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網路,請問手機怎么連線電腦

時間 2022-10-06 15:20:05

1樓:貨運之旅成哥

用電腦沒寬頻咋辦?看成哥是怎麼解決的?網速還非常的快。

2樓:數碼科技老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開啟手機裡的【設定】,然後點選【個人熱點】,2.開啟【熱點開關】,3.點選電腦桌面右下角的wifi圖示,4.用電腦搜尋手機的熱點訊號,點選連線輸入密碼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生活答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手機的【設定】裡開啟【可攜式wlan熱點】,檢視並記住密碼;在電腦上選擇【網路 internet網路】,找到手機熱點的名字,點選【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再選擇【下一步】即可。

4樓:君之廚房

用資料線不就好了麼,或者南牙連線

電腦沒有連線網路,如何用手機連線電腦上網

5樓:山水阿銳

有兩種方法!

copy

6樓:老賀講手機

電腦有wifi的開熱點,沒有wifi的用資料線也可以讓電腦上網

7樓:張仁傑

工具bai\材料

蘋果7plus  電腦

方法du如下

1、首先解鎖手機,在zhi

主頁面找到「設定dao」並開啟。回

2、手指下滑

答螢幕,在開啟的選項找到「個人熱點」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右上角把個人熱點打上勾,如下圖所示:

4、最後輸入密碼連線即可,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驅動設成modem,然後手機撥打接入**,163什麼的,這種方法不是算gprs流量的,是跟以前拿貓上網一樣算**費和資訊費的。

g網上網只能手機用

電腦沒網路,沒驅動,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上

電腦沒網怎麼連線手機

9樓:愚喬啊

1、首先應確保當前的手機有網路流量,在手機設定中,確定【資料網路】有開啟。

2、在手機設定中,選擇「個人熱點」,開啟【wlan熱點】。

3、在「個人熱點」選擇【配置wlane熱點】。

4、【配置wlane熱點】頁面操作:選擇「網路名稱」:命名;選擇「安全性」:wpa2  psk;選擇「密碼」: 設定密碼,最後點選「完成」

5、開啟電

6、點選「連線」,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7、最終電腦連線手機網路。

10樓:得意郎

1、電腦端安裝手機驅動,資料線連線手機。

2、手機記憶體卡可以通過讀卡器連線電腦,達到拷貝和複製的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手機開熱點,用點腦無線連手機

12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電腦沒網路?教你只需一根資料線,電腦就能連線上手機的網路

13樓:數碼發燒愛好者

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的網路?

電腦沒有網路手機可以連線電腦嗎?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有很多方法啊,比如:

用電腦和手機通過藍芽進行互聯,然後通過藍芽傳輸檔案至手機;

就這兩種就夠你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1、用手機資料線

2、藍芽,不過這個慢的要死

3、你手機有記憶體卡的話,可以找個讀卡器進行傳輸望採納!謝謝!

沒網路安卓手機怎麼連線電腦,沒有網路,怎麼把安卓手機螢幕投影到台式電腦上

資料線連線 插入資料線 開啟手機助手 自動安裝驅動 完成驅動安裝 即可管理你的手機 沒有網路,怎麼把安卓手機螢幕投影到台式電腦上 手機螢幕如何快速簡單的投影到電腦上 怎麼讓iphone手機連線電腦的網路?無網路手機和電腦連線嗎 如果使用的是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以下內容 所用pc 作業系統 window...

手機連線電腦上網,手機連線電腦怎麼上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網路。在電腦上安裝pc套件 裡邊有個 把手機當貓撥號的選項 點那個就好啦。手機連線模式要設定為調製解調。在pc套件裡面有乙個連線ie的地方直接點選就自動連線上了,你還可以在網路連線裡面把nokia撥號連線方式建立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以後只要手機是通過pc連線到電腦以後,直接撥號就可以...

華為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家谷秋魯曠 總結如下 1.手機usb連線電腦 2.手機設定為允許訪問,勾選 裝置檔案管理 mtp 利用91助手 itools或者其他的手機連線輔助軟體,接上usb線並且開啟usb除錯後,就可以連線到電腦 華為手機連線電腦的步驟和方法 20 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連線電腦方法如下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