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怎麼才能看出止跌訊號止漲訊號

時間 2021-12-29 10:03:42

1樓:

**出現滯漲止跌的訊號需要乙個過程,也就是在重要的壓力支撐位置判斷**市場滯漲止跌訊號相對更有意義一些。

1、首先通過**分割分析出市場重要的壓力支撐位置;

2、結合**組合判斷滯漲止跌訊號,比如在重要的支撐位置出現早晨之星**態,就是明顯的止跌訊號;再比如在重要的壓力位置出現黃昏之星**組合形態,此時就是比較明顯的滯漲訊號;當然還有其他**組合如旭日東昇、穿頭破腳等也可以用於判斷;

3、利用**判斷滯漲止跌訊號是一種,還可以在結合**分割判斷壓力支撐的基礎上,利用rsi指標的超買超賣或者macd的頂底背離,共振確定市場出現滯漲止跌訊號。

當然,適用於判斷市場滯漲止跌用**及**組合相對較多,macd或者rsi更多的用於判斷市場趨勢的轉折!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軟體中可以分析**價位的支撐位和壓力位,都有一定的阻力作用,詳細可以私我交流

3樓:王老師學習題庫

以我這些年的看盤經驗,看**大趨勢走勢,首先要經常看國際**,**eff持倉量變化,**大於5噸以上對**影響比較大,**最近幾天,漲跌超過100噸對**會走勢會殘生影響。再就是,對照國際**看**走勢,正常的情況下,****走勢是同步的,如果不同步,就要關注一下**的走勢強弱,**走勢強****概率比較大,**走勢弱,**概率比較大,在就是結合一下技術線分析了。這樣看盤做單子成功率80%左右是沒問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長期實戰經驗的。

5樓:夢想不是夢

看技術指標 比如 macd kdj 或者是**形態

怎麼才能看出人的心理,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心理

乙個人的心理可以通過外在的行為表現出來,通過他的語言,面部表情 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反映出乙個人的心理狀態,當然你要學會觀察,揣摩,這也需要一定的理論知識和實踐.多經歷一些事,多交往一些人,多去外面走走,看看社會,久了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心理了 多觀察,多思考,設身處地。要靠你研究心理,看心理書籍,觀察言...

怎麼樣才能看出人愛你,怎麼樣才能看出一個人愛你

暴凝荷冒婧 一個愛你的人則會處處關心你.不要講什麼你對他沒感覺.沒有愛情 最終你會明白所謂的愛情真的很縹渺很虛幻.慢慢的你會知道什麼是生活.所謂的愛情在面對真正的生活就會變的極其脆弱.在一個人對你很好.處處為你著想的情況下.只要你不是很討厭他.稍微有一點點喜歡他,那麼你們之間就會有美好的生活 曹許爾...

怎麼樣才能看出來男生喜不喜歡你,怎麼才能看出來乙個男孩子喜不喜歡你?

蘋小子 1 一般,所有的男生在關係還不確定的時候,總會朝你投出一種特別的目光,而且往往不和你直接對視,但一旦偶然對視的時候,他的眼睛會讓你感覺他下一秒就移開目光,但真真到了下一秒,他還是看著你。而且,一般的男生都會主動的找一些機會和你講話或和你呆在乙個地方。雖然人可能很多。其實大多數男生很好講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