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想買份商業醫療保險,大家幫忙下

時間 2022-01-03 17:50:07

1樓:精財人生

報銷不衝突,醫保是保障基礎的**費用,商業保險中的醫療可以報銷自費藥/進口藥等醫保不能承擔的費用。同時可以有重大疾病作為疾病風險的補償(只需確症觸發賠付,不需發票報銷)。甚至有癌症專項保險可以跟蹤**全程多次理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看您想買那個型別的,比如重疾或者因為意外住院的話,你郵箱多少我可以把資料給你發你郵箱!!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保險條款都已考慮到新農合的因素,一般醫療費用補償型的保險均可在新農合補償後再予補償未補償的部分,不會有衝突。建議考慮個人職業、健康狀況等因素選擇購買重大疾病保險或意外傷害保險,建議購買交費低、保額高的險種,體現保險的保障功用。如果僅僅考慮投資理財,建議避開保險。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險是補差的,就是報銷剩餘未報銷的部分!

投保商業壽險,講究乙個量身定製,也就是需要符合自己需求,需提供如下基本的資訊:性別、年齡、職業、身體情況、收入、家庭情況、社會保險擁有情況、商業保險擁有情況,需求哪方面的保險(子女教育、退休養老、財富規劃、健康保障)

想買乙份比較實用的商業醫療保險,已經有社保了,偏重在意外上的,請給個靠譜的推薦.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偏重意外險的話,當然是保額越高越好了,現在家裡都有車,有一款叫「駕乘險"的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年交2300元,交10年保30年,到期返本付息。自駕車保200萬,航空、地鐵、公交、輪船保100萬,意外傷殘15萬,地面意外15萬。

如果你覺得地面意外保額不夠的話,就另外再加200元的卡單保20萬,是保一年的,隨時可做

6樓:開心保小開

你好!青壯年是人生事業的巔峰期。同時,也是工作壓力、家庭負擔強度最重的時期。

這段時間更想要為自己和家人買份安心。而適合購買重大疾病險的年齡,應該是30周歲~40周歲,並且越早越好。30周歲~40周歲購買普通醫療保險,保費一年只需支付650元,而40周歲~50周歲再購買時,則需要支付900多元的保費,而報銷比例均為80%。

在產品推薦上,人保壽險和中國平安的險種都不錯,最好能夠發出你的實際需求,比如保障側重、保額要求、條款等搭配,為你推薦更合適的產品。

7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商業醫療保險,主要可以分為意外醫療與疾病醫療等型別,購買適合個人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是需要根據個人情況量身定製的。

在此,建議您可以結合您的實際年齡、身體健康等情況,向保險公司專業的保險人士諮詢,另外您還可以到一些專業的網路保險平台進行對比選擇,從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保險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交流!

想買三份保險,大家幫我看下,想買三份保險,大家幫我看下

我是平安的業務員 我也是87年的。我建議你買萬能險,名字叫智勝人生,你買個6000的,這種本身附帶大病和1萬的意外醫療。其他要加的你可以看情況。你妻子也可以買這種,可以稍微買低一點,4000吧 孩子可以買個鑫利,乙份就夠了但是要把附加的意外醫療和疾病醫療加齊。這樣下來孩子就是醫療費都差不多報銷了。這...

想買一份大病醫療保險,哪個保險公司好

奶爸保 奶爸向來的觀點是 保險沒有最好,只有最合適。保險公司也一樣,投保還是要以產品為主。重大疾病保險顧名思義就是保重疾,其實選擇的時候不需要過度看重保 多少種疾病 在疾病保障方面,要看它是否包含高發症,如高發重疾,高發輕症等。想要了解重疾險可以戳這裡 最全解讀 重疾險是什麼?到底有什麼用?總的來說...

寶寶11個半月,想給他買乙份商業醫療保險

我建議你不要買這份,價效比太低,重疾保險應該遵循低寬高的原則,低保費,高保額,保障寬。如圖,一樣的價錢。做到了保額好,保障重疾中症輕症都保障了。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這個問題一直是乙個難倒千萬寶爸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