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2裡合歡和鬼王哪個職業好?有優勢!並且其他新職業也沒有比這兩個好的

時間 2022-02-27 16:40:15

1樓:我不要

合歡嘍高爆永遠是王者之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牛b的職業 只有最牛b的玩家 有錢什麼都ok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合歡,我入的是先合歡

國產發動機遠比你想象的強大!但這2件事上卻拖了後腿

4樓:汽車之家

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國產發動機的真實水平,以及制約發動機表現的,比發動機製造更難的事情。

衡量發動機好壞有幾個重要方面,動力性、經濟性(效率)、和可靠性,動力強又省油還開不壞,那絕對就是好發動機。下面我們就先來看看國產發動機的動力性怎麼樣。

目前1.5t發動機從a級車到c級車都有搭載,我們就先來對比一下幾款有代表性的國產和合資1.5t機型。

可見,本田cr-v和冠道上搭載的1.5t發動機在馬力上領先確實比較多。但是這款發動機在扭矩上卻不佔優勢,而且最大扭矩的轉速區間比較高,2000轉的時候才能爆發最大扭矩。

總的來看,國產1.5t發動機在動力性上基本和合資機型處於同一水平,除了本田1.5t馬力上一枝獨秀外,幾款國產主流1.5t機型甚至還可以說小有優勢。

看完1.5t機型,我們再來看幾款國產2.0t機型和合資2.0t機型的對比:

最大馬力上,依然是本田的2.0t機型最領先,不過這台發動機最大扭矩轉速也是比較高的,2250轉才能達到。而幾款國產發動機都是1700-1800轉的時候,就已經能達到最大扭矩,這樣的調校更適合低速為主的日常駕駛。

別克的2.0t發動機引數也很亮眼,最大扭矩高達400牛公尺,但問題依然是最大扭矩平台來的太晚,3000轉才爆發最大扭矩,不太適合日常駕駛。大眾的ea888系列在馬力、扭矩和最大扭矩區間上都比較均衡,不愧是明星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廣汽的2.0t的這幾項引數不但比較均衡,而且整體表現甚至比大眾ea888系列還要更好一些。足見2.0t國產發動機整體的水平和國際一線大廠也基本處於同一水平了。

今天,衡量一款發動機,除了效能,另乙個最重要的指標就是經濟性,也就是熱效率。發動機工作時,只有一部分燃料燃燒產生的熱量轉化為了有效的推動能,這個有效推動能和燃料總能量的比就是熱效率。汽車發動機100多年來的歷史,也就是一部熱效率不斷提公升的歷史。

第一台內燃機誕生的時候,熱效率只有4.5%,今天普通發動機熱效率也只有30%多,熱效率的每一點點提公升,都要伴隨著艱難的技術進步。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在熱效率方面,國產和合資車型都達到了怎麼樣的水平。

在熱效率上,國產發動機可以說完全不輸合資品牌。尤其是長安的藍鯨系列引擎,最大熱效率達到了40%。在已經量產的汽油發動中,這個熱效率和豐田2.

5l發動機同為目前全球最高熱效率的引擎。當然,這不包括馬自達的壓燃引擎和各家的混動系統,這屬於不同的技術路線,我們今天所說的只是傳統汽油發動機。

從引數上看,無論是動力性還是效率,國產發動機都已經和合資品牌站在同乙個跑道上了。不過,很多人對生硬的引數並沒有明確感受。甚至,去年當長安發布40%熱效率發動機的時候,我和同事分享這個訊息,他的第一反應就是:

「這是假新聞吧」。

作為汽車**行業的從業者,對國產發動機進步的認識尚且如此滯後,甚至是懷疑,更不要說普通人了。但其實,這些看似生硬的引數背後,是乙個個艱難的、細節的技術進步的不斷積累。

比如,長安藍鯨系列發動機就搭載了智慧型凸輪調相系統、可變排量機油幫浦;再比如廣汽傳祺有自己專利的gccs燃燒室控制系統。而雙vvt可變氣門正時、350bar高壓直噴、電控渦輪、低摩擦活塞壁,靜音正時鏈條、雙渦管增壓器、整合式排氣歧管等技術,都已經在最新的國產發動機上搭載了。

正是這些技術上的突破和積累,才換來了在引數上接近甚至追平國際一線車企。所以,國產發動機的進步是實實在在的,這些表面引數也並不生硬,而是充滿了艱辛和汗水的。

之所以即便國產發動機在引數上已經並不差了,但很多人對國產發動機依然不信任,甚至嗤之以鼻。就是因為漂亮的引數,並沒有帶來很好的駕駛體驗。也必須承認,在同級車型中,國產車目前的動力效能和油耗,和合資車型相比,也確實還有差距。

但這並不是發動機的鍋。

當前,發動機和變速箱作為動力總成,都是協同調校和匹配的,而變速箱和動力總成的調校匹配卻是國產車企目前比較欠缺的。甚至有種說法:動力總成的表現3分硬體、7分調校。

這個說法不一定準確,卻說明了調校的重要性。

其實,動力性上,尤其是城市的日常駕駛中,所有發動機的絕對動力性都是完全夠用的。絕大多數工況下,你需要呼叫的馬力可能都只有幾十匹。這時候,動力的響應性就比絕對的馬力數更重要的多。

在你踩下油門的時候,動力總成能快速準確識別你的動力請求,並用最快的速度,最聰明的邏輯來輸出動力,就會讓你覺得車很好開、很聽話、很跟腳。而這短短的零點幾秒中,考驗的正是車企對對動力調校的經驗和功底,而這可能是比硬體技術更為寶貴的核心競爭力。

比如,馬自達的車型堅持使用自然吸氣發動機,而且自吸發動機的動力水平在同級中都算比較落後的。阿特茲的2.0l發動機只有158匹,同級2.

