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的顯示卡不好嗎?戴爾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3-03-12 16:05:08

1樓:網友

戴爾不做顯示卡,用的是同德代工的顯示卡,說顯示卡低,不是說視訊記憶體或者牌子,說的是型號,那這個是ati裡比較爛的顯示卡了但是在筆記本裡還是很不錯了的,總比2400,8400這樣的強不少。

2樓:熊貓大俠

戴爾筆記本自帶的這款顯示卡效能比較低,顯示卡效能不能光看視訊記憶體大小,還要看ddr幾,位寬等。

3樓:網友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您驅動估計安裝的不正確,您dell筆記本底部有一張標籤,上面有service tag號碼,把他記下來,然後到官方的****。

?c=cn&s=bsd&cs=cnbsd1&l=zh

4樓:網友

您好。您的戴爾電腦效能十分優秀和強悍,您的電腦可以玩以及大部分網路遊戲,戴爾的機子口碑很不錯,祝您使用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本本上的獨立顯示卡~~~

要我說還是9300強一些~~~在遊戲方面)

得分都差不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垃圾。看顯示卡並不是看視訊記憶體,而是看型號,9300遠不如9500,3450遠不如3850.不過品牌機的顯示卡就是這樣。

7樓:守懿巨展

個人感覺不是很好,戴爾的機子的顯示卡大多比較低端,玩遊戲會比較吃力。

8樓:瞿寄雲陶盼

dell不生產顯示卡,都是裝的其他品牌的顯示卡決定。

戴爾電腦怎麼樣?

9樓:守分小男人

戴爾筆記本有優點,也有缺陷,總的來說不錯。

優點:1、首先是cpu,第六代i7的cpu運算能力很強,另外64位作業系統+8g記憶體比起x200的32為作業系統好很多;

2、然後就是ssd,比起x200無論是開機速度還是執行程式的速度,都要快很多;

3、再次就是續航,剛拿到機器的時候能輕鬆夠達到6個小時。

缺點。1、wifi斷鏈問題:無線網路在連線狀態下如果手動關閉wifi模組的話,有較大概率wifi模組無法開啟,開關飛行模式、登出賬戶都無法解決,需要重啟才能夠把wifi模組開啟。

另外,wifi在連線的過程中有可能會斷鏈,而且斷了之後需要反覆開/關wifi模組才能重新連線上,這些對於出差在外需要通過vpn收發郵件的人來說簡直是一種身心上的折磨。

2、電源問題:這台電腦對電源質量的要求比較高,在高鐵上的使用的時候,滑鼠游標會亂飄。

3、emi問題:如果有**或者平板電腦在靠近它的話,會概率性導致螢幕閃爍,當通話中的**靠近它的時候閃屏或者黑屏的幾率會大大增加,而且「干擾源」離開之後閃屏現象不會消失,需要重啟電腦才能夠恢復正常。

戴爾的xps系列。

戴爾的xps系列包括xps13/15/17,商務人士推薦選擇戴爾xps 13輕薄本,戴爾xps 13輕薄本有著不累贅的線條和infinityedge超窄微邊框,第一眼就給人乾淨整潔的印象。使用一整塊6000系航空鋁,機身更加堅固。同時依然保持輕薄,機身重量輕至1.

27kg,至厚處僅,放在手提包或者行李箱中都十分輕鬆。

戴爾xps 13在輕薄的同時也在效能上也能為商務人士帶來強大支援,xps 13最高可選搭載第11代英特爾 evo平台認證酷睿 i7-1165g7處理器,4核心8執行緒,最大執行緒睿頻可達,效能再度大幅提公升,全天候各場景下都提供更友好、更流暢的互動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電腦品牌,其產品在市場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戴爾電腦憑藉著良好的效能、高效的處理能力、卓越的設計和優秀的服務質量,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青睞。

戴爾電腦產品線豐富,包括膝上型電腦、台式電腦、一體機等多種系列,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需求提供了多種選擇。此外,戴爾電腦還採用了先進的技術和高品質的零部件,保證了其在效能、質量和穩定性方面的表現。

總體來說,戴爾電腦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電腦品牌,可以滿足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

戴爾電腦怎麼樣?

11樓:譜尼

沒有好與不好,dell的高階商務本確實做工精細,但是中低端的娛樂本的散熱和效能缺憾比較普遍。

12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挺好的,我的是戴爾了八年了還在用,就是反應慢了點,畢竟這麼多年了。挺喜歡戴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電腦比一般的電腦會貴上500左右,價效比還可以,不像聯想的電腦貴的一批,但是配置低的要死,如果要是選價效比最好的應該是小公尺的電腦。

14樓:網友

戴爾電腦效能好,我正在使用。

15樓:旅人淚

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戴爾公司成為市場領導者的根本原因是:通過直接向客戶提供符合行業標準技術的電腦產品和服務,不斷地致力於提供最佳的客戶體驗。

戴爾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34,400個雇員,在過去的四個財季中,戴爾公司的總營業額達到318億美元。

16樓:萍水e相逢

xps 系列推薦。

還有 移動工作站。

17樓:網友

買電腦看執行,有的也還可以,就是定價有的高。

18樓:雲海聽松

建議你選擇聯想,首先售後服務不錯,另外戴爾的個別機器會打不開**次級頁面。

19樓:來自蟒塘溪奢華的**鳥

挺好用的,我就用戴爾電腦。

20樓:春雨季中的浪漫

感覺還不錯,老牌子了,質量還好。

21樓:網友

還可以吧,我用的就是戴爾的。

22樓:月亮圓

還可以,我現在在用緊,老牌子了。

23樓:網友

還可以吧,價位有些高。

戴爾電腦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申明我不要分,也不是故意扮俏。我是我用事實說話:

