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手機連線電腦寬頻上網,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時間 2021-12-29 10:00:41

1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3、輸入網路名(ssid)、無線金鑰(建議使用wep格式)、並勾選儲存這個網路。

4、設定完成後電腦會出現類似提示。

5、如果之前已經設定了共享則會出現這個介面。

6、手動檢查是否開啟共享的方法,如下圖本機使用adsl撥號上網所以要確認寬頻連線屬性中的共享已經開啟。

7、滑鼠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找到剛才設定的無線訊號點選連線。

若想實現手機usb連線電腦上網需安裝reverse tether軟體並且需要手機支援usb繫結功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用usb繫結連線電腦。

安裝完成後我們把手機用usb連線電腦,設定成usb共享網路的模式。如果之前沒有使用過這個功能可能需要安裝相關驅動。

連線成功能電腦會增加一個本地連線(如果沒有,是因為驅動沒裝好)。為與原來的區別,我們暫且取名為 android。

開啟原有的那個本地連線——屬性——上面右邊的“共享”——勾選第一個框“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選擇新的這個android連線——再點下面的設定,勾選http等。設定完畢,以後用的話就不用設定了。

2樓:對面包的愛

2.安裝完成後開啟它,在頁面的右下角找到“工具箱”,選擇它。

3.之後在“工具箱”頁面選擇“免費wifi”。

4.開啟它後,就會彈出一個wifi設定視窗,在上面設定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連線電腦上網了。

3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你可以開啟網路共享,然後用usb資料線連著手機和電腦,就可以了

4樓:sdau小愚

win10已寬頻連線,手機欠費無法上網,

設定->網路和internet->左欄移動熱點,開啟就可以了

5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手提電腦開啟wifi,行成區域網,手機搜尋裝置,然後加入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usb連線

你自己建一新的連線

什麼都不要新增。

然後通過 wm 通訊管理軟體 選擇 internet 連線 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電腦登入寬頻之後在用電腦設定免費wifi供手機上網:

按如下步驟操作即可建立免費wifi供手機上網:

1、將寬頻通過網線接到電腦上,用電腦登入;

2、開啟360安全衛士,左鍵單擊器右下角“更多”選項開啟其工具介面;

3、左鍵單擊選擇“全部工具”;

4、點選“360免費wifi”安裝該軟體,安裝完成之後進行名稱和密碼設定,設定完成之後手機即可連線該網路上網。

8樓:水瓶座怪蜀黍

我覺得用wifi要比你那樣好得多,去買一個路由器吧。

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30

9樓:巴山夜雨

方法如下:

第一步:確定電腦已經連線如網路。

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圖示,選擇你上網的網路進行連線,連線後將滑鼠放在網路圖示上會顯示網路名及internet訪問字樣,這就說明你的電腦已經連入網路。

第三步:設定賬戶密碼。

在一鍵網路共享的設定介面了需要設定共享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設定,密碼是用來連線時保證網路的安全的,以免別人蹭網。

第四步:啟用一鍵共享工具。

第五步,手機連線電腦的網路進行上網即可。

第六步,wlan開關開啟並進行網路搜尋,直到搜尋到剛剛建立的網路第七步,點選連線,輸入密碼

第八步,等待獲取ip後,顯示連線成功或是已連線表示可以上網了。

10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1、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3、輸入網路名(ssid)、無線金鑰(建議使用wep格式)、並勾選儲存這個網路。

4、設定完成後電腦會出現類似提示。

5、如果之前已經設定了共享則會出現這個介面。

6、手動檢查是否開啟共享的方法,如下圖本機使用adsl撥號上網所以要確認寬頻連線屬性中的共享已經開啟。

7、滑鼠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找到剛才設定的無線訊號點選連線。

若想實現手機usb連線電腦上網需安裝reverse tether軟體並且需要手機支援usb繫結功能,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用usb繫結連線電腦。

