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戴爾電腦,大家幫忙推薦下吧

時間 2023-03-12 16:05:06

1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您的預算情況,建議您的是戴爾靈越15 5000系列的機型,配置遠遠高過您的預期,穩定性等各方面均是非常不錯,散熱效能也是非常不錯的。

2樓:網友

您好: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cd/***-rom)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

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麼就先填序列號(建議您使用正版系統安裝)然後選擇安裝在哪個 分割槽 ,以後只要連續下一步就可以了。

如果是裝vista或者win7,就選擇安裝分割槽之後,直接下一步。

該填你資訊的地方填你的資訊就可以了,安裝系統和安裝軟體一樣。

都很簡單的。

3樓:網友

戴爾在中國大陸有體驗中心,就算是假的也是從網上進貨,現在戴爾支援支付寶了,網購也方便了。

4樓:網友

戴爾機型豐富多彩,各種機型總有適合您的,您可以在下面的****查詢。

5樓:網友

戴爾 optiplex gx330mt e2180(型別:商用台式電腦/處理器:

intel pentium e2180 記憶體容量:1024mb/硬碟容量:

160gb/光碟機:***-rom/顯示器:寬屏液晶/尺寸:

17寸/顯示卡:ati radeon hd 2400 pro/作業系統:dos系統。

戴爾筆記本那個系列好推薦下!

6樓:洪揚天下

我給你介紹幾款吧:

1、戴爾14r(ins14rd-1518) [戴爾inspiron 14r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 3m)

記憶體容量:6gb

硬碟容量:50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

2、戴爾 15r(ins15rr-1518) [戴爾inspiron 15r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 3m)

記憶體容量:6gb

硬碟容量:750gb

螢幕尺寸:英吋。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7650m,+intel hd 3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2200mah

3、戴爾15r(ins15rd-2518) [戴爾inspiron 15r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 3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750gb

螢幕尺寸:英吋。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7670m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4800mah

4、戴爾14r(ins14rd-2518) [戴爾inspiron 14r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3210m( 3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75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hd 4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1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4800mah

5、戴爾inspiron 14r(ins14rd-9628) [戴爾inspiron 14r系列]

處理器:intel core i5-2450m(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750gb

螢幕尺寸:14英吋。

顯示卡晶元:amd radeon hd 7650m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電池型別:6芯鋰電池。

以上僅供參考,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靈越我用的718

728也比較不錯。

靈越系列挺好。

成就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inspiron 靈越 14r(ins14rd-1518) i5的cpu,6g記憶體,1g獨顯,128的位寬,500g的 硬碟 **4900到5000吧。

戴爾電腦買什麼

9樓:請秋天的風帶走

dell筆記本比較好點 而且它的售後挺完善的。

求推薦戴爾膝上型電腦

10樓:蟈蟈de快樂

你好:其實買所需的東西的最大功效是滿足自己需求的付出的成本最低。膝上型電腦已經有十幾年的歷史了,但是發展到今天,不管他cpu,晶元組,或是記憶體目前都不是他的瓶頸,所以買筆記本的時候不要聽賣家如何吹噓cpu有多牛,記憶體多大什麼的,因為所有的數碼產品自從他誕生之日起就開始被淘汰,這類產品沒有最好的,只有適合自己。

至於顯示卡你根據實際情況來,如果不玩大型遊戲可以不需要獨立顯示卡的,畢竟絕大數膝上型電腦並不是為遊戲而開發的。

因此我的建議:電腦的穩定性放在第一位。

1,如果你稍懂電腦知識,能做個系統。我建議你選個二手的聯想thinkpad t410,至於配置i7的cpu,4g記憶體即可滿足日常的辦公處理及桌面級娛樂小遊戲,**也不貴,大約也就2500左右。二手筆記本最好選整合顯示卡,沒有認識的朋友維修顯示卡晶元容易被人黑(其實行內維修也就100多塊錢)。

t系列筆記本的質量和穩定性沒的說,放心使用至少四五年。

2,如果你是電腦新手,什麼都不懂。建議你買個新的,因為這樣可以讓你免去質保期內的後顧之憂。至於筆記本效能目前都差不多,聯想,戴爾、hp、華碩、巨集基這幾個牌子都差不多。

