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打架遊戲好玩

時間 2021-12-29 09:52:10

1樓:查有福季嫣

格鬥類遊戲ftg:

火影忍者2|七龍珠|街霸三度衝擊|vr戰士4進化版|鐵拳4|真人快打|欺騙|刀魂2|jojo的奇妙冒險:**的旋風

2樓:犁恬

你可以選擇去試試使命召喚ol啊,這遊戲是新出的,畫面效果什麼的都很棒,不愧是大團隊製作的.模式也多,劇情給力.還有升級開啟裝備啊,技能等.

也是一大亮點.飛機,坦克應有盡有.玩的人還多,很火爆的,最主要是跑轟版本更新,戰鬥時能翻滾之類的.

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面具丿人生

可以關注一下使命召喚online啊,我一直在玩了,很好的射擊網遊,畫面呀,聲音效果呀,都很接近實戰的感覺了,玩的酣暢淋漓呀,就跟在戰場裡面。參加戰鬥一樣一樣的,保持fps遊戲的快節奏性,遊戲場景通常相對較小且缺乏互動性。在大規模戰場表現上一直顯得相當謹慎,進而制約現代戰場上耳熟能詳的**裝備無法進入遊戲,槍與手榴彈依然統治著fps遊戲的大壁江山,這麼狠的射擊遊戲,你還不來玩哇、等你,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4樓:破字令

以諒解為出發點吧.!.建議你學習忍,畢竟忍比較好,提高忍耐力。心態就會好很多,不容易動怒了!多發善心,多做好事。

5樓:

你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這款遊戲現在很多人在玩,我知道我附近的朋友很多玩這個遊戲。網上現在很火。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網路朋友打造的,秉承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快敢帶給中國的遊戲愛好者。

它是 現代戰爭類的網遊.什麼飛機,大炮,坦克的應有盡有可以任意選擇.

帶你體驗戰爭的快感。望採納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架的沒有,打怪的有的

無呦!傳奇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網路,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網路

問這個問題一定是老玩家了,可能那些出名的遊戲你都已經耳聞而且嘗試過了。我玩遊戲十年,基本能玩過的單機遊戲我都嘗試或者了解過。給你推薦一下並不是十分有名氣的經典好遊戲。最新遊戲 方舟 生存進化 獨立遊戲,騎著恐龍和朋友從零開始,建立部落,攻城略地。電腦要求高,而且多人模式還要錢。這是今年我認為最好的一...

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有什麼單機遊戲好玩又經典

好玩的單機有 生化危機3 在浣熊市發生突如其來的生物災害,更為危險的 被投入到這個逐漸毀滅的城鎮中,你能逃離這片絕望嗎?多重的危機,九死一生的驚險動作和重新構建的逃生劇情,一切超乎你的想象,不管逃到 也會被追至絕路。魔獸爭霸之冰封王座不錯。還有 波斯王子。刺客信條。伊蘇系列,虐殺原型,忍者之刃,這幾...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什麼遊戲最好玩

叫那個不知道 有泰拉瑞亞 星露穀物語 饑荒 模擬人生4 城市天際線。1 泰拉瑞亞 是由re logic公司開發的一款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11年5月16日在pc上發行,這款遊戲也被很多玩家們稱為橫版我的世界,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做很多事情 製造 戰勝各種各樣的敵人及群落 挖掘地下尋找器材配件 金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