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人的長相里,怎麼才能看出她的情商

時間 2021-10-14 21:16:39

1樓:唯歷為大

我們應該怎樣從一名女生的長相中可以看出他情商的高低與否呢?

所以,如果去判斷一個女生,她的情商高低,可以從他的長相以及他的談吐和對事情的態度,完全能夠展示一個女生的情商的高低與否。因為他們經歷了歲月的沉澱,他們在對待事情面前不會顯得那麼焦躁,同時也能夠很好的去控制場面,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讓自己的感覺跟著情緒走,而是讓自己的內心去主動的帶領自己去解決問題。

情商高的女人一定上大家覺得很幸福的。因為他很會去考慮他人的感受,並且融入到自己的感受中來,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換位思考,身臨其境,這樣就能夠考慮到他人感受的同時,也不會讓自己委屈。

很多人都覺得情商高,一定是要委屈自己,成全他人,其實並不然,情商高只是讓別人舒服的同時也讓自己能夠舒服。

情商高的另外一點就是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在現代社會中我們有很多的壓力,所以很多人在找不到宣洩口的,同時她就會對她人大喊大叫來釋放這個壓力,但其實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就會無形中傷害了他人,並且沒有辦法去挽回很多關係,這個時候很多人會懊悔自己當時為什麼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脾氣,這也就說明了情商高的人她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是因為他始終對她也保持著謙和溫順的態度。

2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一個人的長相非常的柔美,而且能夠給人舒服的感覺,那麼就說明情商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女人總是妝容精緻,嘴角帶著笑容,舉手投足之間都透著優雅,就說明這個人情商很高。

4樓:唯有努力

首先,情商高的女人,一般都會有安靜,沉穩的氣質。

其次,情商高的女人,都非常會控制自己的表情,喜怒不形於色。

5樓:陽光明媚老師

一般女人長得好看,眼睛大嘴巴小,臉蛋小,這樣的女人看起來就是高情商的女人。

6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想要從一個女生的長相中,看出她的情商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觀察她在說話時的表情的變化,長相比較豐富多彩的,那麼情商也一定會特別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的秀髮,一襲紅色的復古長裙加上濃烈的紅脣,她的每一次出場都足夠讓人驚豔。這就是美劇《致命女人》中人物simone的扮相,一個讓眾多女人羨慕的角色。

simone雖然個子不高,但是卻充滿著一種力量。她喜歡舉辦晚會,輾轉在各種人物之間,在人群中的她總是能夠談笑風生。

在一次晚會上,當她發現了丈夫是同性戀的現實後,她雖然有些崩潰,但是也不會去大喊大叫,走在人群中依舊面不改色,她從來不會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別人。

面對追求自己的18歲的情人,她懂得及時止損,並且告訴他“你這輩子絕對不會對我一個人說我愛你。”

在丈夫身患重病的時候,最後她還是守在了自己的丈夫身邊。simone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人,雖然在外人看來她有些鋒利,但是卻最有情商,因為她總是讓身邊的人覺得舒服。

晚年之後,她開始做公益,身邊更不乏年輕的追隨者,因為和她在一起很多人會覺得輕鬆。

她從未故意迎合,也未曾故意傷害,她在真實著表達著自己,所以一直活得足夠精彩。

情商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那些能夠將生活、愛情、困境都權衡的很好的女人,大都情商比較高。融入社會集體當中,對於女人而言,最珍貴的莫過於一個人的情商。

“情商比智商在更大程度上決定著一個人的愛情、婚姻、學習、工作、人際關係以及整個事業。”

但是你知道嗎?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女人的長相里,其實暴露了她真實的情商。

長相的定義:

長相”一般而言,指的是一個人的外表,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一印象,可以是一個人的外貌,也可以是一個人的神情,又或者是一個人的行為態度。

後來引申為一個人的素質、相貌、人品等綜合水平。因為一個人的外在形象往往能夠折射出一個人的內在。

情商表現一:是否懂得控制自己神態和情緒

真正聰明的人是喜怒不形於色,真正高情商的女人同樣是如此。

她們懂得控制自己的神態,更不會輕易的做出“皺眉”、“撇嘴”等讓人引起誤會的動作。

一個人的神情往往是這個人潛意識裡的表達,我們發現那些處事不驚的女人,大多表情比較平和,他們不會輕易的做出一些過於僵硬的肢體動作或者是表情。

這類人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微笑,無論是陌生人還是熟人之間建立關係,微笑往往是能夠拉近彼此距離的一把鑰匙。