安裝完成後我們把手機用usb連線電腦,設定成usb共享網路的模式。如果之前沒有使用過這個功能可能需要安裝相關驅動。

連線成功能電腦會增加一個本地連線(如果沒有,是因為驅動沒裝好)。為與原來的區別,我們暫且取名為 android。

開啟原有的那個本地連線——屬性——上面右邊的“共享”——勾選第一個框“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選擇新的這個android連線——再點下面的設定,勾選http等。設定完畢,以後用的話就不用設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 10系統為例

第一步    開啟電腦設定如圖

第二步  開啟網路和interet,開啟左側移動熱點,右側移動熱點“開”的狀態,出現網路名稱和網路密碼

第三步    手機開啟設定----wlan搜尋,出現上圖中網路名稱,輸入網路密碼並連線,電腦出現已連線裝置及名稱,恭喜你已連網成功,就可以盡情享受了

12樓:妙招姐

教你手機如何給電腦聯網

13樓:初學者之路張老師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網路

14樓:獨用御素潔

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無線與網路,再點選便攜熱點打勾第一個是usb連線,第二個是無線路由

15樓:佟佳金生力庚

需要手機驅動安裝在電腦上,沒有驅動,那是不行的。比如諾基亞就有個套件安裝的。訊號還不錯的,但是不知道手機流量你能不能吃得消!

去年還按照1分1kb計算的時候,我被吸血鬼吸了三百多的話費。

16樓:封信越辛

如果是筆記本好辦,直接用自帶的無線網絡卡共享,桌上型電腦就要用360wifi之類的小軟體了!那就只能通過usb資料線了,比較麻煩,網上找了,找對應手機型號吧,只能這樣了!

17樓:百永思敏豫

先開啟藍芽,再把藍芽的模式選為sim卡遠端模式,再用電腦藍芽搜尋手機,建立連線,這樣電腦就可以用手機網路上網了。謝謝採納!

18樓:屈儂御冷

我知道,今天親自測試成功!很簡單,而且是雜牌手機。只要手機有藍芽、電腦有藍芽就可以了,如果電腦沒藍芽就去買一個免驅藍芽介面卡回來,就可以實現了!

19樓:

你的是什麼手機,如果你的手機是nokia的話,哪就用你手機哪個光碟,放進電腦裡安裝,安裝完後就可以了。

20樓:曹樹花節雀

可以,如果你可以找到你手機型號的pc套件,直接連電腦就行了,不過挺費流量,聊個qq不錯

21樓:任量閭杏

那是pc裡的設定沒設定號,你認真看下是不是連線e50的,然後在連線那裡,是要設定cmmc(中國移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腦連線手機上網,可以用pc套件,但有最簡單的方式,把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在手機選單裡找到手機共享網路,或者行動式熱點開啟,存在usb繫結的選擇繫結。利用手機上網就是費流量,看新聞上qq,每個月起碼需要1g流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用你的手機做modem,讓電腦上網的,用的是你手機的流量,我看你連sim卡都沒插,上不去的。你的電腦已經用網線上了網,不需要。我知道你是想把電腦的網共享給手機,用資料線無法實現,但用藍芽可以,電腦上要裝一個藍芽虛擬路由軟體,你上網找找看,我弄過。

怎麼讓手機共享電腦寬頻連線的網路

24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win7自帶的虛擬wifi網絡卡,不需要路由器即可建立自己的網路供手機上網,方法如下:

1、按win+r調出“執行”欄,在“執行”選單欄輸入“cmd”,點選確認

2、出現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xiaoming key=18901234 ”,啟動虛擬wifi網絡卡,其中ssid等於後的引數為網路名,key為金鑰。網路名和金鑰按照個人習慣修改命令文字即可。輸入命令後,enter鍵回車,會提示啟動承載網路

3、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出現“無線網路連線3”的網路連線,接著右鍵點選正在連線的網路,點選屬性,進入“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網路連線名隨使用者變化而不同,請以自己電腦的名稱為準

4、再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最後的命令,“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啟動承載網路,開啟手機的wlan,會搜到一個名叫“xiaoming”的網路,此時輸入剛設好的金鑰“18901234”,就可以享受極速的手機免費wifi上網

