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鏜床主軸上安裝銑刀100分

時間 2022-08-03 20:15:05

1樓:超級小布小

呵呵,我是幹鏜床的。對於適合鏜床的莫氏錐孔的銑刀杆一般不好買到,所以工廠裡都是自己做的或者是定做的,你可以定做或者自製乙個後面是莫氏七号前面是裝夾銑床用的刀杆用的過渡套,用法就像是裝鑽頭用的過渡套一樣,但是後面連線鏜床主軸的刀套一定要用銷子鎖緊,使用時可以不用頻繁的拆卸這個最大的套一方面頻繁拆卸會影響其迴轉精度,另一方面加大了勞動強度,可以直接拆卸銑刀式刀杆的連線部分,已達到快換的效果。

這個過渡套的前面設計時一定要使用螺紋裝置鎖緊刀杆不可以像搖臂鑽一樣直接將鑽頭碓上就行。剩下的直接採購或者使用銑床用的刀杆連線刀具,鏜杆就可以了。我也找不到圖,手頭也沒有相關圖紙。

有時間給你畫乙個截圖給你吧。

2樓:積極的不滿

沒**就買不了東西嗎?

你要採購員找商家人去看最簡明扼要也不會出錯;

要不就賣北京附件快速銑夾頭吧,說好錐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刀柄的話比較普見的是bt50 給你上幾個圖 看看有你所述的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快換銑夾頭!一般是沒有賣的,自製的比較多見,接連柄部分是莫氏6號,或者公制80 前端快換夾頭是bt45 附件是bt45 變莫氏2 3 4 還需要緊固卡爪來鎖緊 銑刀用沉口螺栓拉緊。當然還有更簡單的,這要視你工廠加工的具體情況來靈活設計。

5樓:123易鴻

建議到工具機廠問問,漢川工具機廠(鏜床)

鏜床上用銑刀銑鑄鋼的材料,可以用哪種材料的銑刀,不要澆水也不用澆柴油?普通的銑床上的銑刀老是會燒刀

6樓:俺是屬牛的

如果是銑刀盤,就買株洲的刀片,刀片壞了一點也照樣銑,一直到有怪聲再換,都是這樣的!別加水和油!如果材料硬,轉速放慢!

7樓:卯山

直接買上海產yg8錐柄銑刀。操作時;轉速100,走刀量0.19

機械加工怎麼在鏜床的工件上挖300深的槽子

上海老崔 這位,你好。你對問題的描述太簡單了,要有針對性的回答有些困難,要想直接解決問題幾乎是不可能的。下面僅就我所知,作一簡單介紹。1。首先要知道工件整體的大小 形狀。然後要知道槽的寬度 長度 有長度的話 還要知道槽的具體形狀 位置以及加工要求。當然還要知道是什麼材料的工件。2.一般機械結構中常見...

怎麼在電腦上安裝掃瞄器?電腦上怎麼安裝掃瞄器軟體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1.開啟電腦,點選電腦左下方的 開始 圖示按鈕,在上方出現的選項中找到 控制面板 並點選。2.在 控制面板 介面中找到 裝置和印表機 並點選。3.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工具欄中的 新增裝置 選項。4.接下來的介面中會出現很多可以新增的印表機列表,選擇需要的掃瞄...

在已經安裝win10的電腦上安裝deepin linux

首要的前提,是你的電腦主機板設定中可以關閉secure boot 安全啟動 選項。然後測試win10作業系統是否可以正常啟動。在win10系統下,準備好linux系統必須的分割槽。使用deepin linux的系統映象檔案製作u盤,正常安裝該系統。至於你說的平時開機不出現系統選擇介面,需要時再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