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與電腦連線方法,手機連線電腦方法?

時間 2023-03-12 16:0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通過資料線將手機和電腦連線,連線成功後,電腦桌面會彈出手機裝置頁面-點選"開啟裝置以檢視檔案"(或進入電腦/計算機-查詢手機裝置圖示)。以手機中**複製到電腦為例,開啟手機裝置-dcim資料夾-將手機中**複製黏貼到電腦中儲存即可。

2.若沒有彈出手機裝置頁面,請下滑手機螢幕頂簾-點選"已連線為**裝置"-勾選"**裝置(mtp)"。

4.然後重新按照步驟1操作。

2樓:咦

總結:1.手機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2.點選電腦桌面中的軟體3.即可連線手機與電腦。

你好,這是根據你所提出的問題而查詢到的資料,希望這個能夠幫到你哦最後祝你生活愉快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連線電腦方式:

1.手機需要處於開機狀態。

2.將手機與電腦連線,下滑手機螢幕頂簾,檢視通知欄是否有提示「已連線為**裝置」或「已連線進行充電」-勾選「**裝置mtp」。

注:1.若手機連線電腦時螢幕已鎖屏,建議先將螢幕解鎖。

4樓:蹉虹邱霞輝

三星手機裡面有個設定,改成大容量儲存,就能和電腦連線。

èçºîêö»úóëµçäôᬽó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軟體連線,網上應該有很多這類軟體吧,或者手機其實自帶這個連線功能,連線到相同的網路,就可以互聯了。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網路。在電腦上安裝pc套件 裡邊有個 把手機當貓撥號的選項 點那個就好啦。手機連線模式要設定為調製解調。在pc套件裡面有乙個連線ie的地方直接點選就自動連線上了,你還可以在網路連線裡面把nokia撥號連線方式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以後只要手機是通過pc連線到電腦以後,直接撥號就可以...

怎麼通過手機與電腦連線,電腦怎麼和手機連線

可以用充電器線,用連線充電器的頭的那邊插電腦上,然後,另一邊插手機上,這樣是乙個方法,還有就是把手機微信登入到電腦微信上,傳什麼檔案,手機上就顯示有乙個檔案傳輸助手了,想往電腦傳,就用手機往這個檔案傳輸助手裡發,想往手機裡,就用電腦發。電腦怎麼和手機連線 您好,使用者直接使用手機的資料線,將手機和電...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手機和電腦怎麼連線

將手機畫面投屏到電腦螢幕可以通過手機和電腦的設定功能來完成,以華為榮耀9手機為例,具體辦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工具 華為榮耀9 作業系統 emui 1 確保兩個裝置連線的是同乙個網路,在同乙個區域網內 然後右鍵點選電腦桌面,選擇 顯示設定 2 點選左側的 投影到此電腦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