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申請學位必須要考學位英語嗎可以用英語二代替嗎

時間 2021-05-04 00:26:01

1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必須玩考英語,但是英語也是比較簡單的,不複雜,所以只要你用功一般就沒什麼問題

2樓:木子

自考申請學位是必須要考英語的。只有英語及格了才可以拿到學位證書。沒有英語成績是沒有學位的。

3樓:雨馨兒

不能不同,在學位所要求掌握的英語水平不一樣,按照要求來準備英語考試。

4樓:

學位英語的權威性還高,認可度還高,因為你自考本身拿的也是學位呀,所以應該是不能代替的

5樓:春羨利

申請學位英語是必須要考學位英語的不可以代替。

6樓:山東中公

自考申請學位不用必須考學位英語

有的學校可以用英語二代替,比如山東財經大學的專業,只要英語二這個科目通過,再加上平均分就可以去申請學位證書了。

學位英語還可以用英語四級和英語六級去代替,比如山東大學、山東師範大學等主考院校。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考不過學位英語,就可以提前檢視一下主考院校申請學位的要求,這樣就可以避免出現申請學位的問題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7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有的專業可以,有的專業不可以。簡章上有說明

8樓:長魚皖衲

喝一口英語課以來可以改期,可以靠你們高二咱們在一起永遠的愛。代替。

申請學位自學考試中的英語二可以代替嗎

9樓:滄海浩波

不可以,英語二是必須要考的,如果用其他的課程代替英語二就無法申請學位,同時申請學位還需要拿到英語**,英語**是學位英語。

學士學位英語考試通過可以免考自考本科英語二嗎?可以申請學位證嗎?

10樓:完娟居晴波

學位英語是不可以抵免英語二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11樓:經沙陳峰

想申請自考中的主考院校的學士學位,必須報考自考專業中的英語二,且要達到70分

12樓:仲才左丘武

不可以,因為申請學位證的時候需要提交本科畢業證!

兩年內必須取得本科畢業證,不然學位英語成績失效,需要重新考,然後再申請學位證!

自考畢業時候申請學士學位,那個學士學位到底有什麼用途?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下

如果不申請的話,就只拿到畢業證,學士學位申請成功的話,可再拿學位證。就業或者報考研究生等時學位證會派上用途,有些單位要求不僅具有本科文憑,還需有相關學士學位。報考研究生呢,特別是在職的,大部分是要求有學士學位才能報考的。自考申請學士學位需要參加學位英語的考試,分數要求根據主考院校的規定。另外你在修讀...

華為的手機必須要申請解鎖碼才能root嗎

華為終端客服 是的,華為手機需要申請解鎖碼後才能root。因為有些手機被第三方惡 意刷機,安裝了大量無法解除安裝的應用,所以華為有賬號登入 14天 的限制。一 解鎖碼申請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須申請開通華為雲賬號 2 須在申請解鎖的手機上登入華為雲賬號並使用超過14天 3 每個華為雲賬號半年內只能申...

請問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必須要家庭貧困這一條件嗎

需要的,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必須具備家庭經濟困難這一條件。根據 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職業學校國家勵志獎學金管理暫行辦法 第五條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獎勵標準為每人每年5000元。第六條 國家勵志獎學金的基本申請條件 1.熱愛社會主義祖國,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 2.遵守憲法和法律,遵守學校規章制度 3.誠實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