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結束了嗎,這事可以算完美結束了嗎?

時間 2022-09-20 01:35:10

1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種事情我也曾經遇到過,對方覺得你這衣服寄回去也沒啥必要啦,就當做送給你了,你給他個好評得啦。

2樓:童話王子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

3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我覺得這件事已經結束了,其實在我看來,你沒必要去追究這些事情的發展和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這是很好的客服哎,退錢給你了 也不用出運費退回去,就這樣很好啊,不要想太多

5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如果自己不退回去,這件事確實也算結束了,你可以確認收貨,如果不想退款的話。

6樓:櫻桃煎餅果

正常衣服本來應該還給店家,畢竟做生意也不容易。但如果他不讓你退的話,可能他要負擔郵費,衣服利潤薄不划算。

只要錢退給你了,應該不會有什麼套路。

7樓:騷年趴牆頭

結束了,你們有聊天記錄,不怕他倒打一耙的。 可能衣服本身價值不高(或者損壞程度太高已經失去價值),覺得還不如運費來得貴,所以就不打算讓你退貨還要賠你運費。

8樓:大雞猿

不懂你擔心什麼,還是你覺得商家都是**?從你描述來看,沒有任何套路危險。商家不願意讓你寄回,說明你寄回成本太高,不值得,不如申請僅退款,跟你直接一刀兩斷,沒牽扯,然後繼續做其他人生意,一般商家都是很忙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叫你確認收貨+好評。

不用退回貨物。

給你發紅包退款。

10樓:lovely慵懶

這事就這麼結束了,只要你收到錢的話。對方可能是覺得你那件衣服寄回去成本太高。

11樓:閔

這個事情到最終還是沒有結束,應該還是關注一下這件事情對社會還是有一定影響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套路啊,因為網購有選擇退款不退貨的呀,對方說衣服不讓你退,你是可以的。

13樓:郭楨老師

這件事如果是**客服給你退款了,這個應該不是套路,因為有的質量問題的東西呢,別人是不會要的

14樓:

我覺得這點衣服他願意送給你,我覺得他也是自己有誠心誠意,要送給你覺得這樣就是對客戶的乙個肯定。以後客戶能夠經常的去逛她的店,這也是乙個信譽的問題。

15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應該不是噠。可能衣服不怎麼值錢,寄回去人家還得付郵費等等的。

16樓:fvs之驕子

在網購的過程中,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完全的放心,這並不是什麼套路?,就是人家不在乎一件衣服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說你不用寄回去了,錢也退給你了,那就沒有什麼了呀。

18樓:慶秋梵碩

我覺得不是正常來說,如果你不想要的東西你可以退貨,他貨收到了才能給你退款呢。

19樓:大愛網球王

您好,這件事是結束了,如果商家讓你申請僅退款在訂單介面就沒有情況,私下交易還是不好的

20樓:星座天使達人

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21樓:玄德閣

我覺得這件事還是需要詳細的了解一下比較好的,如果你覺得不合的話你可以找到**的客服。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是**商家一種慣用的方法,因為商品出現了瑕疵,或者有問題,他直接給補錢或者退款商品,也不用寄回去,還免得有快遞費了

23樓:朝華北辰

那如果你的的確確是收到了他給你的退款的錢,那麼這件事情就結束了。

24樓:厙昀昀

有些事情我們不要想得太多,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不結束我也沒有必要去想。

這事可以算完美結束了嗎?

25樓:無視愛

1、不知道你們怎麼當上所謂的領導的;

2、學委只能代表你現在學習能力不錯作為班裡其他同學在學習方面的榜樣,不代表你其他品格優秀,不代表其他同學需要向你們攀炎附勢;

3、作為領導更要以身作則,站在對方的角度想問題,要不服不了眾,你的「領導」也坐不穩;

4、事情是結束了,但你們的思想教育還遠遠沒有結束,任重而道遠;

5、建議你們兩個小領導好好反省反省,做領導不是高人一等,不是自我感覺良好,更不是濫用權力,而是真心實意的為群眾服務,屆時你獲得使你內心滿足的尊重、讚譽和崇敬。

26樓:哇鹿呀酷

這件事最受傷害的是那個女同學,你最需要知道最後她的感受是怎樣的,她是否接受這個道歉,你們需要真誠的向她表達自己的過錯。這是你們應做的。

27樓:真假已不重要

這件事女生是最受傷的,你們正副委員合起來說她的時候。當時那種無助真的是沒有辦法用語言來表達,她可能心疼的不是那個水杯,是你們的態度。幸好最後你們還是賠償了乙個水杯給她,還道歉了,這次的事應該算完結了,但是心裡還是不好受的,你們應該找個機會跟她解釋一下,把心結開啟,那就皆大歡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小小的初中生就覺得自己是中層領導了,就覺得自己和普通學生不同了嗎?現在的學生風氣怎麼會如此,社會上的那一套在初中都流行起來了,是孩子太早熟了還是教育的缺失。他碰壞了別人的東西就應該賠償,難道有錯嗎?

