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本人想買6千左右的遊戲本,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2-27 16:40:17

1樓:樂檸萌

聯想拯救者r720,高配的可以完爆一切遊戲

2樓:chow正

如圖是網遊逆戰的要求配置,然後:

基本配置,現在的英特低壓i5 cpu,帶的核顯配置都可以執行,只要不是那種j2900,n3150之類最低端四核產品就行,起碼也要 三千 以上,比如巨集基e5 575g就滿足要求。

推薦配置,gtx660就是筆記本的gtx965m獨顯,也就是現在常見的gtx1050就可以滿足顯示卡要求,i7是i7 7700,這樣的配置神舟都要 5500 以上,這樣的筆記本已經算是高階配置了。

頂配,就太厲害了,gtx1080的筆記本沒有 二萬 拿不下來。通常都是準系統搭配i7 7700和gtx1080獨顯。

遊戲本買推薦配置足矣!

朋友讀大學買了乙個5千多6千的,好像叫飛行堡壘,他說非常給力,特別是玩遊戲。他自己本來就是電腦行家,大學是深圳大學讀理工的。高中他是資訊部幹部。

3樓:邱三歲

神舟戰神z7 sp5 d1

4樓:好麗友

戰神z7-kp7s1,z7-kp7s2,z7pro,z7-sp5d1,

惠普暗影精靈二代pro

本人想買格,本人想買格30 40萬左右的車 糾結大眾cc和奧迪a4l,很喜歡奧迪的牌子,但是聽說奧迪燒機油非常嚴重,不知道

冬日裡的海 如果是自己玩車的話,我建議是cc,如果是有商務需要的話,建議是a4l。光講動力的話,頂配的cc和a4l2.0t的輸出的差不多,個人感覺還是a4l比較強那麼一點點,不過cc的音箱蠻爆的,同樣價位的兩車cc的配置要多些。去除牌子的影響,只是個人玩車,還考慮改點的話,考慮cc吧 cc好,它是公...

本人想買個左右的商務遊戲膝上型電腦大家有什麼適合的電腦幫小弟介紹下

神舟的優雅系列 華碩的eeepc系列 這些本本 都不超過3500 這兩個系列中有很多態號 樓主可以上網看看 不涉及大型3d的話 建議選擇整合顯示卡的商務本配置散熱好 穩定性好 也實惠 14寸螢幕的有 聯想thinkpad e40 0578kcc 3500元奔騰雙核 2g 250g 14寸 神舟優雅 ...

想買6到8萬左右的汽車

本田飛度 燃油經濟性 鈴木雨燕 外觀時尚個性 現代瑞納 新車上市 外觀不錯 但價效比較低比亞迪 fof3 支援國產 價效比不錯大眾polo是6 8萬所買不到的 奇瑞也不錯,有很多可供選擇的型號,你不妨去看看。買福美來三代吧,1.6l手動舒適型,7.68萬元,外觀時尚大氣,效能好,配置好,價效比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