一個情商高的女人,很會管理好自己的表情,所以也總會給人一種舒適的感覺。

情商表現二:安穩沉靜氣質,長期自我的修養

一個人外在的氣質也可以歸為綜合性質的長相那一列。一個安穩沉靜的女人,她們的情商大都比較高。

情商高的女人很懂得去審視自我,她們會從自我身上找問題。這種安靜沉穩的氣質是一種智慧的反應,更是一種遇事不慌不忙的態度。

相反,我們發現有一類女性,她們做事急躁,對人更是如此,打著“心直口快”的幌子,故意去揭露別人的缺點。

她們耐不下性子,去關注自己或者是理解他人,因此就會表現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一個情商高的女人,她能夠調控自己的情緒,更有著堅定的意志,同時還具有高強度的耐挫能力。因此無論遇到什麼樣的事,她都能夠保持一種鎮定。

有些女人總是能夠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原因就在於這類女人具有較高的情商。她就像是具有強有力的磁場深深地吸引著別人。

情商高的女人懂得理解自己,更善於理解別人,所以我們很少能夠在她們身上感受到消極的情緒。

“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思維意識,會無形中的影響著一個人的長相,這便是無形當中的投射。

一個人百分之八十的情商加上百分之二十的智慧,最後才決定著一個人是否能夠成功。情商對於女人來說就像是揭開謎底的鑰匙,開啟人與人之間交際的大門。

智商由先天因素做決定的,但是情商則可以靠著後天培養,我們不妨多從與人打交道入手,多去理解自己,也去理解別人,學會說話的藝術。

為什麼女人認為男人各方面的條件(學歷,長相,身高,經濟收入,情商,性格等)都比她好,才配得上她呢?

8樓:

其實抄就是喜歡照顧,認識襲初期希望被追求,戀愛bai之後希望被寵愛du,談婚論

zhi嫁希望對方顧家dao,但是這些內容都離不開條件。女生喜歡仰望,喜歡有承擔能力,有見識的男生。男生的要求其實也不少,學歷,長相,身材,白,純情,賢惠,容易追,不談錢。

既然是談戀愛,談感情就好,還沒有見面就談策略都是浪費心思和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千百年來的傳統,男人就得賺錢養家,如果男人各方面都比女人差,女人怎麼依靠他。

10樓:苦中有樂

女人喜歡追求完美,找物件也是一樣,各方面條件不行的,女人寧願不結婚,也不想湊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若是各方面都比她好,我還不一定會看上她呢,找物件主要是要情投意合,心心相印,兩情相悅,其它都不是主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買小菜一個道理,菜好就貴,菜孬就便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負責bai貌美如花,du男人負責賺錢養家,zhi哈哈,玩笑話,女人dao

這種想法很正內常的,

容因為願望都是美好的,但實際情況就不一定了,女人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又想以後過的好,又不能靠自己出去天天和一群大老爺們喝酒談生意,所以只能把希望寄託在未來的老公身上,而女人以後除了工作大部分重心都放在了家庭孩子老公雙方父母身上。其實你問的不能細琢磨,比如一個男的大學畢業,一個女的研究生,或者說男的掙三千,女的掙一萬,所有人都會說男的配不上女的,而不是隻有這個女的這樣認為。什麼都不如人家那就是配不上,都一樣水平就不能說配不上了。

長相身材氣質都屬萬里挑一,才華萬里挑一,情商智商萬里挑一的女人存在嗎

14樓:美麗心情

存在,但是要和她匹配的人才能

和她走在一起。

15樓:

存在又怎樣?如果有個女的這樣,反而更可怕

16樓:海之聲蘇州店

有 很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存在,但是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嗎?

為啥平時看著很漂亮的美女最後都會嫁給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呢?是因為這些男人情商高嗎?

18樓:達達朗

情人眼裡出西施嘛!那些你眼中所謂長相普通男人,在美女眼裡可能就是一個帥哥。就算,他們的長相真的只是大眾臉,身材也不是特別的高大健壯。

但是你別忘了,高富帥中,富才是最最重要的一項特質。高和帥只是錦上添花的優點。

說到情商高,能泡到美女的男人,除了有錢,很有可能是因為他們嘴巴甜。通過他們的花言巧語,就能讓美女撲入他們的懷中,紙醉金迷。

當然,以上說的只是談戀愛,或者玩玩而已。如果真要娶一個美女回家,必須得愛她關心她,不然人家怎麼會放心嫁給你?

