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p20怎麼樣,華為手機P20怎麼樣

時間 2023-03-12 16:10: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手機可以較流暢的執行大型遊戲,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手機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吋全面屏,解析度fhd+ 1080 x 2244 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系統:華為p20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為3400mah,標配5v/充電器,相容充電器。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系統優化,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在外觀方面 鋁鎂合金一體成型機身 超窄邊的設計 更大佔屏比帶來更好的視覺體驗。3d切割亮邊能有效提公升握持時的手感 避免硌手。 螢幕方面 出眾 細膩的色彩表現得。

缺點:1.柔光燈只有冷色 沒有雙色溫設計 在使用閃光燈時可能出現偏冷的情況 這方面vivo可以通過更新韌體的方式調節使用閃光燈時的髮色傾向保持白平衡的穩定。 2.顏色不。

華為手機p20怎麼樣

4樓:ab12345你好

很一般,除了照相沒有亮點!螢幕解析度材質不好,所謂的ai970更是一般,根本就不值這個價!做工差旁邊好大的縫隙!系統優化不好!總的來說根本就不值得購買。

華為p20手機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賣新不買舊,但是旗艦機就另說,華為p20是去年的旗艦機型。相對來說現在入手的話,主要是便宜。除了效能有點落伍,其他方面都還好,外觀,做工,拍照都不落伍。

6樓:侍廣英寒詩

買了一部,攝像效果長焦廣角可以任意切,並且有專業拍照模式,還不錯拍照的話用著,做工要我說實在是一般般,還是看不出來有什麼高階機的樣子,續航能力的話可能我一天要充兩次電,螢幕用著還好,手感一般般,其他的也一般般,並沒有那麼好,你要買的話你還不如加幾千買蘋果xr,

7樓:沐若雨

挺不錯的,我聽同學說這個手機挺不錯,附近也有好多人再用這個手機。

8樓:網友

蠻好的,拍照很好,不過感覺續航能力不是特備好。

華為p20這個手機怎麼樣?

9樓:家有湯姆

質量一般,拍照一般,螢幕垃圾,**偏貴。售後態度惡劣。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國產的,你是中國人嗎?是就買華為。

華為p20手機咋樣?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手機價效比挺高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英吋全面屏,解析度fhd+1080x2244畫素,色彩更為鮮明、**更清晰。帶來更加開闊的視野,以及身臨其境的影視遊戲體驗。

2、攝像頭:後置攝像,2000萬畫素(黑白,f/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系統:華為p20手機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作業系統,高效能的麒麟970+8核處理器。多應用同時執行無壓力,遊戲執行更流暢。

4、電池:電池容量為3400mah,標配5v/充電器,相容4.

5v/5a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5v/,理論充電時間約1.

5小時。系統優化,電池更耐用更持久。

11樓:**汽車貼膜

華為p20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

2、拍照:後置徠卡雙攝,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深度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華為ai防抖,前置單攝,2400萬畫素,f/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細膩。

3、效能:採用基於,搭載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超強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400mah(典型值),標配5v/相容充電器,理論充電約為小時,續航更持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p20手機非常好的效能穩定,價廉物美,售後服務也非常好,晶元為最新版本,銷量全球領先,拍照效能優異,我們用了非常滿意。

13樓:匿名使用者

p20不推薦,建議p20pro,拍照目前應該是全球最強,但是效能很差,對不起旗艦機的稱號,而且對比小公尺6和三星s8都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最差,配置最低,形式最醜,系統世界排位倒數第一。

15樓:陽光的沒溜兒

很不錯的機子,拍照很好,處理器也很給力。

16樓:crazy灬博哥

拍照的話很不錯 玩遊戲就沒那麼好 等980的手機出來 這手機還會降價。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拍照不錯效能並不是頂級的,但是也不錯了。

18樓:網友

最近很火,顏值很高,值得擁有。

19樓:配延

(15)青柯亭刻本改題「花神」;(16)有版本作「木雕人」或「木雕美人」;

20樓:埠豺狼災

強隱隱時俠很熱拼。

21樓:高高

葡奮起直追研環無需視。

華為p20手機怎麼樣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20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英吋新一代全面屏,螢幕解析度fhd+ 1080 × 2244畫素,屏佔比達到。

2、攝像:前置:2400萬畫素,f/2.

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2000萬畫素(黑白,f/ 光圈)+1200萬畫素(彩色,f/1.

8光圈),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公升。

3、系統:華為p20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系統,搭配麒麟970晶元,6gb執行記憶體。

4、續航:3400mah(典型值),huawei supercharge安全快充,可以實現10分鐘充電約20%,30分鐘充電約58%。在快充充電的過程中也保持低溫,充電又快又安全。

華為華為p20怎麼樣

華為p20手機好用嗎,華為p20好用嗎?機主評價怎麼樣?

shine123我啊 現如今這款手機也已經發布了快要乙個月了,達到了3788元,已經跟iphone7的手機 相近,確實是有點小貴,很多不太敢盲目的選擇,萬一沒有那麼好豈不是虧了,下面就帶大家看一下這款手機到底怎麼樣。說實話在真實體驗之後,認為在效能與系統上華為p20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刷王者如果不...

華為p20怎麼截圖?華為p20截圖設定在哪

華為手機截圖方法 一 螢幕下拉出現 開關 點選 截圖 即可截圖成功 如預設快捷開關沒有截圖選項,需要點選新增後方能使用 二 截圖 快捷鍵 同時按住 音量減 和 電源鍵 也可以實現截圖。三 通過指關節截圖 1 擷取完整螢幕 亮屏狀態下連續敲擊螢幕兩下待彈窗自動退出即可完成截圖。3 畫字母s滾動截圖 先...

華為p20怎麼樣?值得買嗎

小周影視娛樂 p20系列配備的處理器是獨角獸970 soc,相對於驍龍系列玩遊戲的時候沒有那麼流暢。電池配備較小的有3400mah電池,支援快充,完全不用擔心電量的問題。這款手機在拍照技術上是很強的,有著徠卡三攝的配置,可謂是一款手機一個主打功能。現在市面上這個價位的手機,配置都是很不錯的,買哪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