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四核手機怎麼樣!同價位相比它的價效比高嗎?本來看上小公尺2了不過知道小公尺不好買就準備入手華為!華為

時間 2022-03-11 16:20:11

1樓:何苦

手機ram都是只少不會多的 1g的ram700多m是正常的小公尺1s雙核也是1g的ram 也只有790+的ram4g的rom到手也只有3g,計算方式不同和自帶系統都這樣。

就算了買一張新的8g記憶體卡,也沒有8g

小公尺2只有等正式發售了從官網購買,暫時沒其他辦法。售價1999元。

小公尺2也是四核但ram是2g。

那你就等小公尺2,反正也就這乙個星期左右的事情了 4.3的視網膜屏。 四核 2g的ram。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值得信賴。產品的質量是國產裡最好的。你去京東**看使用者評價吧。 有好評也有差評,有些差評是不太會用智慧型手機的人寫的,要辯證地看。

3樓:

沒必要買四核呀,小公尺1s青春版就足夠了,趕緊去官網預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今年很猛的。可以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手機開始兩個月很好用,後面就不好說了

6樓:十六樓枝

天語大黃蜂也是四核的,1999可以考慮下

7樓:天堂墜羽

聯想k860和小公尺1s青春版都行,其他的就不考慮了

8樓:在天險河學車的鳳梨

我用的就是小公尺 不過 推薦你小公尺

手機同價位的,是三星好還是華為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

神牛AD360怎麼樣啊?同價位其他的有推薦的麼

神牛威客ad360,一支可以插在單鏡反光機作為機頂閃的閃光燈。就是小巧輕便,作為外拍燈。小身體大功率 功率高達360ws,閃光指數gn80 m iso 100,使用ad s2標準反光罩 小巧輕便 淨重780g 不含燈管和反光罩 高速同步 可以實現1 8000s的高速同步。光質穩定 光質非常好 色溫穩...

一加手機怎麼樣?對比同價的華為那個更加好一點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必勝客 從價效比以及購買力支出的原因,會選擇便宜的哪款手機。但這一普遍性的共識,卻在一加7系列手機發布之後幾乎被顛覆 根據前期資料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