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的莫小貝介紹,《武林外傳》中莫小貝當衡山派掌門是那幾集?

時間 2022-03-11 16:20:15

1樓:雲悄悄地來了

乙個自幼雙親去世,哥哥又死於非命的孤女。乙個戲弄大人,在班裡欺負同學的問題女孩。

2樓:永之重

人物檔案

王莎莎 莫小貝扮演者

生 日 2023年12月14日

籍 貫 河北邯鄲

代表作品

電視連續劇:

《小兵張嘎》

電視處境喜劇:

《武林外傳》

採訪王莎莎之前,看到有**這樣描述她:「年方十二,已經演了好幾部戲了,號稱甭管怎麼拍戲,任何一門功課沒下過九十五分,戲曲、舞蹈、武術,十項全能。惟一不能的是——老老實實呆著。

如果在片場上空架設乙個攝像頭,我們將會發現,小王同學的運動軌跡,如花海中的蜜蜂一般,填滿了所有空間。劇組人送外號:小忙叨。

看似調皮的她,卻有著同齡人很少有的自立,自己打飯,自己洗衣,甚至連手都泡爛了……」(引自央視國際**。——編者注)而投資人郝亞寧的評價更直接,「她雖然只有13歲,卻有著30歲女人的智商,而且是聰明的30歲女人的智商。」

第一次和王莎莎通**時,她正在廣州拍攝《河流如血》,工期緊張。拍戲間歇,她發簡訊給我,商量採訪時間,每條簡訊都寫好多字,措辭周全,語氣誠懇。等到真正採訪那天,我照著她發的號碼打過去,**那邊卻嘟嘟地響。

她抱歉地說,自己用的是路邊的乙個ic**。當時已經是晚上七八點鐘了,我想到她還是小孩子,怕有什麼不安全。她說沒關係,他們就在附近拍戲,劇組的人看不見她,但是離得不遠。

她已經叫人給自己打飯了,聊一會就回去吃,晚上還有夜戲。

她這麼一說,我倒不知道怎麼問了。後來,那邊的ic**出了毛病,一直無法正常通話,我們只好作罷。隔了一會,她簡訊告訴我,又開始拍戲了,晚上十二點收工以後再聊,如果我還方便的話。

夜裡十二點左右,莎莎回到駐地,我們又開始通話。她的聲音有一點疲倦,但是說到高興的地方,她就會發出孩子氣的笑。

編 者:熟悉你的人都說,你和《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完全相反。

王莎莎:莫小貝的確跟我生活中反差挺大,我對這個角色挺感興趣的。她逃學,膽小,整天愛吹牛。

比如說我怕誰啊,一遇到事就說「救我」。我在生活中除了學習就是學習,而小貝是希望有一片自由的天空。我們導演說,這部戲跟別的戲不一樣,不是像其他武林一樣打打殺殺的,是講成長的故事。

我覺得這個角色還是挺有挑戰性的。

編 者:生活中你是很小就離家了吧?

王莎莎:對呀,我九歲離開家,我家住在邯鄲,在邢台上武術學校,乙個月回來和媽媽呆幾天。媽媽以前在山西做生意,我開始在山西上學,後來才來的邯鄲,老來回倒,我也沒覺得怎麼。

上武術學校是因為我伯伯的孩子上了這個學校,挺有名的,在影視方面機會比較多,我非常喜歡這個專業。我們有早操,五點就要起來。然後每天六節文化課,三節武術課,跟同學在一起,整天學習,有時候就忘了想家了。

編 者:當初尚敬導演怎麼找到你的呢?

王莎莎:選莫小貝這個角色也選了乙個多月吧,一開始尚導想要乙個七八歲小孩,但是這個歲數的小了點,戲拿不下來。當時我剛拍完《小兵張嘎》,《小兵張嘎》的導演好像跟尚導關係挺好的,把我推薦給尚導,然後我就去面試,當時就簽下了。

一開始他也挺不相信我的,再三問我們副導演:「你能確保這個孩子能把這個戲演下來嗎?」問了好多次。

編 者:之前採訪的幾位演員,他們都說《武林外傳》劇組裡氣氛特別好,大家都像一家人。

王莎莎:對,為什麼《武林》會得到觀眾認可呢?除了導演好,編劇好,演員好,其實我們大家磨合得也好。

如果我們私下關係不好的話,或者我們大家不團結的話,我覺得也不會這麼成功。我們導演說了,《武林外傳》不光要有喜劇的東西,搞笑、逗樂什麼的,還要有親情、友情。我們私下都很好,互相關心。

從山上到北京市區,坐汽車還要兩三個小時呢,除了拍戲,就是整天看山,看大樹。我們老闆養了很多小動物,我們在山上惟一的娛樂就是喂喂貓,喂喂狗,喂喂猴子了

《武林外傳》中莫小貝當衡山派掌門是那幾集?