你怎麼判斷是女同學的自己的責任呢?你有什麼資格這麼做呢。勸你早點道歉。

29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女孩子覺得自尊心有點受不了了

她倒不是一定要你們賠她杯子

你們是男生有點風度吧,就去道個歉

畢竟是你們把杯子碰掉摔碎了的

那樣顯得你們比較大度有涵養

女孩子也會有台階下

處理問題不是誰要占上風

同學之間要互相尊重

互相理解,就是一句話的事

希望你們都顧全大局

這樣真的要賠她也不好意思要呢

30樓:

很完美了,已經做到這樣,很不錯了。經過這次,你成熟了,知道設身處地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問題。真正的完美就是一種樸實,初心,一種自然而發。

追求不必完美,只要真心、實在。只要全心全意的付出,你會收穫很多。

31樓:沒有新的沙漠

應該是都沒有錯,錯在是個玻璃杯會摔碎。杯子已經摔碎了,如果要賠,建議買個摔不碎的杯子就對了。(好點的不鏽鋼帶蓋的那種杯子,有些2元店就可以買乙個,花錢不多,很多問題全都解決了)

32樓:

如果這樣不合適的畫,你覺得怎麼處理才是最合適的呢?

緊張而愉快的一學期又要結束了,在這一學期裡,你一定經歷過許多印象深刻的事吧?從中選取一件事,寫下來

33樓:

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是什麼歌

34樓:加鎧甲

有幾個阿

找出來我就幫你

測智商的哦

三天前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現在可以說是完美結束了嗎?三天前的事件如圖。(看完題目再回答)謝謝!

35樓:瀟瀟

每一位媽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雖然你為了保護弟弟 對你媽媽發脾氣 還說對媽媽不客氣這種話 你媽媽肯定會傷心的 但是你媽媽事後也想過自己確實不對 不能因為成績而去打弟弟 畢竟你弟弟還小 才六年級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家裡從來都不會有隔夜仇的 而且你和弟弟都向你的媽媽道歉了 以後無論媽媽怎麼批評你們姐弟三 都不要對你媽媽說不客氣之類每一位媽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雖然你為了保護弟弟 對你媽媽發脾氣 還說對媽媽不客氣這種話 你媽媽肯定會傷心的 但是你媽媽事後也想過自己確實不對 不能因為成績而去打弟弟 畢竟你弟弟還小 才六年級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家裡從來都不會有隔夜仇的 而且你和弟弟都向你的媽媽道歉了 以後無論媽媽怎麼批評你們姐弟三 都不要對你媽媽說不客氣之類每一位媽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雖然你為了保護弟弟 對你媽媽發脾氣 還說對媽媽不客氣這種話 你媽媽肯定會傷心的 但是你媽媽事後也想過自己確實不對 不能因為成績而去打弟弟 畢竟你弟弟還小 才六年級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家裡從來都不會有隔夜仇的 而且你和弟弟都向你的媽媽道歉了 以後無論媽媽怎麼批評你們姐弟三 都不要對你媽媽說不客氣之類每一位媽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雖然你為了保護弟弟 對你媽媽發脾氣 還說對媽媽不客氣這種話 你媽媽肯定會傷心的 但是你媽媽事後也想過自己確實不對 不能因為成績而去打弟弟 畢竟你弟弟還小 才六年級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家裡從來都不會有隔夜仇的 而且你和弟弟都向你的媽媽道歉了 以後無論媽媽怎麼批評你們姐弟三 都不要對你媽媽說不客氣之類

36樓:咻咻咻咻鄢鄢啊

認真的把你的題目看完了 每一位媽媽都是愛自己孩子的 雖然你為了保護弟弟 對你媽媽發脾氣 還說對媽媽不客氣這種話 你媽媽肯定會傷心的 但是你媽媽事後也想過自己確實不對 不能因為成績而去打弟弟 畢竟你弟弟還小 才六年級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 家裡從來都不會有隔夜仇的 而且你和弟弟都向你的媽媽道歉了 以後無論媽媽怎麼批評你們姐弟三 都不要對你媽媽說不客氣之類的話了 當媽媽的很不容易

37樓:皇茶洛洛

是的,結局很美好,一家人都懂得反思。你弟弟是大孩子了,考試成績不好打了也還是不好,所以之前是媽媽的溝通方式不對,你推倒媽媽也不對,但是另一方面看到弟弟被這樣對待,出面反抗,又顯得你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是個有膽識的男子漢。一家人最後都願意為之前的過錯道歉互相理解,這很好。

38樓:重新整理的生命時鐘

不對!看完**,我都想揍你一頓!媽媽教育弟弟是很正常的事,你作為家中男孩老大,應該和媽媽說你會幫助弟弟把學習趕上去!

