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賓館怎麼開房間

時間 2022-01-03 17:45:06

1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和前台接待員說你要一間單人間,那就是只有一張大床。單人間一般都分為普通單人間和豪華單人間。豪華單人間和普通單人間區別在於房間的設施,不在於床的大小。

所謂的標間才是有兩張要小一點的床,俗稱雙人間。

還有的就是套房,一般的套房是有兩間,一間是客廳,一間是臥室,臥室裡的都會是一張大床。

2樓:翁偉鋒

服務員,給我來個房間!不想誤會就牽著你女朋友的手,馬上就會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吧員說要房間,她就明白,不用多說。給他們掙錢還不要?扯!

4樓:絕戀

國內酒店的標準間一般都是twin bed room,是2張床的。大床(king-size bed)房,就是房間裡只有一張大床。

一般星級以上的酒店都按房間算錢,而不是入住的人數;要加床,才額外收費。

其實訂房間也沒什麼技巧,主要就是價位和對房間的要求。

可以注意的情況有:

1.訂房間時候,要看送不送早餐,送幾份

2.房間裡可不可以上網,或酒店裡有沒有提供免費上網(國內很多酒店都是要收費的)

3.高星級酒店一般都有最早check in時間(下午2點),最晚check ou時間(中午12點),所以要算好時間

5樓:董仁起

是可以的。

單人間大床房就是睡兩個人的。

我想和女朋友去賓館開房間,如果不考慮價格的話,是標準間好還是

看你想怎麼樣了 標準間一般都有熱水器,可以洗洗澡,但床可能是兩張單人床,也是可以擠一擠的 單間雙人床自然是睡的比較舒服 直接走過去說 要大床房!有錢就說 要豪華大床房!沒錢就說 要經濟房!請問有沒有大床? 標準間是兩張雙人床的,單人間十大床,你可以開間夫妻房,雙人床。 套間好,又有雙人床,也有單人床...

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在賓館開房間麼

佩佩佩佩佩玖 1 年滿16周歲且領取本人身份證的未成年人可以在酒店開房登機並取得鑰匙或房卡 2 不滿16周歲 未取得本人身份證 的未成年人拿他人的身份證也可以在酒店開房登記預約 但不能獲得訂房的鑰匙或房卡,需身份證本人出面才能取得鑰匙或房卡。擴充套件資料 網上辦理入住 在您到達酒店之後,說明是通過網...

cf怎麼設定爆頭戰,cf爆頭戰怎麼開房間

1 首先登陸穿越火線 cf 遊戲客戶端。2 進入比較空閒的遊戲頻道,點選建立房間。3 建立普通賽房間,在比賽型別中選擇特殊站模式,然後點選確定。4 在建立房間內,地圖名選擇競技場hs或者運輸船hs 5 這樣爆頭戰的房間就設定好了,可以邀請戰友一起來爆頭戰。cf設定爆頭戰的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戴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