2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

2.選擇“網

絡和internet連線”。

3.在wlan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

4.選擇“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設定無線臨時網路”。

6.輸入網路名,選擇安全型別,輸入安全金鑰。

7.設定好後彈出一個視窗,點選“啟用internet”即可。

8.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找到剛才設定的無線訊號點選連線。

9.電腦顯示等待使用者,現在使用手機連上wifi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用wifi,設定 無線... wlan 裡設定前提是有無線網路你又有密碼或者它是開放網路第二種usb除錯開啟 安裝好所有驅動(sync)連線過手機可以用後選連線至pc的方式選 internet傳輸 (有時候到這就行,不行繼續) 到寬頻連線 右鍵屬性 找到共享 然後共享到 新產生的連線

xp為例

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屬性 ........

知道你電腦寬頻連線(有的就本地連線) 是哪一個吧1、手機資料線連上後 選internet傳輸2、寬頻連線**會出現一個新的連線,這首手機的3,、把你電腦的那個連線,右鍵-屬性-找到共享-選擇手機的-勾上共享4、多試試幾次

大致就是這樣

現在沒有xp可用,沒法說的更詳細了,手機usb壞了,沒辦法在win7使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usb連線線,手機有線上網

1、將手機通過usb線連線到電腦,勾選“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繫結與便攜熱點 -> usb繫結”選項,電腦上會出現虛擬網絡卡,為便於分辨,給虛擬網絡卡改個名字叫:android ;

2、共享電腦網路至android網絡卡;

3、開啟超級終端,su變身超級使用者,查詢手機ip:# busybox ifconfig,手機ip:192.168.43.100(每個人不一樣)。

4、把電腦上android網絡卡的ip改為192.168.43.1;

5、新增預設閘道器:#busybox route add default gw 192.168.43.1(輔助軟體:busybox、z4root)

關鍵點:手機上的閘道器ip和電腦上的ip一樣。

方法二:無線網絡卡,手機ap

此方法適用於筆記本或一體機有無線網絡卡,但不支援adhoc,支援adhoc的建議使用方法三。(一般是xp系統才會用adhoc,而android手機不支援adhoc)

1、勾選“設定 -> 無線和網路 -> 繫結與便攜熱點 ->行動式wi-fi熱點”選項,並設定ap(比如:myap);

2、電腦連線到myap並獲取ip地址(比如:192.168.23.121);

3、新增預設閘道器:#busybox route add default gw 192.168.23.121(輔助軟體:busybox、z4root)

關鍵點:手機上的閘道器ip和電腦上的ip一樣。

方法三:支援adhoc的無線網絡卡,組建wifi如果電腦本身帶的無線網絡卡不支援

這個方法的話,可以買一個支援adhoc的usb無線網絡卡(一般都帶驅動,可以直接模擬ap供手機用)(其實這個方法的原來就跟我們平時用wifi共享精靈一樣)綜上所述,所以這個方法只是粗略講一下,因為可以用軟體代替。

這裡以win7為例(比較普遍的系統),說下大致流程: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2、啟用並設定“虛擬wifi網絡卡”模式;執行以下命令啟用虛擬無線網絡卡: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這裡寫無線網名字)key=(這裡是密碼)

3、啟用“internet連線共享(ics)”;

4、開啟無線網路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

5、手機連線設定的wifi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網路。在電腦上安裝pc套件 裡邊有個 把手機當貓撥號的選項 點那個就好啦。手機連線模式要設定為調製解調。在pc套件裡面有乙個連線ie的地方直接點選就自動連線上了,你還可以在網路連線裡面把nokia撥號連線方式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以後只要手機是通過pc連線到電腦以後,直接撥號就可以...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上網,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如果是要讓手機連線電腦共享的網路來上網,需要使用netsh wlan命令。在cmd中執行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hello key 12345678 命令 ssid是wifi名稱,key是wifi密碼 在 網路...

手機連電腦怎麼上網,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上網?

教你手機如何給電腦聯網 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下個360瀏覽器,開啟流量監控,把除了扣扣的其他程式都關了,qq 關了,炫鈴和語音關了 你不是已經拖電腦上網了麼。你電腦也是算流量的 你的是什麼手機,什麼系統的。具體先問問。設定qq為最省電模式 把什麼都關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