我用的是dell本本。我覺得dell不關是質量差(價效比高意味著配置高,但是配置高不等於***) 而且 售後服務也差。

而且有的型號機器的銷售方式或說行為很狡詐。例如:購買dell1300的使用者誰也沒想到保修期如此之短。其他很多例子不說了。

dell螢幕下方幾乎都嚴重發熱,很燙手。我用的這個機器。一周內硬碟就有雜聲。那種「刺刺刺」的響聲。

請看這個吧。

最後挖出我的心向樓主說一句「跪求樓主選擇其他品牌,要是你實在沒錢就買神舟吧。為樓主好,也是我個人的教訓」

25樓:費允傑

這個說法太籠統了,應該說價效比不錯,品質還可以,做工一般,售後服務不錯。具體服務條款看樓上那個。

26樓:我寄情思與明月

如果是菜鳥就別用dell的。

戴爾顯示器為什麼比其他貴?

27樓:逆水適溫

戴爾顯示器比其他貴是相對的,但一分錢一分貨,說明品質好。

但我個人感覺,戴爾的顯示器**應該還可以吧。 畢竟是國際大品牌了,**跟華碩、三星、lg大體在乙個水平線上。

不過這幾個大品牌技術、外觀、功能上的優勢還是有的,所以**上也相對略高。還有就是品牌的價值,這也是決定了**略高。

戴爾品控和售後都很好,然後就是戴爾的顯示器是專門設計的。色域達到99%的srgb 在工藝上來說,造價成本也是比較高的。尤其是2k解析度,缺點就是ips面板漏光,還有螢幕延遲比較高不適合玩fps遊戲。

28樓:我就是王三歲呀

首先重新整理率:曾經高重新整理率顯示器幾乎是等同電競顯示器的代名詞,但以後就未必了。個人也做過不少測試說明,高重新整理率顯示器帶來使用體驗提公升絕對不僅是遊戲受益,在日常滑動操作都會感受到。

另外關於顯示器的物理大小及解析度選擇個人說下自己的觀點,,顯示器(桌面顯示器及電視)真正的選購原則是:就是在你預算條件內買最大的!!!大就是爽,大就是王道。

29樓:椘楚

因為戴爾的顯示器質量真的不是吹的,他們都是用實力來說話的。

30樓:小小詩華

戴爾顯示器質量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嘛,**貴也正常。

31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價效比高呀,又比較耐用。

32樓:照明箱貨措施子

中日合資的,不是純國產的,用了國外的材料。

33樓:王小娛兒

因為質量高唄,而且戴爾顯示器的色準明顯比其他品牌好很多。

34樓:顧淅川**解答

材料,研發成本比別的東西貴。

35樓:團團和丟丟

貴的東西都是有一定的價值的,價效比高。

36樓:巷尾拾意

因為它的各種小零件都比較精細。

37樓:老畢啦啦啦

貴在設計和售後上,還有品牌加持。

38樓:擺渡人

因為質量可以吊打小品牌呀,你始終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為什麼很多人推薦戴爾顯示器

39樓:白袍小書童

外資品牌,我推薦台灣aoc

戴爾電腦好不好

40樓:容霜柳會

戴爾筆記本這個品牌在國內的筆記本品牌中算是比較領先的,基本上可以和聯想華碩等品牌相提並論。那麼戴爾筆記本究竟怎麼樣?總體來說,戴爾筆記本還是非常不錯的。

1.戴爾膝上型電腦是一種商務膝上型電腦。

非常適合用於我們的商務工作當中。

2.戴爾膝上型電腦還配置了非常特別的主機板晶元3.戴爾膝上型電腦的待機時間非常長。

最多可以待機6個小時。

它內部配置了效能超好的鋰電池。

4.它的質量受到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非常耐用。5.有很好的抗磨損能力。

是一款質量極好的膝上型電腦品牌。

望採納謝謝!

戴爾電腦怎麼樣?在網上買好嗎?戴爾電腦怎麼樣?

大多數是在戴爾的官網上買的,那是做 的,市面上有賣戴爾的就是蘇寧和國美,價錢是和官網什麼的都一樣的,其它店面上買的都是商家的攢機吧,要是最近有國美蘇寧什麼的最好那裡去買。您好,戴爾品牌一直是以廠家直接銷售為主的,所以建議您如果可以,當然選擇在廠家直接購買,這樣是按需訂製現生產,不管是售後還是質量更好...

戴爾的電腦怎麼樣,戴爾筆記本怎麼樣?

您好,戴爾電腦經過專業的設計,備件出廠前都是經過嚴格檢測,製造工藝 規格引數都是嚴格按照生產標準製造的,質量問題可以保證,而且戴爾電腦都帶有過熱保護功能,如果您的電腦溫度超過設定溫度,電腦會自動關機以保護裝置。並且戴爾強大的服務團隊,可以為您的產品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為您的電腦保駕護航。我們是智囊...

戴爾一體機電腦怎麼樣,戴爾一體機電腦怎麼樣,好嗎

逍遙加加自在 戴爾電腦是我所用電腦最差的電腦4月份買的戴爾靈越al03275的一體機,什麼軟體都沒裝開個機3分鐘,要開啟乙個軟體5分鐘沒反應,見義不要買這個無良品牌。 不佔地方,散熱差點,公升級能力差點。適合公司單位辦公用。配置有高有低的。不過顯示卡一般是整合。總之做做辦公是沒問題,要是你玩遊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