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天氣預報軟體好用,現在最好用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時間 2023-03-12 16:00:05

1樓:知道

有什麼好用的天氣軟體?

2樓:電腦專家餃子

您好,親,我是問一問答主,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我將在十分鐘之內回覆您。

這款天氣預報app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優點:第乙個優點是精準降水預報:幾點幾分降雨,幾點幾分雨停;第二個優點是街道級精準定位:

結束東邊日頭西邊雨的預報時代,每條街道、小區都有專屬預報;第三個優點是全國降水雷達拼圖:權威專業氣象雷達外推圖,運動趨勢、雨量大小一眼即知;第四個優點是颱風路徑圖: 檢視颱風大小、位置、路徑及預報資訊;第五個優點是有閃電分布圖:

檢視閃電發生的實時位置,可以說是非常的方便。

現在最好用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哪種天氣預報軟體最好

3樓:好學者百科

天氣預報軟體最好360天氣、最美天氣、墨跡天氣、黃曆天氣、中國天氣等。

360天氣

360天氣是奇虎360公司推出的一款國內首家使用者參與天氣糾錯的人性化的天氣資訊查詢軟體。現已支援android系統所有機型,不僅具有語音播報天氣功能,更新增了吐槽天氣彈幕功能,大家可以根據現實中的天氣情況盡情的吐槽。

最美天氣

最美天氣,是西安酷美易天智慧型科技****研發的一款免費的天氣預報應用。準確的資料來源,人性化設計,漂亮的城市背景,簡潔的操作布局,查詢天氣資訊的同時,還能輕鬆掌控更全面的生活指數,支援多城市查詢管理。

墨跡天氣

黃曆天氣

黃曆天氣是國內首款結合天氣與黃曆功能的免費查天氣軟體,「天氣、萬年曆、黃曆」三大主要模組,除了方便人們查詢天氣外,農曆、日曆、個人運勢、吉神方位等各項日常功能,還提供了中國傳統黃曆現代文宜忌功能,是一款日曆天氣神器。

中國天氣

中國天氣網官方權威發布天氣預報,逐三小時天氣預報,提供天氣預報查詢一周,天氣預報15天查詢,天氣預報40天查詢,空氣質素,生活指數,旅遊出行,交通天氣等查詢服務。**氣象台官方**權威發布颱風、暴雨、寒潮、高溫、沙塵暴、大霧等各類災害性天氣的預報警報。

天氣預報軟體排名第一是哪款軟體?

4樓:氵理由

天氣預報軟體排名第一的是墨跡天氣。墨跡天氣全球約5億人在使用的天氣app,支援196個國家70多萬個城市及地區的天氣查詢,定位及時推送,分鐘,公里級天氣預報,實時監測陰晴雨雪。

提供15天天氣預報,5天空氣質素預報,實時空氣質素及空氣質素等級預報,特殊天氣提前傳送預警資訊,幫助使用者更好做出生活決策,從容應對各類天氣狀況。

墨跡天氣的功能

全新天氣首頁,了解天氣更清晰,每日詳情變身,漂亮的日出日落與詳細天氣資訊,通知欄天氣布局改進,並且可以自定義檢視尾號限行或汙染指數,汙染指數,可設定嚴重汙染時再通知欄提示,新增天氣突變提醒首頁顯示,有突變天氣的時候可以分享給你關心的人。

天氣鬧鈴介面改進及設定優化,**小鋪頁面可以左右滑動了,**小鋪加入設定,可以直接在**小鋪中對**進行個性化設定,時景拍照,將預設把**儲存到手機相簿10,時景增加了禁言和申訴的機制,不良資訊的作者將收到警告,收到警告的作者也可以進行申訴。

天氣預報軟體哪個最準確

哪種天氣預報軟體最好

5樓:小松鼠腿

回答除了這個,如果您用過蘋果手機,它自帶的天氣軟體也是不錯的,資料**於the weather channel,中文版的,預報得更準,更詳細,不過沒有語音播報。

哪個天氣預報軟體最準確

6樓:8失馬塞翁

墨跡天氣吧,其實也都差不了太多。

7樓:伊璟

都差不多的。你可以試試用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還是很好用的~~

現在最好用的天氣軟體是哪款 20

8樓:太平洋電腦網

目前市面上的天氣軟體中顯示的國內天氣資料都是從國家氣象局獲取,資料版的**相同,準確性也不會。

1、minesage,,除了提供10天的天氣預報資訊,且沒有廣告外,還有星座、萬年曆時尚等資訊資訊;

