如果在表演結束後1

分鐘大家仍然猜不出歌名。則由表演者冒險。

16樓:我的號都被封了

現如今的同學聚會遊戲,分類如下:

益智類:

桌遊狼人殺 :方便上手,沒有複雜劇情,人數靈活,uno :簡單的牌號,規則易懂,適當加上大冒險天黑請閉眼 :

跟狼人殺玩法差不多,比較考智商誰是臥底 : 掩飾自己的牌,求同存異,考演技跟智商合作類十人九足 : 綁著腿看誰跑得快

比劃猜成語:簡單易懂,參與性十足

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玩過,都知道的遊戲規則ktv :一起唱歌吧

電競類王者榮耀:一起五黑,沒有比這個更有趣光榮使命:大吉大利,今晚吃雞!

才藝類唱歌吉他舞蹈,

絕活,搖骰子,拼酒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裡面的誰是臥底不錯、元旦聯歡會我們班就玩的這個、還不錯、如果你不會的話可以去看快樂大本有林心如和汪東城的那一期、我們就看那個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車大炮"一種說謊遊戲,誰能騙過所有人的就是贏家.起碼需要兩副撲克牌,混合在一起,均勻分配給參與者,..........語言好難描述~~

19樓:月初

狼人殺,王者榮耀,我的世界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我覺得朋友們在一起玩 「真心話大冒險」很有趣 。 希望對您有幫助

同學聚會搞怪遊戲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搞那些亂七八糟o的遊戲非常不合適,我也不喜歡,因為每人性格不一樣,接受的玩笑又有乙個度,所以開玩笑要適可而止。

請問大家有沒有好玩的小遊戲,在同學聚會上用的.謝謝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撲克牌遊戲是最簡單好玩的了,這裡就向你介紹乙個:

大家坐成乙個圓圈(圓飯桌上剛好).剛開始的人手中拿著剛洗好的撲克牌,隨便抽一張,只能自己看,然後讓右手邊的朋友猜是幾,如果他猜中,那你就得接受懲罰(規矩自己定,我們一般是喝酒),若沒猜中,你應該說

告訴他猜的數是比你手中牌數大還是小.然後讓下乙個猜,猜的時候只能在你說的範圍內猜.比如他猜8,你手裡拿著10,你只能說比8大,那下乙個只能猜8以上的數,他猜q,你只能說比q小,下乙個只能猜8以上q以下的數.

依此類推.除了第乙個猜中後持牌人需接受懲罰外,後面的誰猜中了就懲罰誰.然後接受懲罰的人拿過牌,抽一張,重新開始遊戲.

班級聚會時有哪些好玩的室內小遊戲?

室內可以玩的小遊戲,其實挺多的,我這裡就推薦乙個小遊戲,叫做踩氣球,就是每個人腳上綁著乙個氣球,然後互相踩踏,看誰的腳上最後還有氣球就是勝者。搖骰子是必不可少的,人多可以玩789。這種玩法拿乙個大碗放中間,準備好兩顆骰子,放三個杯子或者五個杯子,從第乙個開始投擲骰子,第乙個如果搖到7點,他可以往杯子...

現在的同學聚會好玩嗎,同學聚會時可以玩什麼遊戲呢?

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在小時候都會上學,然後隨著年齡的長大,會上中學 上高中 上大學。而這些校園生活會成為我們一生中最寶貴的回憶。所以,在我們上學的時候,作為學生的我們能夠結識到很多的朋友,這些朋友都是我們拿真心對待過的很要好的朋友,在上學的時候,因為學生們的個人感情比較純粹,所以互相友好的感情中不會...

急同學聚會在ktv的互動遊戲,急 同學聚會在KTV的互動遊戲

要是 在包廂裡的話 那就真心話大冒險啊 都少人都可以玩的 而且 要畢業了 藉此 了解一下 沒來得及 了解的事情啊 1 天黑請閉眼 2 皇帝捉太監 皇帝遊戲 幾個人就抽幾張牌,其中要指定一張牌是王,然後打散了大家抽,抽到王的人,就隨便說兩張牌,然後說拿到這兩張牌的人做什麼事情 3 猜牙籤 乙個人拿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