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最喜歡吃什麼草,豬適合吃什麼牧草

時間 2022-08-03 20:30:07

1樓:所憶文

養豬可以飼餵菊苣,苦買菜(又名肥豬菜),串葉松香草、籽粒莧、紫花苜蓿、黑麥草等等,還有一種魯梅克斯,但是我建議不要選擇這個。以上幾種你可根據你的種植地的立地條件選擇合適的牧草品種。

2樓:長景園林

豬最喜歡吃的牧草有籽粒莧、菊苣、苦蕒菜等,這些牧草的草質柔嫩多汁,適口性是很好的,所以豬是很喜歡食用的。

籽粒莧,籽粒莧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它富含多種營養物質,豬在食用之後生長速度和生長質量都會有很大的提高,這就會使得豬的生長期縮短,會更快的長大,這也會為養殖戶節約養殖成本的。籽粒莧是很受歡迎的牧草,市場上對於它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種植籽粒莧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菊苣,菊苣一般生長在河溝邊、山坡、路邊等地,菊苣是優質牧草,它的營養價值高、產量高,畜禽是很喜歡食用它的。菊苣是很好栽培的牧草,它具備耐旱、耐熱、耐寒等特性,種植戶栽培它耗費的成本是很低的,這也使得它作為優質牧草的售價也是比較低的。

苦蕒菜,苦蕒菜如今在我國分布範圍是很廣的,它的生長習性好,對環境的適應能力是很強的,人們是很喜歡栽培它的。苦蕒菜作為優質牧草的**是比較低的,所以養殖戶選擇苦蕒菜來喂養豬會節約養殖成本,會使得養殖戶獲得更好的經濟效益。

3樓:匿名使用者

豬草啊

豬喜歡吃什麼,豬喜歡吃什麼食物

潛安翔奈筠 一 在仔豬斷奶後頭幾周飼料中添1 5克甲酸鈣,可使仔豬的生長速度提高12 以上,飼料轉化率提高4 並能減少仔豬的發病率。二 使母豬多產仔飼餵法 德國研究的方法是 從仔豬斷奶的第三天起,給母豬餵食時新增200毫克維生素e和400克胡蘿蔔,到母豬發情時,將這二種新增劑的數量減少50 喂至懷孕...

荷蘭豬最喜歡吃什麼,荷蘭豬吃什麼?怎麼養?

波奇網 荷蘭豬家庭飼養的荷蘭豬吃的主要草類有,苜蓿草,提木西,黑麥草等等。幼小的荷蘭豬可以吃些苜蓿草混合提木西草,成年的荷蘭豬就可以多吃些提木西,苜蓿少吃一點,這樣也可以避免患上鈣尿症。在荷蘭豬飲食中,家長應該注意保證食草的品質,在餵食的過程中應該準備足夠的飲水,以滿足荷蘭豬對水的需求。此外,給荷蘭...

豬適合吃什麼牧草,什麼牧草最適合豬吃

養豬可以飼餵菊苣,苦買菜 又名肥豬菜 串葉松香草 籽粒莧 紫花苜蓿 黑麥草等等,還有一種魯梅克斯,但是我建議不要選擇這個。以上幾種你可根據你的種植地的立地條件選擇合適的牧草品種。 豬一般情況不用吃牧草 一般腹瀉的的話 吃點 方言叫 啦啦秧 的一種草效果不錯的 什麼牧草最適合豬吃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