《武林外傳》莫小貝穿越是哪一集?

3樓:

第九集 佟湘玉煞費良苦心,莫小貝夢遊影視城 小貝因為任性調皮,受到朋友們的指責,離家後在牆角睡著,回到了現代。然後夢醒了。

劇情:莫小貝在熊孩子的路上越走越遠,給先生畫鬍子已是小事,現在開始踩痛腳頂撞眾人。不得不說小貝對眾人的觀察很仔細,官方吐槽都是一針見血戳中痛處。

佟掌櫃的表現讓我想起了父母輩,一邊恨鐵不成鋼一邊憂心忡忡。面對莫小貝的叛逆,佟掌櫃傷心之餘還是讓老白去看看。這就是我一直認為佟掌櫃雖只是嫂子,而且還未過門,但對莫小貝是有愛又有責任心。

她積極扮演小貝母親的角色,雖然青澀尚在不斷摸索,可能會走彎路但一心為了小貝好。這就是莫小貝遭受了滅門之災,但依然能成長為乙個雖熊但向善的好孩子。

莫小貝發現自己居然穿越到現代,小郭姐姐變成靠「潛規則」上位的女演員,秀才成了土大款,相依為命的嫂子也是一臉陌生。更可怕的是,同福客棧的掌櫃是姜超,要招小貝做夥計。

童工小貝的待遇天差地別,以前餓了有大嘴做飯,身上穿的是嫂子親手做的衣服,無聊了秀才可以從天南講到地北從**聊到哲學,閨房秘密和小郭姐姐分享,江湖上有白大哥罩著。而現在,熟悉的面孔卻好陌生,個個挑她刺兒找她碴。

因為小貝的「童言無忌」,兩撥人直接打起來。姜超也不敢再僱傭小貝。漆黑的夜裡,在清冷的街角,小貝才想起嫂子的好,同福客棧的好。

幸好一切只是一場夢,只有小貝知道這場夢對自己意味著什麼。童言無忌,並不意味著小孩子可以亂說話,但也不是強求小孩要少年老成,更多強調的是友善真話。情商,對每個年齡階段的人都很重要。

武林外傳劇情介紹:七俠鎮來了一位自稱富商的人,叫裴志誠。此人為了尋求財富,借助後台之力,想方設法以拆遷及釘子戶的理由來收購七俠鎮整個河西地區所有的房地產資源,在奸商裴志誠的陰謀之下,整個七俠鎮河西地區已經民不聊生!

裴志誠不惜用高昂的金錢請來了頂尖殺手姬無力來為他掃清眼前一切障礙!但是東廠潘公公用金錢和裴志誠的所有財產籠絡了姬無力,姬無力決定為了更多的錢財繼續大開殺戒,且為了報當年的「殺雙兄之仇」要血洗同福客棧!

夥計們放下了一切的不滿和內訌,在客棧內設下重重機關!白展堂為了保全客棧和夥計們的安全,不顧生死和武功上的巨大差距,一人獨站在客棧門口「迎接」姬無力的到來。

武林外傳人物簡介

《武林外傳》裡的莫小貝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生 日 2023年12月14日

籍 貫 河北邯鄲

王莎莎同學年方十三,在劇中扮演莫小貝。別看莎莎年紀小,但是已經演了好幾部電視劇集了。據導演介紹,她不管怎麼拍戲,任何一門功課沒下過95分,戲曲、舞蹈、武術十項全能。

惟一不能的是——老老實實呆著。在片場上空架設乙個攝像頭,大家就發現,小王同學的運動軌跡,如花海中的蜜蜂一般,填滿了所有空間。劇組人送外號:

小忙叨。

電視連續劇: 《小兵張嘎》

電視處境喜劇: 《武林外傳》

武林外傳裡莫小貝的經典台詞

5樓:匿名使用者

媻wx武林外傳裡面,佟湘玉,白展堂,郭芙蓉,李大嘴為了氣楊惠蘭讓祝無雙

專假裝對自己表

屬白,無雙無奈答應了,yz剛開始沒投入,只說了,我喜歡你,我愛你像老鼠愛大公尺之類的,後來她念了一首秀才給她念過的詩,她臉紅了。ab嚍

6樓:小小兔

嫂子她生是衡山派的人,死是衡山派的死人,埋墳堆裡,還是衡山派的屍首。

誰給我買糖葫蘆,我就給誰當掌門。

沒勁透了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莫小貝:你就讓額去死好了!

