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的女生,宿舍的乙個女生

時間 2022-08-03 20:25:06

1樓:

你就說,放在這裡的東西,是滅老鼠、蟑螂用的,放在那裡不用管它,它們自己就會去吃了。

不過,這種事用在意嗎?我大學的時候,也有同學吃我的東西,但我覺得很好啊,這說明有人沒把你當外人,能不在意還是不要去在意了。

2樓:冬天已來春天就不遠了

習慣了,當成自己的人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她不知道你是什麼人吧

她也沒錯``她心裡應該是想著``平時和你玩的很密``以為你沒所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算啦,你就當扶貧了、、、

宿舍裡的的乙個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總是會有很多過客,有些留下很深的印記,有些就當擦肩而過,何必太多的去計較後者,能處的來就處,處不來就忽視

乙個女生為什麼要到我宿舍看看

6樓:月光一族於

這個女人好像很關心你,到你的宿舍看看就是想知道你的生活狀態,是不是很窩囊,是不是乙個生活自理很強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這位女生是喜歡上你了,你自己應該能感覺到。

8樓:

想看看你宿舍還有比你帥的嗎?

媽的 我寢室裡乙個女生我實在受不了她了 我忍不了

9樓:jiangtao蔣濤好

什麼型別的人都有,這只不過是你出社會之前的乙個小小的磨練,工作之後,可能有更差勁的人,那以後就有應對此種人的心得了。

10樓:你家的磊哥哥

趁他睡覺拍照發給我

女生宿舍問題,大學女生宿舍問題

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但是一般都是分夥,有耍單的也是找別的寢室的,寢室之間有摩擦是正常的,就算朋友之間也有鬧矛盾的時候,對我們寢室來說這些都是暫時的,寢室間的互相幫助,一句關心問候,乙個節日快樂,乙個生日祝福都能給你們之間帶來交流,增進之間感情。在寢室待的時間佔校園生活的大部分時間,雖然我們曾經有過矛...

男女生宿舍問題,男女生宿舍問題 150

男生喜歡經常往女生宿舍望,女生會覺得很吃虧,自然女生宿舍會掛窗簾,但如果女生往男生宿舍望,男生倒不是很在乎,因為,男生的心理都是這樣 你看就看嘛,反正我也沒損失什麼 你說呢? 靠 說什麼啊 我在讀高中的時候就裝上了兩層窗簾,我就住在離女生宿舍只有幾米遠的那個以前的教師宿舍,因為我每天都是按時練琴的,...

關於女生宿舍矛盾

雪音醬 看來女生宿舍的矛盾真的很嚴重也不止發生在我們學校啊,我現在也是大四的,我們學校的女生宿舍的事情也略有耳聞和你描述的也有相同點。我腦袋一根筋一樣和舍友相處4年,也就偶爾吵吵,在男生宿舍這能增進感情,女生卻不盡然。說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吧,交了個新疆的女朋友,這個感情好的讓我們都羨慕,倆人都很開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