根據自己的喜好任選一款。主流配置:i5 cpu,4g記憶體的即可,顯示卡一般都是比較低檔的顯示卡1g,2g視訊記憶體無所謂(主要是位數),此配置**也就4000左右。

其他牌子建議不需要考慮,雖然硬體配置都差不多,但穩定性(或者是軟體相容性)還是可能會稍稍有點差異的。

3、戴爾的本子15r\14r還可以的。

請幫我推薦幾款dell的筆記本,謝謝。

11樓:戴爾本色

您好,根據您的預算情況,建議您的是戴爾的靈越15r的機型,綜合性能足夠高,並且價效比也是非常高,**在您的預算之內。

12樓:鉑pt金

insprion 1420,1520,1525這是家用的,別的都不是家用的,你如果對效能要求高,就要10000左右的價位了xps 1530或者studio xps 1630,你對效能有要求,基本就要15寸了,14寸是不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dell 1420

你可以到官方**上看看。最近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話dell的要xps系列15寸那個吧。我自己買了個13寸的還不錯,大部分主流遊戲都可以玩。xps是dell唯一的娛樂機型。

戴爾台式電腦的選購

15樓:

1、買台式電腦首先排除品牌機(懂電腦的人都知道原因)。

2、玩遊戲 顯示卡、記憶體很重要。尤其是顯示卡。

3、再好的顯示卡也要好的主機板來支撐。買台式電腦還是自己組裝,相比已經組裝好的品牌台式電腦,**便宜、配件高階。打個比例說,自己組裝4000的機子,品牌機起碼要5000以上才買得到。

自己組裝每乙個配件都選好的,適合的。而品牌機多少都會搭配一些效能比較差的配件在裡面。

4、根據你的**範圍,4g記憶體500;四核cpu 800(主要玩遊戲,選amd);主機板 1000;顯示卡 800;硬碟350;玩遊戲這麼好的cpu那風扇肯定也要好點,買個兩三百的風扇。機箱電源500。再**液晶顯示器,最多5000塊錢拿下。

16樓:網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這款電腦效能來說是同類產品中最優異的,質量也是最***的。

戴爾inspiron 靈越 660s(i660sd-378m),其配置如下,配置引數還是不錯的,辦公、娛樂、上網、遊戲均可滿足,產品型別即定位為家用電腦。

螢幕尺寸:23英吋。

cpu 型號:intel 酷睿 i3 2130cpu頻率:3400mhz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500gb 7200轉,sata顯示卡型別:獨立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20 1gb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作業系統:windows 8

音效卡描述:整合音效卡。

網絡卡描述:1000mbps乙太網卡。

戴爾真誠為您服務。

我想買個四千左右的戴爾筆記本,大家給推薦一下!

17樓:唐然風

戴爾的筆記本除了樣子好看外,做工和散熱都不太好,如果你非得要買戴爾的筆記本,那你看一下戴爾有一款靈越14r的吧,做工散熱方面還湊合。

大家幫忙下吧,大家幫忙推薦下吧

筆記本本人還是推薦hp,華碩也行。ibm t60p 雙核t7400 2.16g 記憶體2g 硬碟 很不錯 螢幕比例 普屏4 3 螢幕尺寸 14寸 cpu平台 core duo 酷睿雙核 core duo 酷睿雙核型號 其它酷睿雙核 cpu頻率量級 2.16ghz 視訊記憶體容量 512m cpu電壓...

我想買個手機,大家幫幫忙,給點意見吧

還是買5230吧,價效比高,而且 與市場 相差不是很大,3.2寸的看pdf已經很可以了!如果是為了看書的話,推薦你買tg01,這個機器螢幕大,並且價錢還比較低,應該適合你 買谷歌系統的手機吧,諾基亞塞班系統雖然實用但是玩機性不高,也沒有什麼好的遊戲,要是玩機我還是推薦你用蘋果的3gs,雖然 高但一分...

想買個手機麻煩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高分哦

直版的推薦諾基亞5070 一千不到 滑版的推薦諾基亞5700 一千六左右 在所有品牌中諾基亞的質量屬最好的,三星的屏是最出挑的,但是三星的電板不抗用,索愛的價效比比較高,但索愛的反修率高,摩托的不推薦,具行內朋友說,摩托現在很多款的主機板都是人工焊接,出問題的很多,國產的手機質量是可以,但是軟體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