老闆娘:想死?!等學完了再說!

莫小貝王莎莎 ** 個人簡介 詳細資料?

8樓:加斯加的小蘭花

個人簡介:

王莎莎,中國內地影視、話劇女演員,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河北省邯鄲市,是上海戲劇學院2011級表演系學生,北京天歌星輝演藝經紀****旗下藝人。

2023年,出演《小兵張嘎》中的英子一角。同年,又出演古裝喜劇《武林外傳》中的莫小貝這個幽默搞怪的角色而走紅。

2023年,在電視劇集《射鵰英雄傳》中飾演傻姑一角。緊接著又主演了電視劇集《包青天之七俠五義》《包青天之碧血丹心》以及《包青天之開封奇案》。2023年王莎莎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上海戲劇學院。

詳細資料:**:

9樓:最天秤

演員個人資料

姓名:王莎莎

性別:女

籍貫:河北邯鄲

星座:魔羯座

民族:漢族

出生日期:2023年1月18日(農曆臘月十四)身高:1.59m

體重:53公斤

愛好:演戲、游泳、做自己喜歡的事

學校:河北省雲飛武術學院

主要作品

電視劇集《小兵張嘎》英子

《武林外傳》莫小貝

《健康快車》莫小蓓

《河流如血》嘟嘟

《都市六人行》貝樂樂(客串71、72集)

《糊塗小天使》錢貝貝

《射鵰英雄傳》傻姑

《樂和家庭》小貝

《薔薇之戀內地版》鄭百合

《黑糖俠武林》莎莎

《都叫我三妹》笑笑

電影《十三歲女孩》羅潔寶

《鏢行天下》采兒

《大廚小兵》玲玲

《特殊協議》丁美玉

《危險的花季》妮妮

《沂蒙六姐妹》小鶴

廣告代言

三鹿成長樂園

紅領巾學習用具

小草帽鋤草劑

指付通手指支付

主要獎項

2023年在全國少兒藝術展示風采大演中獲河北省詩歌朗誦第一名。

特別提示

王莎莎的部落格

10樓:珉恩

類別: 娛樂明星 籍貫: 河北邯鄲

生日: 2023年1月8日 英文名: 未知星座:

摩羯座 屬相: 虎 (丙寅年臘月初九日)年代: 當代 最後更新:

2011-02-09簡介: 中文名: 王莎莎 別名:

莫小貝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出生地:

河北邯鄲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18日 (農曆臘月十四) 職業: 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河北省雲飛武術學……

《武林外傳》劇情簡介

11樓:咿呀咿呀眼

12樓:獨曠世以秀群

片長:八十集

型別:古裝大型處境喜劇

主創人員:

武林外傳中的人物原型各是什麼,武林外傳中有123的那是哪一集啊?

佟湘玉金香玉,降金為銅 佟 易香為湘白展堂 武林外傳 中人物 姓名 沙溢飾 原來叫白玉湯。原型 三俠五義 錦毛鼠白玉堂 呂輕侯 呂輕侯 喻恩泰飾 人氣指數 原型 呂輕侯 左輕侯 楚留香傳奇 詳情這裡啊.貼不下了 http www.xici.net b723831 d53350108.htm?sort...

武林外傳中的寵物怎麼召喚?武林外傳裡什麼寵物最好?

先花1銀把你暴力的寵物牌鑑定了,就可以用了,雙擊寵物牌就可以在你頭像下顯示出來寵物頭像然後單擊 召喚 在寵物頭像 上就可以放出來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把包裹開啟,再按鍵盤p鍵,把包裡的鷹放到p鍵調出的視窗中,點如出就可以了。寵物管理員那領養。然後右擊包裡的寵物。在你的人物頭像的下面,那裡有按扭指...

收集武林外傳中的武功名字,武林外傳裡各位的武功名

郭荴瑢 老白 葵花點穴手,葵花解穴手,九九還陽掌 輕功 郭芙蓉 排山倒海,排山再倒海,分筋錯骨手,鴛鴦連環腿,鋪天蓋地揉心拳,八卦連還奪命掌,玉女劍法 秀才書裡寫的 郭薔薇 驚濤駭浪 錢夫人 奪命剪刀腿,金鐘罩十三太保橫練,獅子吼,八八六十四路小擒拿手 李大嘴 黑龍掏心,白龍亮翅啥的 出自降龍十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