而像你這種做法,屬於沒有素質,沒有品德的做法!盡快和媽媽去道歉吧!你很傷媽媽的心!

39樓:祝你平安

媽媽都盼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出人頭地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長大的,在這成長過程中避免不了磕磕打打的,也許母親有些脾氣不好,你也應該理解母親的不容易,你做的很好,媽媽做的也很不錯,相互理解溝通好了還是快樂的一家人,母慈子孝和和美美的,祝你全家幸福快樂開心永遠。

40樓:蠶月飛翩是吃貨

有點衝動了,你的初衷是不希望弟弟挨打挨罵。你媽媽的初衷是希望弟弟好好學習,只是你們都用錯了辦法。都可以柔和一些,不要太生硬了,會影響家人間的關係。

我特別想知道你的爸爸當時是什麼反應?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去阻攔是正確的,但是阻攔的方式有問題。

首先,她是媽媽,所以無論如何,你都不能用那樣的方式去對待她。

其次,你弟弟學習成績不好,是應該教育,但是你媽媽教育的方式有問題。

最後,你應該換一種溫和一點的方式,同時照顧你媽媽和弟弟的心情。這樣最好。

42樓:請你安靜沉著

你干預是對的,可是你的方式不對,不當父母不知父母恩,把三個孩子帶大,真的很不容易,你媽媽只是恨鐵不成鋼,希望你能跟媽媽道歉

43樓:

保護弟弟的同時,幫助弟弟提高學習成績,讓媽媽也開心。

44樓:知足常樂的華華

這個處理得非常完美,嗯,其實你道歉,跟媽媽道歉是絕對應該的,因為你那天干涉媽媽打弟弟是對的,但是你威脅媽媽是肯定不對的,媽媽始終是媽媽,不能因為你長大了,力氣大了,就能夠威脅欺負媽媽。

事情做結束了老闆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 不給錢怎麼辦?

45樓:生活達人百事通蘇老師

工作幹完了,老闆說這樣不行,那樣不行,就是拖著不給錢,你應當就工程的質量對他進行說明。然後向勞動仲裁機構請求追討工資。

46樓:記錄c生活

不知道具體的是什麼樣的事情呢?假如說是工廠裡面的話,有正規的機構,那是可以去投訴他,或者去勞動部門去舉報他,通過仲裁,一般情況下,老闆都不敢去課後工資的

47樓:萊開

老闆就是事情很多,所以你自己一定要堅持住,要不斷的創新,要不然永遠不會滿意啊。

48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如果你的老闆扣押你的工資,那麼你完全是可以向有關部門反應情況的,一般來說都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在酒店隔離7天結束,會有人通知你可以走了嗎?

酒店隔離結束之後並不是自行回家,酒店隔離結束的時候需要向自己的社群進行報備,然後社群的工作人員會到酒店接隔離人員回社群。按照當前的防疫規定,隔離人員結束酒店隔離之後還需要進行居家健康監測,所以是不能自己隨便回家的。酒店隔離結束之後怎麼回家?酒店隔離結束之後,社群的工作人員會到酒店接隔離人員回家。因為...

中考終於結束了,暑假可以幹什麼啊

丨張卓爾丨 中考後應充分休息不宜過度補課 中考是對學生體力和腦力的極大挑戰,考試結束後,應留出足夠的時間好好休息,可以利用假期旅遊或參加體育鍛煉,充分放鬆後再製訂暑期計劃。參加輔導班 補課也不宜過度。一 不能徹底放鬆。中考結束意味著初中階段的學習告一段落,後面的高中學習會更加緊張。很多同學覺得假期無...

兒子高考結束了,我是不是也可以放縱哈了

year呼籲 高考是人生中很大的一個關鍵階段,不能說是,人生最重要的階段,但也差不多了,在這麼大的壓力下,十七八歲的孩子難免會出現各種思想和學習上的困惑。轉而就需要父母提供更好的釋放途徑和學習環境,因此父母的壓力也是不言自明的,在這種情況下父母的壓力,自然也難以預料,考試結束了,父母當然可以放鬆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