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到一家公司,人員真的很難混,新到一家公司很難融入進去 發現同事都很冷漠 自己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8-11 17:38:41

1樓:財務會越南語

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也是從新員工成長起來的。剛入職場,一是怕與人相處不好,二是怕自己能力不足。剛到一間新的公司,開始時都不會太多事情做的,會讓你有一個過渡期。

在這個期間裡,你要儘快調整心態,與同事溝通,學習如何有效地工作。當同事不太願意與您交流時,你只能擇機不斷地向她們請教,儘可能謙虛和溫和的和她們交談,時間長了,自然也就慢慢談得來。有的老員工對新人總是很冷淡的,因為她們都已經公司的老油條了,對新人還是有防範心態的。

只能耐心地與這些老員工相處。用簡單的心態在公司不斷學習,不管別人對你如何,你總要微笑著對待。這樣你就能待下去,找到自己在公司的位置了。

我只能簡單對你說這些,關鍵看你自己了。

2樓:鑫光驕子

從以下四方面注意:

調整心態。

到新單位有個適應的過程,每個人都要這麼走過,關鍵在於適應期要設法縮短.

強化職業技能。

辦公軟體網上教程很多,學習理論,不斷實踐,滿足崗位要求,在可能的情況下用自己的專業技能為別人服務。

開拓自己的人際交往圈。

到了任何一個單位都要有人脈,要看自己的工作圈子,找出適宜交往的建立朋友圈,互相幫襯。

儘快融入單位文化環境。

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制度,有顯規則和潛規則,要儘快熟悉開展工作,書寫自己職場生活新篇章。

3樓:卓行天下

建議你自己的特點結合期望的生活、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決策即可。

一般這樣的結構: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劃;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嘗試就近找下專業的諮詢機構,在專業的諮詢師引導下完成系統的規劃。

一切都會好的!

4樓:戊時有弘業

我覺得這個問題,首先你爸應該會幫你的,二,可能你爸在婚後還有孩子,所以對你疏遠了,也有可能,但是我覺得你爸對你會心存歉意,覺得對不起你........所以你去求他辦事,好好的說,要不卑不亢,臉皮後點,跟自己的親爸也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我覺得可能是你們父子倆平時缺乏溝通,你跟你媽過的久了,平時老聽你媽說你爸的不是,有可能你爸並不是你媽眼裡的那種人,因為你媽對你爸有怨恨,所以有些問題誇大化,其實人無完人,你要包容包容,你可以試著去跟你爸交流,處好關係,有個有錢的老爸,比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混要好很多....

新到一家公司很難融入進去 發現同事都很冷漠 自己的問題嗎?

5樓:生活中的無奈

有你的原因

也有同事的原因

一定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這是最基本的

為什麼新到一家公司,總是沒有安全感,想離職

戢卿 安全感是一種信念,它會變化 就是說你可能在一個時期有安全感,在另一個時期沒有安全感 它的主要表現是相信,即對自己存在的世界的信任感。我們的安全感常常是依據不同的事物和條件而建立起來的,這些事物和條件構成了你的安全感 而這些事物和條件的牢固程度,決定了你安全感的牢固程度。入職一家新的公司,你會面...

與老公在一家公司工作,女同事很多其中我不太喜歡,因為在我請假的那幾天我不知道什麼事,等我上班時

是玖辭櫻呀 那就別吃醋,打扮自己外表,修養自己內心,誰也不會不喜歡你。 伯樂 內心強大些,讓她無地自容,羞愧,慚愧,自我同情,多多學習,向內求,增大些有益的朋友圈,努力做好工作,愛父母,愛自己,愛家人,你不是一個人,他們會給你力量,做最好的自己,努力,勤佛拭, 歸幼旋 要你老公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

朋友有一家公司面臨倒閉,可是他真的想堅持下去,該怎麼辦呢

首先你要考慮清楚,這個行業你有無可能繼續下去。這個問題,一方面取決於你個人的意願,但要考慮客觀困難是否可以克服,這其中,首要的是市場容量與資金支撐這兩方面,其他問題則相對容易解決。市場容量是你從事某一行當買賣的決定因素,如果市場 趨於飽和,或已超出需求總量,且市場需求方面已經沒有任何可以挖掘的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