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必須的 英語題,可以用英語題嗎?

時間 2023-05-20 19:39:07

1樓:網友

ok,因為這是客觀事實,按照事物發展的規律進行的動作或行為。

可以用英語題嗎?

2樓:塞北令狐沖

您好,答案如下:

1)第一行:memorably 改成 memorable2)第二行:run 改成 ran

3)第二行:me 改成 myself

4)第三行:understandings 改成 understanding5)第三行:with 改成 on

6)第三行:such 改成 so

7)第四行:刪除 losethecontrol 中的 the

8)第五行:加 to,nottolose heart

9)第五行:but 改成 and

10)第六行:how 改成 what

英語題 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d 她的**中的一張, 並非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c~ c是反身代詞,指代「她自己」

a是她的賓格,語句不缺賓語(賓語為a photo of herself)

b是主格,只能做主語。

d譯為「她的」,後需接名詞。

5樓:獨語未央

a 因為a photo of的of是介詞,介詞後跟賓語,她的賓格是。

英語題目,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 選d,虛擬語氣,因為but for表示「要不是」表示虛擬,主句用虛擬語氣。

2 選 a high salary搭配表示「拿很高的薪水」。

介詞引導獨立主格。

been looking。現在完成進行時。

5.選c,題目中的form打錯了吧,分號也沒有,應該是for,表示原因狀語從句,時態與主句一直。整句話的意思是:

她沒有收到那份邀請函,因為邀請函被送到錯誤的位址。所以要用被動語態。

7樓:指尖遇到愛

1,d 虛擬語氣,如果沒有你的幫助我昨天就不可能完成工作2,a 高收入。

3,using by後面用名詞性的詞語。

4,has been looking for5,c 過去式被動語態。

英語題為什麼這個選項?

8樓:我baba是李剛

這裡的his是物主代詞,相當於his shirt

9樓:翻天怪花生豆

翻譯過來是「黃色的的衣服是 的 只能用his 如果是她的 就應該是hers,我的應是mine用名詞性物主代詞。

自考申請學位必須要考學位英語嗎可以用英語二代替嗎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必須玩考英語,但是英語也是比較簡單的,不複雜,所以只要你用功一般就沒什麼問題 木子 自考申請學位是必須要考英語的。只有英語及格了才可以拿到學位證書。沒有英語成績是沒有學位的。 雨馨兒 不能不同,在學位所要求掌握的英語水平不一樣,按照要求來準備英語考試。 學位英語的權威性還高,認可度...

考研日語代替英語,可以用日語代替英語參加考研嗎?

你的問題只有你自己才能把握準確的,我的感覺,你如果日語是零基礎,肯定是不行的,如果之前學過,而且有興趣,學習語言的能力還可以,你就換成日語。我是日語專業的學生,我個人覺得,如果你是為了考研的話,還是不要學日語了,考研的日語,也不會很簡單的,畢竟英語還是有一定基礎的,重新複習鞏固效果會比較好,雖然有一...

英語題 用適當形式填空 ,英語題(用分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

goes 一般現在時,單三 seems 一般現在時,單三 areplaying,現在進行時,複數 waslistening,過去進行時,單三 was will rain。一般將來時 will bring 一般將來時 would come 過去將來時 hasleft過去完成時 haslost現在完成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