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2題怎麼改為什麼,英語 2題怎麼改為什麼

時間 2022-08-03 20:15:06

1樓:anna封心鎖愛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when a young man starts to earn his own living ,he can no longer expect others to pay for his food, his clothing or his room, but he has to work ( if ) he wants to live (comfortably)

句子大意:當年輕人開始自食其力時,他再也不可能期許別人給他吃、給他穿、給他住。如果他想要生活過得舒適,他將不得不努力工作。

解析: 把till 改為 if ,順便把3題給你一起講了,把comfortable 改為 comfortably,副詞修飾動詞live.

這很簡單的,只是樓主你粗心大意,沒注意到而已。(*^__^*) 嘻嘻~

望採納,祝開心~!!!

2樓:無限鄉愁

連詞用錯了till-if

原因:根據語境明顯後面的是條件狀語從句而不是原因狀語從句,主句的時態雖不是將來時但是has to可以視為情態動詞所以語法上是成立的。if構成的條件狀語從句主句可以用一般將來時或者情態動詞can could must should等。

高考的考試裡已經沒有改錯這個題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題2 till需要改,可改為if/beacuse/as,因為語句邏輯關係不對. 現在句子意思是他需要工作直到他想住的舒適為止,which一點也說不通。歡迎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till----until

5樓:幻夢是傷

till改成because,他必須工作因為他想要舒適的生活

2道英語題,請問這2道英語題 選什麼?

第一題你選d的意思是 雙胞胎都不用功 因此他們中沒有乙個會在考試中不及格。明顯不合常理。b的both是 全都 的意思 neither是 沒有乙個 的意思。第二題milk是不可數名詞應該用some這個數量詞而不是any 而there s little的意思是 沒有了 若你選b 瓶子裡還有牛奶 為什麼還...

2道英語題

第一句 sitting in your room living a fantaistic live won t get you a bit closer to you really want to be where.譯文 難道 坐在你的房間,並過著夢幻般的生活 還不會讓你有一點嚮往?你真正想去 第二...

第2題怎麼寫英語,這個英語第二題怎麼寫

1 organize 用動詞形式,表示組織 2 anxiety of後接名詞,這裡表示著急,緊張 3 similar 兩個形容內詞並排修飾,翻譯是 容我很同情你,我自己也有過類似的不幸遭遇。4 excitement 名詞,興奮,振奮 5 comfortable 形容詞,這裡是固定短語,表示對.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