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 20

時間 2021-08-30 09:18:24

1樓:司空永芬類雪

到各地工商局**上去查,名稱登記查詢裡輸入公司名稱,註冊的就可以看到註冊資料內容,沒有註冊則看不到

2樓:丙恆方午

用他營業執照上的註冊號或公司名稱或法人姓名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的**上,進入企業信用資訊系統裡輸入這些資訊就可以查到這個公司是否是註冊公司,包括它的企業狀態是否是被吊銷都可以查到。

3樓:冀竹合愉心

登陸當地工商局**,知道名稱就可以查詢

註冊一個公司時,在網上怎麼查詢公司名稱是否被註冊過?

4樓:王后

註冊一個公司時,不能在網上查詢公司名稱是否被註冊過,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

這個不是自己在網上查的,而是到當地工商部門查詢。是否重名、某個公司名字是否能用,都是以工商部門的說法為準。

建議先想好幾個名字然後帶上準備成為這間公司法人代表的人的身份證以及影印件、授權委託書等東西,直接到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把名字先給佔了。

只要你的店名未註冊,任何人都可以用你的店名註冊來告你侵權.所以如果你要做大做知名的話,建議還是要考慮對品牌的保護 如果你的店名是由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就不會構成對其他企業名稱的侵權,如果不是工商局核給你的,那你也不能使用,必須要到工商局核准了才可以使用。如果你是想查一下是否侵犯了註冊商標權,那你可以到“中國商標網”上去查詢一下。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怎麼查詢註冊公司是否重名

怎麼在網上查詢一家公司的註冊資訊?

6樓:深圳

查詢你當地的工商局**,地級市的工商局**是實時更新的,你查詢到資訊後最好核實一下資訊,因為存在一些企業註冊資訊與實際資訊不對稱的情況.

7樓:瀟風

請查詢當地的工商局**(一般市一級的),工商紅盾網企業信用查詢

8樓:上海註冊

你好,可以登入工商局**進行公司基本資訊查冊,如果查詢不到則這家公司就沒有經過工商登記註冊過的正規企業。

9樓:

在國家企業資訊公示系統裡面輸入企業名字就可以搜尋出來看到了。

10樓:漕涇園區

到當地的工商局**就能查詢到

11樓:始芊

進去當地工商局的** 輸入公司名字即可

怎麼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是否合法?

12樓:司考我知道

示系統”,選擇相應的省市點開,輸入擬查詢的企業名版稱和校驗權碼提交就能查到企業登記資訊了。

直接去所屬地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實其註冊的真偽性,查詢人員要有身份證明或者相關部門出具的介紹信。還可以委託當地律師持律師所公函**查詢,不過,律師所或許要收取**查詢費。

注意:即使有營業執照,也不代表這家公司就能完全信得過,特別是涉及金錢的時候,一定要慎重。公司實際擁有的資金不一定有登記註冊的註冊資金那麼多,因為辦營業執照時候有可能存在墊資(虛假出資)等違法行為。

13樓:

網上一般都有查詢的地方,比如工商局的**,但你需要知道他的註冊號.不過一般只有名稱\註冊號等基本資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當地的工商稅務登記

怎樣查詢一個公司是否註冊?到**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這裡http://gsxt.saic.gov.cn/,查

16樓:寶園註冊公司

要查詢公司是否註冊最準確的方法就是去當地工商部門查詢。

當然,在網上也是可以查詢的,不過資訊會有一定的滯後性,方法如下:

1、登陸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http://gsxt.saic.gov.cn/);

2、選擇所要查詢公司所在的省份;

3、輸入公司全稱即可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商局網上核名,如果沒有人註冊那就可以註冊

18樓:企躍企業管理

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怎樣查詢一個人有沒有在工商局註冊公司?

1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一個bai軟體叫天眼查。裡du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zhi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dao旗下的公司回。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答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一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如何查詢一個公司名是否可以到工商局註冊??

2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可以到工商局下屬單位:工商諮詢中心。

但還要注意,這個公司名稱是法律允許專的(不健康的屬還有其他有岐義的絕對不能,謗著名品牌也不可以)。

帶上自已挑選的公司名(或字號),到工商諮詢中心進行查詢,原則上以所在地為單位同一行業的公司名不能重複或相似,查詢一下費用好象是40元(各地方不太一樣),我們這裡是儲存10天,如果在這10天內你沒有名稱預準,系統會自動刪除的公司名,只有重新掏腰再查詢。

怎樣進一家公司實習

拿好你所有的資料.穿的體面點,去企業門口.保安叔叔會攔住你.你說你找人力資源部經理.然後就可以了.進去直接找經理.當然了,也要看情況.人家不要你偏要進,就不可以了。當然了,去當地人才市場交5元錢放心去找吧 很多企業在暑假期間都很缺人手,有很大廉價實習生的需求,他們還愁找不到人呢 你放心去吧,一定能找...

如何註冊一家企業,如何才能註冊一家公司

公司 建設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

如何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怎樣註冊一家塞席爾公司?

註冊塞席爾公司的流程 1 查冊公司名稱 可準備三個公司名稱 2 填寫公司註冊申請表 3 繳納一定費用 4 到 相關部門辦理有關手續 5 交接全套的註冊公司資料 6 回簽 檔案 註冊塞席爾公司資料 1 需要註冊的公司名稱 英文為準,中文為輔2 公司各成員的身份證明檔案 護照或身份證,掃瞄件3 公司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