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有關小草的作文,寫一篇有關小草的作文

時間 2022-08-03 20:20:05

1樓:跑跑卡丁車

你好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個無入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朋有,你可曾注意每當春天來到時,這些小草就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它那翠綠的衣裳打扮著大地四夜,使春天更加美麗,迷人。

然而到了可了酷熱的夏天,太陽炙熱著大地那些在春天裡被人們觀賞的鮮花,都耷拉著腦袋,顯得沒有精神的時和候,這些小草卻仍然頑強地昂著頭,頂著炎熱;當暴風雨襲來時候,雖然小草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但它們沒有區位屈服,仍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

從電視上,你一定看過生長在草原上例如地毯的青草生長在柔軟草坪裡的風草,但是,你見過被壓在石塊下的小草嗎!為了生長,它不管上面的石塊多麼重,石塊之間的縫隙多麼窄,總是曲曲折折地,**不屈地挺出地面來,這時,你一定會被小草那頑強的精神所感動。

小草是那麼渺小,在百花爭豔之前,在萬木爆青之際,小草無聲無息地從泥土中冒出來,吐出一點不為人注意的春天的綠色,小草是那樣綠,似乎要把積了一年的綠色全部獻出來。

“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這種頑強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樓:省略號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寫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寫一篇有關我的遇險故事作文560字

我曾有過一段發生在公交車上的 驚險故事,就算現在想起來都非常害 怕。那是乙個看上去一切如常的星期五。下午放學後,我象平常一樣擠進一輛 公交車。不久,汽車開動了,站在我 前面的是一看上去斯斯文文 手提公 文包的小夥子和一位年過半百的老伯 伯。一開始我並不在意,可當那小伙 子偷偷摸摸地伸手去那位老伯伯的...

寫有關家族歷史的小短文,寫一篇有關家族歷史的小短文。

殤逝文學 簡介家族是社會的縮影,一部家族的近代百年史,就是一個透視近代中國社會變遷的視窗。趙氏家族可算是百年中國社會變遷的一個例證。家族的命運與百年中國的變遷有著密切的聯絡。從辛亥革命到土改運動,從鎮反肅反反右到 都在趙氏家族的興衰榮辱中得到印證。百年來,中國曆經了前所未有的磨難,而這個家族則承受著...

求一篇有關生活與科學的作文!寫一篇有關香港的作文

額,那你怎麼不想想。有關生活中的科學的作文,生活中處處有科學,只是沒有注意罷了。人們在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也離不開科學,至於生產,勞動,體育,衛生,軍事,更是需要科學。以崇尚科學為榮,以愚昧無知為恥 在日常生活中流傳著許多約定俗成的生活常識,它們都是前人的經驗之談。於是,我們機械地認為這些生活常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