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給自己要生活費,應該給嗎?你怎么看

時間 2022-09-20 0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女朋友,管你要生活費正常。就算她不要,你也應該主動給,要不然憑什麼跟你處。

2樓:南方小潤

如果是偶爾,那麼可以給,如果長此以往就不應該給,女朋友也可以自己工作賺錢啊!

3樓:深海的魚樂

如果自己有收入的情況下是可以給的。畢竟女友應該寵。

4樓:沉夜孤星

如果她辦正事一定要給幫忙,如果不幹正事就不要給,自己工資不夠用還買高檔化妝品,將來結婚不過日子,掙乙個花二個,怎麼生活養孩子,女人在缺一定要正確選擇。

5樓:消化

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我和我女朋友相處幾年了,我會把百分七十的工資給她,我喜歡亂花錢,她都給我存著,她的收入也能夠自足,從不會動我的那筆錢可能有人會說了,只是女朋友就管著你錢了,以後結婚有你好受的。其實並不是這樣,我什麼時候需要用大錢她也從不會說不給,我覺得這是一種形式,給予她安全感的形式。真的不喜歡那種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我覺得又不是結婚了,要給老婆錢,萬一沒走到最後呢?不應該,我覺得又不是結婚了,要給老婆錢,萬一沒走到最後呢?‍

7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不能給,因為大家都還是沒有正式確定關係,誰也不能保證一生一世,這樣貿然給生活費,以後鬧矛盾時都說不清楚,徒增煩惱。

8樓:尓康

她現在並不是你老婆,你並沒有義務給她生活費,而且能提出這種要求的人,估計對你也並不是真心實意,就跟你其實心裡並不願意給她生活費是一樣的,不然你也不會來提問,各自安好吧。

9樓:沉夜孤星

棒大款的思想要不得,早點分了,以後碰到有錢的早晚劈腿!這麼愛錢不要臉,怎麼不去天上人間!她是成年人,幹嘛要養她?

如果自己沒有能力,為何還要高消費?畢竟還沒有結婚,也沒有義務去養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朋友生活費在我認為是很正常的行為,我賺錢不給女朋友花賺錢幹嘛,我覺得應該給。

11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應該給,既然她是我的女友,我就應該照顧她一生一世,不管未來如何,至少現在應該有這樣的打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給,給錢讓人感覺很低俗,但是可以給她買一些禮物。

1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覺得直接要錢真的有點目的不純了,做男朋友的可以給女朋友買點禮物表示心意,但是直接要生活費是不可取的。

婆婆給帶孩子,要生活費,這事你怎麼看

這個要看具體的家庭情況了。如果公公婆婆沒有經濟能力或經濟能力欠佳,肯定是要給生活費的。就怕公公婆婆不缺錢,存在享受心理 偏向心理或者有錢安全的不信任心理等,這些心理往往是矛盾所在,是家庭氛圍的殺手。小f的老公是獨生子,公公婆婆都年青,家庭條件不錯,但公婆思想新潮。他們就是認為自己沒有義務帶孩子,認為...

公公問我要生活費,我該怎麼給,公公問我們要錢可是他一分錢的沒有給過我們我該怎麼辦

你想太多了,真的,每月伍佰塊是必須給的,沒有任何理由。彩禮錢是等你們以後生活好了,也要給,先說現在的問題,你老婆婆住院,你丈夫當兒子的天經地義是要拿錢的。現在讓你每月拿伍佰很正常。你老公公有低保有什麼 都與你無關,給五百元是你們應當盡的義務。何況人家家裡有危重的病人。百善孝為先,都是要死的人了,你還...

生孩子與給父母生活費的問題,怎樣跟家長要生活費

贍養父母是做兒女的應盡義務,你老婆難道不想孩子長大以後會敬重,孝順父母嗎?把這個道理跟她講講,心理會平衡的。你父母花錢可真多,你說姐姐門,那就不是一個姐姐,你和你姐姐都有撫養老人的義務,如果你給1000,那你姐姐門也都給1000嗎?男女是平等的,那你父母一個月要花多少錢 畢竟現在你結婚了,有老婆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