3、墨跡天氣,可查詢的國家、城市很多,能夠通過精準定位,實時推送天氣狀況。同樣提供15天內的天氣預報,提供的資料資訊包括溫度、風力、空氣質素等。介面天氣預報有相對應的天氣風景動態,非常美觀。

**到特殊天氣時會提前傳送預警資訊,讓使用者可以提前做好防範措施;但是相應的會有一些廣告,可能會影響到使用體驗。

9樓:知道

有什麼好用的天氣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尚天氣預報,因為這種天氣預雖然有很好廣告,但是網路差就差1~3格時也可以,還有播報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時代,來很多人願意在虛擬世源界裡活著,而不願意與生活中的人聊天。既然你因為與人網上聊天,傷害了你的老婆,那就別再上網了。平時在家與老婆多聊聊天,一起出去旅遊,一起早上去鍛練,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多一起活動活動,就會和好如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軟體最好用的就是手機的自帶的天氣軟體,我覺得自帶的天氣軟體也特別的好用,每天都會給你準時播報今後幾天的天氣,而且也都挺準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預報的手機軟體復都是差不制多的,都是從**電視台的天bai氣預報那du裡接收。

過來的,zhi所以是大同小異dao的,就看方不方便和簡不簡單,內容多不多,像墨跡天氣預報就做的比較好,能夠看到半個月的每一天的天氣情況,幾時幾分開始下雨,下雪都可以看到,非常的方便!

14樓:零一衣

我用的是那個墨跡天氣。我一直用的,我感覺還挺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旅行很重要,抄除了看天氣預襲。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用最美天氣,可以精確到小時的下雨**,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彩雲的天氣預報還可以,另外小公尺自帶的準確度也還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天氣軟體首選墨跡天氣,他擁有超過1億的使用者群。預報精準,功能也十分強大。我這裡來詳細一下墨跡天氣的安裝和使用方法。

我們手機用資料線連上電腦,登入91手機助手。搜尋墨跡天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帶的天copy氣軟體都不錯,想要更詳細的就得其他了,天氣通,墨跡,彩虹空氣,ios的都不錯,android上就不太行了,垃圾廣告太多。

手機自帶的天氣軟體都不錯,想要更詳細的就得其他了,天氣通,墨跡,彩虹空氣,ios的都不錯,android上就不太行了,垃圾廣告太多。

手機自帶的天氣軟體都不錯,想要更詳細的就得其他了,天氣通,墨跡,彩虹空氣,ios的都不錯,android上就不太行了,垃圾廣告太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喜歡用內建的,不佔記憶體沒廣告。

21樓:匿名使用者

墨跡天氣很好用,有實時的天氣播報。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軟體最好是手機自帶的軟體。

哪種防毒軟體最好,現在哪種防毒軟體最好用

哥們,現在360防毒3.0比較不錯,它有五大領先查殺引擎引擎,五大防毒引擎如 刀片 般嵌入查殺體系,凌厲查殺無死角。為系統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而且操作簡單,還永久免費很值得推薦。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這個適合自己的要看你電腦的配置了還...

哪種財務軟體好用,哪種免費財務軟體最好用?

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 用友 金蝶 浪潮 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1 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 金蝶 浪潮軟體均能勝任。2 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

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現在最好用的防毒軟體是什麼

卡巴斯基。現在黑客最討厭的防毒軟體,我本身就是黑客把木馬加密了能過瑞星 江民就是不能過卡巴他採用的是雙管道特徵碼定位防毒力極強。瑞星功能都一些比如時時的提醒你更新系統漏洞,登錄檔監視介面比較美觀 中看。但卡把的記憶體占用高防毒強自然就有患處了,機子好就卡巴絕對沒錯。都說江民好!我用過瑞星!現在用諾頓...