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家公司都需要提供什麼東西,多長時間能下來

時間 2022-05-12 16:40:07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乙個新公司的一般流程時間如下:(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

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3)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並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4)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15個工作日。

(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公司辦的話需要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一般是在10-15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生產型企業,需要工商局名稱核准,帶公司所有股東身份證及**人身份證影印件,填寫名稱核准申請表(當天可完成),然後拿名稱核准通知書去***立項備案(10個工作日),備案結果出來之後去環保局辦理環評手續(專案型別決定審批時間,一般無汙染的專案時間短,大概在半個月--2個月之內),之後去工商局正式註冊公司(還要驗資,10日內可辦理完畢)

經營性企業,帶公司所有股東身份證及**人身份證影印件可直接辦理,也需要驗資

3樓:凝血離魂

公司註冊流程:

一、工商核名;

二、銀行開設驗資戶;

三、會計師事務所出驗資報告;

四、工商登記辦理營業執照;

五、質檢局登記辦理組織機構**證書;

六、稅務局登記辦理稅務登記證書;

七、銀行開立基本賬戶;

★★★我公司是專業做工商註冊的(成都),資料裡有電 話,有需要可以pm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註冊資本的多少,跟經營範圍有關係,決定了最低的註冊資本,然後關係著費用大小;

其次註冊資本是自有還是需要融資?這也關係著費用的大小再者,幾個投資人,牽涉到註冊資本是一次性還是分批到位投資人的比例

投資人的身份證

最後,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註冊在衡水是嗎?

在北京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6樓:

公司法人、股東實名,做了業務確認,材料網提後3到5個工作日就可以拿到營業執照,前提公司名稱核准、法人、股東做完實名認證和業務確認。

公司註冊首先需要有註冊位址,如果沒有註冊位址我們可以提供,像集中辦公區位址、寫字樓位址等等,都是符合註冊公司的要去,並不是真實辦公的位址,對於初創公司來說很適合,成本低,前期就是確認下公司型別、註冊區域、註冊資金、經營範圍、法人和股東資訊、出資比例等等,填寫個登記申請表就好了。

公司執照拿到後就可以領取一證通、做稅務登記、銀行、社保開戶、沒有會計需要做**記賬。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乙個新公司的一般流程時間如下:(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

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3)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並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4)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15個工作日。

(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公司辦的話需要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一般是在10-15個工作日。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多長時間

8樓:華律網

正常來說,註冊乙個新公司的一般流程時間如下:(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提供材料: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並各自簽字;公司名稱3個以上;投資比例;主要的經營範圍(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提供材料:

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核定詳細經營範圍;監事人員身份證原件(3)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並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4)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15個工作日。提供材料:

公司經營地資訊;財務人員資訊。(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公司辦的話需要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一般是在10-15個工作日。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一、名稱預查(1-3個工作日)

首先為公司起名,想好公司名稱填寫《名稱(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同時準備相關材料,股東、法人提供身份證,工商局預查通過後,報市工商局審核,一般需要 1-3個工作日左右,此環節也就是大家常說的公司核名。憑受理通知書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有效期為六個月,若六個月內還未辦理工商登記,可以延期。

二、領取執照(7個工作日內)

可以在網上預約也可以直接到工商局辦理業務,在申請營業執照時,企業需要提交的材料包括: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董事會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由發起人簽署或由會議主持人和出席會議的董事簽字的股東大會或者創立大會會議記錄(募集設立的提交)=股東會決議(設立)

4、全體發起人簽署或者全體董事簽字的公司章程

5、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6、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8、住所使用證明

9、《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一般是五個工作日內審核,審核不通過會告知原因,通過就可以會通知企業領取營業執照。

三、公司印章(1-3個工作日)

營業執照拿到手後即可開始篆刻印章,最起碼需要法人章,公章和財務章。一般需要1-2個工作日。

四、開基本戶(3-5個工作日)

去任乙個銀行開設公司基本戶。每個銀行的收費不一樣,有些銀行不收開戶費和年費,可以多去對比了解一下

五、稅務報到(1個工作日)

至此,公司註冊流程走完,公司可以合理合法的開辦了,可以去稅務局報到了,然後每個月的1-15號要做帳報稅,即使沒收入也要報稅,可以零申報。 所以整個流程下來,拿到營業執照最快可以乙個星期,但公司註冊的流程走完大概需要半個月到乙個月不等,所以如果不熟悉流程是比較耗費時間精力的。

10樓:崑山小當家財稅

雖然隨著現行簡化政策的不斷出台,註冊公司的步驟有了很大的改進,但在實際操作中,當時的很多問題,如不知道步驟、原材料準備不完整等,延緩了註冊公司的系統進度。

註冊乙個公司一般要多久時間?通常,參照每個環節所花費的時間,註冊大約需要乙個月的時間。

註冊的第一步就是申請註冊的名字。整個過程通常需要1-3天。週末休息時間不是,所以如果是星期五申請,時間將是兩天以上。

如果名字反覆不根據,或者其他原因,需要重新申請,所花費的時間會多一點。

在提交材料和申請營業執照的過程中,時間消耗最多。如果存在被忽略或不正確的區域,則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解決問題。

