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結束了還能再報名嗎,單招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時間 2022-08-03 20:35:05

1樓:羈厶絆

時間過了,是報不了名的。

2018學校單招報名時間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比如2023年是1月15日~1月20日進行的(各院校入口不同,以簡章為準)。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單招現在還可以報名嗎

2樓:羈厶絆

時間過了,是報不了名的。

2018學校單招報名時間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比如2023年是1月15日~1月20日進行的(各院校入口不同,以簡章為準)。單招考試的難度比高考要簡單得多,你可以找網上一些免費的單招模擬題參考一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招完了如果被學校錄取的話就不能參加高考了,如果未被學校錄取還可以參加高考。單招如果錄取後放棄等於今年高考放棄。

4樓:育龍單招網

學校單招是考完試了才公布的。一般是單招考試結束之後半個月到乙個月這樣可以進行查詢。單招成績是由所報考的高校負責提供查詢的,你可以直接去你所報考的學校裡面的招生資訊網進行查詢~~

錯過了報名單招的時間已經乙個月了,現在還能補報名嗎?

5樓:深知我不好

1、高職單獨招生報名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報名,報名結束後沒有補報名。

2、單獨招生考試一般安排在4月份,目前馬上就要考試了,個別省份可能已經結束考試了,再想補報名肯定是來不及了。

單招報名結束後還可以更改嗎?

6樓:亮亮的

單招志願是平行志願,會根據你填志願的順序檢索,哪個先檢索到能夠錄取,就錄取哪個學校。單招志願可以填多個學校多個專業,具體情況要看你是在哪個省份的。單招主要就是為了低分考生開通的綠色通道。

單招網上繳費報名結束了,可以去學校報名嗎

7樓:育龍單招網

2017單招繳費一般都是100~200左右,如果你是網上報名就是網銀付款,如果是現場報名就是現金。部分學校在單招考試前會有補報機會,如果錯過單招報名時間就要看好補報時間~~

單招時間過了還能報名嗎

8樓:育龍單招網

不同地區時間不同,2017學校一般都是1月份下旬進行。每年都有很多同學因為錯過報名時間而沒能參加單招,所以一定要關注好報名時間~~

9樓:知止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是那你省份的

提問山東的

回答你報了那個學校呢

一般繳費時間過了

提問山東輕工職業學院

回答是不能補救的呢

你現在打**過去問一下

能補交不提問行

回答一般是不給的

而且這種考試

時間過了

提問說不定就讓了嗚嗚嗚

回答就是報名沒有完成

對的呢提問

行謝謝啦

回答所以你得試一下提問好

回答希望你好運呢

不行就準備下一步打算哦

更多18條

單招報名結束了,還可以改專業嗎?

10樓:情感諮詢隨風王子

答: 單招報名結束了,不可以改專業了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公升

老師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如果我單招取消報名之後還能再報一次名嗎

11樓:

寒假前後參加名校的自主招生招生,只有一部分學生才能取得自主招生錄取資格

考上了你在高考的時候可以取得降分錄取,加分選專業的的待遇我如睡眼模糊地抬頭,那是一張慈愛的臉,亦是一張我所熟識的臉。是我母親的臉,母親的臉啊!母親的懷抱,母親的臉……

一縷縷陽光透過烏雲層,一道一道的穿射下來,照在樹和地面上,是春雨,亦是春陽。一抹新綠冒出來,有一點生氣。

那裡不是一區黃地,卻是一片綠地,是用母愛所澆灌的,最純淨,我最喜愛的綠。

點點成絲,絲縷如畫,畫如月美,美若孤霞。悠悠稀芳,翠綠為長。獨獨落葉,始來成傷。蕭蕭夕下,雲亦昏黃。飄飄春風新來意華。勃勃綠地,源於我心。

單招的學生報名結束了嗎

12樓:隨君昊針惜

國辦的學院是在5月8日單招,現在已經不單招了。現在單招的這十四所學院都是私辦的,區別是有的,有些私辦的文憑是不被公司認可的。如果你要報單招請慎重

13樓:千金枝

來讀預科班,明年再考。或是你能參加高考也可以等成績出來了花錢進

單招報名流程,單招怎麼報名

單招單考的報名方式 1 高三學生。高三的學生可以在學校報名,高三學生在報名的單招之前一定要進行高考報名。高三學生在學校報名後,高考的考試號將會用作單招號 2 社會考生。在戶口所在地的高招辦公室進行報名即可。單招是指單獨招生,也就是說很多特色職業學校將會在高考之前,對學生進行單獨招生。在招生考試通過後...

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可以去招生辦根據身份證號碼或姓名等查詢。可以讓老師幫忙查詢。 芊雲說電影 方法一 通過註冊時的 密碼找回問題 找回密碼。就是點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找回密碼答案。方法二 重新註冊重新報名,但是如果報截止就不行了。方法三 問問你班主任幫助修改。 說話話的玩偶 自己想想 不要忘記了 高職單招報名的帳號密碼忘了...

單招報名考生號怎麼查詢,單招報名的考生號是什麼啊?

准考證上就有,還沒拿到准考證的話去學校或教育局查,在高考報名的時候,就會產生乙個14位的考生號。最好向你班主任諮詢一下相關情況。考生編號 包括考籍號 考生號 准考證號。考籍號為考生參加普通高中學業水平測試報名 建立考生電子檔案時所使用的編號,應屆生 往屆生和社會考生在參加我省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必修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