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接到一家公司通知,說是要去越南,工資 補肋9000元,但是不管飯,我想問下這個工資在越南高嗎

時間 2022-10-06 15:20:08

1樓:藍冰芭蕾

您好!那得看你是負責什麼工作及自己的工作資歷。有五險一金的話,這個工資還是不錯的。

管住吧?飯錢也花不了多少。我們公司的都是做了三年多的才漲到8千多,管吃住但沒五險一金;其餘大多公司的待遇還不如我公司好呢。

你在這邊要花越盾的,所以公司在這邊給你發$200以即時銀行匯率折成越盾。其餘的匯你國內帳戶。你每月再自己結匯。

來前最好先開通中行的網銀。匯率現在跌得快,最好是每月工資入帳後你在網銀結匯。

2樓:麥兜的蘋果派

是9000元的人民幣嗎?請問是在胡志明市還是在河內?越南北部的消費比南部要稍微低一些。不過這個工資在越南算比較高的工資了。如果公司管住宿的話這個工資在越南算比較高的工資。

3樓:上帝說

我在憑祥和越南的河內那一帶待過。工資算不錯的。那邊不算貴吧 做公車也差不多2,3塊錢。

吃飯唱歌住賓館也不貴,大概是國內二三線城市的消費水平吧。另外你平時只能用越盾。最大面值是50w越盾 折合人民幣 大概150-160元 看當天匯率去計算。

他們那邊男人不怎麼做事情。對中國人有一定仇視。特別在現在中國與越南關係緊張。

總之凡事小心好。別出去亂搞,雖便宜但病也多。呵呵

你好,本人想在越南投資餐飲,,請問在越南租150到200平方商鋪大概多少

4樓:越南是個好地方

如果在越南的河內或胡志明市的**地段租商鋪就相當於在北京和上海的**地段租商鋪。這兩個城市的**地段的地價和北京和上海的繁華地段相當。其他的地方地價會差距很大。

5樓:朱大神

200美元一平公尺乙個月租金。一年也就是百萬人民幣了!

2023年。華人在越南胡明誌,工資乙個月9000人民幣。這樣的水平算高嗎

6樓:若相依_末

不用幹活,做技術指導又有別的翻譯人,工資是很高了,而且越南都是包吃住,吃住都很好的,衣服有洗衣機,宿舍有空調冰箱,反正中國人過去的待遇都不錯的。

我被公司派到越南,那邊很亂嗎

7樓:sunshine哪來

你說的情況算是邊境的,不花心思偷渡的話這現象是永遠碰不上的,第一次去越南,語言不通的情況下建議還是和旅遊團一起行動比較好,有了一次經驗,以後就可以自己單獨行動啦,越南的揹包客還是蠻多的。

聽說越南很亂,現在去越南工作安全嗎?去那邊消費情況怎麼樣:

工作不穩定,有一定危險,我認識的人裡有在越南工作的,他說曾經有過人突然失蹤的情況,後來那人就沒出現過了,消費水平比中國偏低,不是很推薦去越南工作。

8樓:越南是個好地方

越南治安很好,比國內治安好多了,要在河內或胡志明治安就更好了。我們和越南當地人一樣,騎上電單車就出去辦事情了,越南人怕公安,越南公安很厲害,對外國人還是可以,越南**也怕外交糾紛。有點小偷,注意點就行了。

9樓:莘芹工作室

還行吧~有好的地方~,總體來說挺亂的

今天接到一公司簡訊要去面試,但是沒向它投過簡歷,而且公司資訊網上也查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投簡歷

那麼收到通知了

就不要去面試

因為你自己都沒有投他們公司的簡歷的

11樓:在客家圍屋滑沙的榛子

可以去看看呀,到了那個地方找人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收到,你們去了嗎

13樓:

我剛剛也收到了,題主去了嗎

越南普通工人一月工資是多少

14樓:往事如煙歷史

越南工人乙個月工資到底有多少?看到真實收入,你都不敢相信

我投過一家公司簡歷,當時沒有通知我面試,而今

公司招聘人有時候不是向公司介紹的那樣,人事助理不需要什麼經驗就可勝任,有些公司的出納很簡單,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神秘,公司招聘人時說需要某某專業,實際真正做起來很簡單,你可以去試試幹一段時間就可清楚內情,不要瞻前顧後,大膽去吧,只要你對工作認真負責,到任何地方你都會幹得出色,是金子到 都發光。 是挺詭...

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 20

司空永芬類雪 到各地工商局 上去查,名稱登記查詢裡輸入公司名稱,註冊的就可以看到註冊資料內容,沒有註冊則看不到 丙恆方午 用他營業執照上的註冊號或公司名稱或法人姓名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的 上,進入企業信用資訊系統裡輸入這些資訊就可以查到這個公司是否是註冊公司,包括它的企業狀態是否是被吊銷都可以查到。...

你好我現在北京一家公司做網頁製作,請大家幫我想一想,想個以後有發展的工作,工資高點!現在去學什麼

老家 你你可以明確自己的大致方向。決定以後在家還是留在北京或者是其他一線二線城市?如果你想以後在家發展,就回家去找乙個比較有前景的行業。不怕不會。慢慢學。最好和你現在工作有聯絡的工作。雖然剛畢業,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家裡有父母,以後你要結婚。如果想在外邊。會很難,具體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我不知道你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