如果您可以在網上預約,也可以立即向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請辦理業務手續。公司在申請營業執照時,需要提交下列原材料。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董事會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

3、發起人或會議主席及出席會議的董事簽署的股東會會議或創立大會的會議記錄(以募集股份方式提交設立)=股東大會決議(設立)。

4、由全體發起人或全體董事簽署的公司章程。

5、自然人身份證影印件。

6、董事、監事、經理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7、法定代表人委派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8、住宅使用證。

9、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一般在五個工作日內進行審核。審核不通過的,告知原因,通過的通知企業領取營業執照。

因此,這個環節一般需要5-15個工作日。

1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現在辦理公司的證件是比較簡單的,現在營業執照已經三證合一了,只要資料準備齊全基本乙個月左右就可以辦理好的。

辦理營業執照只要到當地所屬的工商管理部門辦理即可,可以事先諮詢一下當地的工作人員的辦理流程,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已經工商執照3證合1了。核名後設立執照5個工作日出照。是他手續辦齊全要1個月左右。

13樓:洋易達國際

一、國內公司註冊時長

企業核名這個階段,一般需要1-3個工作日的時間。

在提交資料這個階段要經歷5-15個工作日的時間。

在領取執照方面,一般預約好時間,當天就可以領取了。

在刻章階段一般需要1-2個工作日的時間。

營業執照和印章辦理完畢後,可以立即辦理基本戶,並到地稅局和國稅局進行稅務報到。

如果企業要開發票,需要申辦稅控器,參加稅控使用培訓,核定申請發票。申請完成後,企業就具備開發票的資格了,然後再配備電腦和針式印表機就可以開發票了。

公司註冊完成後,需要在30天內到所在區域管轄的社保局開設公司社保賬戶。

根據相關法定,領取營業執照15天內要設定賬本,公司要有一名專業的會計,根據原始的票據,為公司做賬。

二、離岸公司註冊時長

香港公司註冊一般需要8-10個工作日

開曼公司註冊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

美國公司註冊一般需要3-4周

bvi公司註冊一般需要15個工作日。

以上就是公司註冊地時間了,如果您還有什麼想問的,歡迎隨時諮詢我,期待您的採納~

14樓:姑蘇鑲巧

資料齊全,快的情況下三天營業執照就可以下來的,可以.問.我

1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需要的基本時間如下:

1、核准名稱,按喜好順序提交3-5個公司名稱,防止重名,如再次提交,審批的時間較長。核名需要公司名稱、股東姓名、身份證號和出資比例,1個工作日。

2、名稱核准後,填寫齊所有交件資料,預約,提交資料,2個工作日。

3、取得營業執照,5個工作日。

4、刻章,1個工作日。

5、辦理稅務,**,1個工作日。

6、開設公司基本戶,5個工作日。

1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的流程:

1、工商局核名稱(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並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7-10個工作日)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3-5個工作日)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3個工作日)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7個工作日。

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檔案和手續

17樓:貴陽豐葉財稅

座標:貴陽

所需資料: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指定代表或委託**人證明;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住所使用證明。

注意資料要齊全哦

辦事流程:

第一步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等待半天左右拿到公司名字核定通知書;(取名字是一件非常蛋疼的事情,一般你喜歡的名字都會被拒,重複、重音、通用等都會被拒絕。)

第二步網申:將註冊公司所需要的資料(法人代表人選、股東及股權分配情況、公司章程、公司位址租賃合同和房主身份證影印件、法人身份證等等)提交給工商局網上預審,核名的時候可以問工商**位址,以免出錯;

第三步現場提交資料:網申通過後,帶著所需資料去審批大廳辦理營業執照,具體所需資料網申通過的通知頁面會有;

第四步刻章及備案:去刻章的店刻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等需要的章,然後去公安局備案,注意是去公安局給章備案;

第五步銀行開設基本戶:帶著證件去銀行開設乙個公司基本賬戶,也就是以後的對公賬戶;

第六步稅務報到公升級一般納稅人:就是去稅務局填一些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直接申請為一般納稅人;

第七步辦理開發票的系統:就是電腦上安裝針式印表機之類的事情,如果不需要的話這一步可以省略;

第八步:開業了!

我們可以處理,希望可以幫到您

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怎樣查詢一家公司是否註冊? 20

司空永芬類雪 到各地工商局 上去查,名稱登記查詢裡輸入公司名稱,註冊的就可以看到註冊資料內容,沒有註冊則看不到 丙恆方午 用他營業執照上的註冊號或公司名稱或法人姓名在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的 上,進入企業信用資訊系統裡輸入這些資訊就可以查到這個公司是否是註冊公司,包括它的企業狀態是否是被吊銷都可以查到。...

在上海註冊一家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上海註冊公司 上海註冊公司需滿足這10個條件!1 公司名稱 上海註冊公司時,第一步就是核名,因為任何人都無法保證核名百分百成功,所以需要多準備3 5個公司名稱。上海工商局核名規則就是 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號的,需拆開來查名。2 公司經營範圍 上海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

如何註冊一家企業,如何才能註冊一家公司

公司 建設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 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