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中學霸喻恩泰沒演出 呂秀才」的懷才不遇那麼像,是他自身現實的投影嗎

時間 2021-05-04 00:26:01

1樓:荔枝追星

不是懷才不遇。喻恩泰真的就是演技精湛,再加上他本人也是學霸,和秀才這樣的「學霸」有些相似,所以才能把秀才演得這麼像。

首先,懷才不遇這個詞,不能用在喻恩泰身上。得到秀才這個角色的時候,應該是05年左右吧,當時喻恩泰碩士畢業,或者是將要畢業,而且在02年的時候,他已經獲得了牛津大學的全額獎學金,在牛津大學學習戲劇了。有這樣經歷的人,在這個時候得到秀才這個角色,他應該是很幸運的,很有自信的,肯定不是懷才不遇的。

如果說他有哪些地方和秀才一樣,可能是和秀才一樣,有文化底蘊,有學問吧。

第二個就是,他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你想乙個碩士生,乙個牛津大學學習過戲劇的人,演技肯定不差。他對角色的理解、揣摩是很深的,他演繹角色的能力是很強的。

所以說他有足夠的能力,把秀才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讓你覺得秀才就是他,他就是秀才。

第三是他演戲前的準備非常充足。關於演繹秀才懷才不遇的感覺,我聽過乙個故事。就是喻恩泰在演秀才之前,背過了整本《論語》,但是演戲的時候,才知道根本不用背《論語》,因為整個角色只有一句和《論語》有關的台詞,那就是:

子曾經曰過。背了整本書,但是卻只用了乙個句話,肯定有一些「懷才不遇」的憂鬱感了。

不管怎麼說,像是喻恩泰這樣的演員,業務能力過硬,自身素質超高。不管他演什麼角色,你都會覺得:喻恩泰就是這個角色。

你就會懷疑:他是不是因為和這個角色有**相似,才能把乙個角色演繹的這麼到位。

2樓:春夏阿

應該不是真實寫照,呂秀才有文采,可以說是懷才不遇,演出那種感覺是演員演技好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個有趣的故事。

導演告訴喻恩泰他演的是個飽讀詩書的秀才,要求喻恩泰回去熟讀四書五經各種典籍,最好要能熟背重要章節。於是喻恩泰花了大量時間沒日沒夜的回去背。到了開機的那一天,喻恩泰跟導演說我基本上該讀的都讀了,這時導演說你讀的其實都沒用,演的時候沒有用得上的。

一下子喻恩泰的懷才不遇和落魄感就出來了。

4樓:冬去春來百花賽

有那麼一點點吧,我覺得呂秀才懷才不遇和俞恩泰的學霸形象有點不太吻合哦

5樓:

在我看來武林外傳中喻恩泰確實演出呂輕侯的懷才不遇的那種感覺,肯定是來自導演深深的惡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並不完全是吧,因為它本身確實十分優秀,而且也並沒有懷才不遇

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喻恩泰他是乙個特別有規劃的人,我很佩服他啊,只能說他的演技非常好。

8樓:

不是。喻恩泰是個很值得尊重的演員,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娛樂圈的人前風光,更多的是看著自己的作品被人演繹被人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的路上,沒有早晚,也沒有長短,只有是否珍惜。驚鴻一瞥的回眸,讓心從此跟你走,無論朝朝暮暮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自己現實的投影,喻恩泰的演技很好,把秀才演的很到位。

11樓:番茄醬的花生醬

一方面是他的寫照,他心中懂得這種感覺,還有他演技精湛啊,所以能演出來。

12樓:珈藍語昳

是的,是的現實的投影。

13樓:儒雅的朱靜靜

不要懷疑人家演技的專業性

14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武林外傳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書生氣質的學霸喻恩泰,怎麼就成了乙個流氓呢?

15樓:一壺漂泊

喻恩泰是乙個優秀的演員,他把自己的熱愛,全都注入到了自己的職業裡。大家是不是很佩服喻恩泰刻苦鑽研的精神和精湛的演技呢。但為什麼他會成為乙個流氓呢?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缺失。

臉部緊貼女星臀部,還抱緊女星大腿不讓走;

想抱著郭雪芙的頭,轉臉還想明目張膽的親吻沈夢辰的手;

在節目中喊出「我很單純」的「呂秀才」的飾演者喻恩泰,真的很單純嗎?

種種事件讓人對他的好感一去不復返。書生氣質的學霸喻恩泰,在人們心目中更多的是流氓形象,而不是學霸形象。不可逆轉。

16樓:孫曉晶

因為他在拍戲中對女演員多次揩油,所以就成了乙個流氓,娛樂圈的水真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爆出來的那些**都是很多年以前的了,雖然確實是他所為,但是多年後爆出來可能是動了別人的蛋糕。

18樓:喬松情感

書生氣質的學霸喻恩泰,變成流氓純粹就是有人無的放矢,故意抹黑喻恩泰,這種人就是無恥小人!

武林外傳中的人物原型各是什麼,武林外傳中有123的那是哪一集啊?

佟湘玉金香玉,降金為銅 佟 易香為湘白展堂 武林外傳 中人物 姓名 沙溢飾 原來叫白玉湯。原型 三俠五義 錦毛鼠白玉堂 呂輕侯 呂輕侯 喻恩泰飾 人氣指數 原型 呂輕侯 左輕侯 楚留香傳奇 詳情這裡啊.貼不下了 http www.xici.net b723831 d53350108.htm?sort...

武林外傳中的寵物怎麼召喚?武林外傳裡什麼寵物最好?

先花1銀把你暴力的寵物牌鑑定了,就可以用了,雙擊寵物牌就可以在你頭像下顯示出來寵物頭像然後單擊 召喚 在寵物頭像 上就可以放出來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把包裹開啟,再按鍵盤p鍵,把包裡的鷹放到p鍵調出的視窗中,點如出就可以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右擊包裡的寵物。在你的人物頭像的下面,那裡有按扭指...

收集武林外傳中的武功名字,武林外傳裡各位的武功名

郭荴瑢 老白 葵花點穴手,葵花解穴手,九九還陽掌 輕功 郭芙蓉 排山倒海,排山再倒海,分筋錯骨手,鴛鴦連環腿,鋪天蓋地揉心拳,八卦連還奪命掌,玉女劍法 秀才書裡寫的 郭薔薇 驚濤駭浪 錢夫人 奪命剪刀腿,金鐘罩十三太保橫練,獅子吼,八八六十四路小擒拿手 李大嘴 黑龍掏心,白龍亮翅啥的 出自降龍十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