0l發動機都在180匹左右。但阿特茲這套2.0l+6at的動力總成,卻憑藉著極其聰明的調校邏輯,依然能帶來不錯的駕駛感受。

當然,動力較差肯定是阿特茲的缺點,在這我只是說,只要有好的調校,較差的動力表現也能帶來不錯的駕駛感受。

很多人都以國產車油耗普遍偏高,來否定國產發動機在效率上的進步。其實,這兩件事都是事實,並不矛盾。發動機確實對油耗有著很大影響,但並不是決定性的。

降低油耗是乙個複雜龐大的系統的工程,涉及到一輛車開發的各個方面,國產車油耗表現一般,也並不全是發動機的鍋。

首先,國產車的輕量化做的普遍不夠好,而車重對油耗的影響是比發動機熱效率來的更為直接。之所以國產車普遍較重,一因為國產車售價較低,成本有限,無法使用太多高成本的輕量化材料。二是和合資車型相比,同價位下國產車配置也要高出很多,車重也只能隨之增加。

其次,發動機和變速箱的匹配程度也對油耗有很大影響,剛才也說到了,無論是變速箱還是調校上的功底,都還是國產車企欠缺的,所以這方面也對油耗影響很大。

最後,還有乙個原因也不得不提,因為國產車的**優勢,同樣價位下國產車往往能買到比合資車型更高乙個級別的車型,無論是車型大小還是動力配置上。比如,10萬出頭,可以買到哈弗h6,卻只能買到本田xr-v。而這兩者比油耗的話,顯然是不公平的。

當然,h6油耗表現一般,xr-v確實很省油,但因為它們**差不多,人們討論油耗的時候,往往就把它們放在一起比較了,但其實乙個是1.5t緊湊型suv,乙個是1.5l自吸小型suv。

這樣,國產和合資的油耗差距其實是被很大程度上放大了。

除了動力、效率之外,可靠性也是決定一款發動機好壞的重要標準。在這方面,國產發動機的表現還是比較出色的。相反,合資品牌的發動機缺陷卻比較常見,比如前些年大眾發動機的燒機油,比如本田的機油增多、豐田的機油乳化等等。

當然,這些問題廠家也都給出了相應的解決方案,目前相應的車型也完全可以放心購買了。但這也說明,在發動機技術快速公升級的過程中,想要保證不出現技術問題,確實是一件極高難度的事情。

而國產發動機在短短幾年中取得了明顯的技術進步,而且很少爆出大面積的技術故障,確實非常難得。從很多車主的口碑中也可以發現,有人說國產發動機費油、動力差,但很少出現對發動機質量的抱怨。所以可靠性上,國產發動機的表現是值得肯定的。

總的來看,目前國產一線品牌的發動機,在效能、熱效率、可靠性方面,相比合資品牌已經完全不落下風了。而國產車實際開起來無論是效能,還是油耗確實還落後於部分合資車型。這是因為國產車在變速箱、和動力總成的調校上還有所欠缺。

不過,說起包括變速箱在內的整個動力總成的調校,國產車的進步也是顯而易見的。在短短兩三年前,國產車開起來還是有比較多的問題的。但現今,主流品牌的國產新車開起來的表現就要進步很多了,很難說清具體進步在哪,但總的感受就是更好開了。

而好開就是對一輛車調校水平最好的評價。

當然,調校上、變速箱上國產車企和國際大廠還有不小差距,這方面還需要國產車企繼續努力,也需要我們對國產車企多一點寬容和信心。

誅仙2鬼王宗和天音寺完美加點法,誅仙2鬼王宗完美加點 線上等!!!

少俠的都知道的不用說了,鬼王一重的,你可以去多玩找下,鬼王2重的你可以參考加一重時的方法,加3重的時候你可以參考2重的加發,4從和上面一樣,5重加滿.天音1重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速度的,復活的,2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血上限的,3重還是點滿加血的,還有加防的,4重還是點滿加血的,法陣.點1點佛陀,5重的...

誅仙2青雲和鬼王比,哪個更好玩,誅仙2中青雲和鬼王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青雲公升級快,但是pk不行,現在有廟會任務,師徒任務等等,公升級都很快的,喜歡pk的話就玩鬼王吧,或者先玩青雲再飛公升魔鬼王,那樣的話鬼王的藍要多點!飛公升前公升級很快的 誅仙2中青雲和鬼王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青雲優點是群,幫戰時自爆很有效果,公升級快,裝備好的也很能賺錢,缺點是防禦力低血少,pk很...

誅仙2懷光和合歡哪個好

這個很難說,畢竟神族職業有個弱點是貧血,如果懷光遇上群職業,例如仙鬼道和天音,可能連別人身都靠近不了,但是懷光有個優勢,就是5秒一次無敵,這在單p中很重要,而且個別技能能無視無敵合歡現在暫時來說還很大優勢,熱血 祈福,造就高血量刺客,速度也快,目前除了鬼道,還沒多少職業能真正的克住合歡 1防禦的話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