19樓:廣州市美利妝業

這也算是一個方面吧。但是其他的因素也有蠻多。因為長相普通可能內心善良,老實憨厚,不會出軌,對人真心真意。很多女孩看中了這點就和他們在一起。

20樓:你很狂

找個老實人嫁了,可能就是這種說法,畢竟顏值不能當飯吃,到最後,還是要找的是體貼你、愛你的人,你說的情商也是一個方面,不過如果要說情商,覺得有些帥氣的男生更是情商高,但他們也沒有抱得美人歸,很多時候漂亮的女生可能也會覺得選個普通的不至於佔花惹蝶

21樓:ok就可

為啥平時看著很漂亮的美女最後都會嫁給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呢?確實是因為這些男人的情商比較高,所以比較討女孩的歡心

怎麼誇女生?有什麼小技巧?

22樓:匿名使用者

誇女生技巧是外貌式誇獎或者是技能上的誇獎。

1、貌驚人,眼攝神,身材十分勾引人

對於女生來說,美貌就是她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不然為什麼會有女生買成千上萬的護膚品、化妝品,所以如果男生決定了要誇女生,那從美貌方面入手肯定不會錯,一句排比充分的勾畫出女生的驚人的外貌,就算聽起來有點假,但架不住女生就是愛聽。

2、膚白臉紅,吹彈可破,美女今年十八

如果說美貌是女生的命,那年齡就是她們的根,女生的年齡一直都是不能公開的祕密,特別是面對男生的時候,所以在女生群體中,一直追求各種“凍齡、逆齡”的產品,所以在誇女生的時候,儘可能把她往年紀小的說,而十八歲正是每個女生心中最美的年華。

3、氣質美如蘭,才華馥比仙

如果說誇女生好看、年輕太庸俗的話,那麼誇她有才華就比較少見了,現在的女生不但在乎外在,還逐漸關注內在,對於內在的追求也越來越高,所以誇她有才華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在她展示出才華的時候才用哦,不然顯得太假。

4、哇,寶貝你做飯有進步啊。

和女生在經過熱戀後都會趨於平淡,這時候是很容易把對方一些好的方面忽略掉變成理所應當,這時候讚美,是生活的潤滑劑,是維護感情長期穩定必不可少的,比如:當另一半做得更好的時候,你要記得點出。

擴充套件資料

1、 忌重複:你已經讚美過她的某一方面,不要短時間內再重複。

2、 忌誇張:不要太過誇張的讚美女生,會讓她感覺你這人太不誠實。

3、 忌過重:不要讚美的過重,太重了顯得假。

4、 忌晦澀:不要故作高深拿一些晦澀難懂的句子來讚美女生。

5、 忌比較:不要拿女生和其它人比較來讚美她,通過貶低他人來讚美她更不行!

6、忌妄猜:對女生的性格、品行還不瞭解的,就不要妄猜來讚美她。

從女人的哪特徵,能看出她正不正經

霧拉拉 從乙個女人的穿衣打扮 說話方式 她的交友圈 以及她的一些興趣愛好,可以慢慢地看出她是不是乙個正經的人。 青島小魚聊創業 通過她的言談舉止 行為動作 為人處事 待人接物的態度等,通過這四個特徵,就能看出這個女人正不正經了。 皮卡丘發發發 在已經有男朋友的情況下,是否會明確拒其他男生的追求。不去...

判斷女人喜不喜歡你,從她的哪些行為中能看出來

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行為就是女人,看你的眼神是不是非常的多情,能夠判斷女人是不是喜歡你,第2個行為就是女人的這種舉動是不是很溫柔,第3個行為,看這個女人對你的這種態度是不是特別的關心,能夠判斷出女人喜不喜歡你。 小小樂 我認為一個女人要是喜歡你,他會在別人面前大大咧咧,在有你的地方就會變得溫柔。看到...

怎麼才能看出人的心理,怎麼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心理

乙個人的心理可以通過外在的行為表現出來,通過他的語言,面部表情 舉手投足之間都可以反映出乙個人的心理狀態,當然你要學會觀察,揣摩,這也需要一定的理論知識和實踐.多經歷一些事,多交往一些人,多去外面走走,看看社會,久了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心理了 多觀察,多思考,設身處地。要靠你研究心理,看心理書籍,觀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